几天的休假就这样飞逝而去,又回到那个熟悉地校园。
似乎好快的,已经要过一年了,要上大学了。
现在的天气有时候清爽,有时候却会冷得像冬天一样。
而这天的天气刚刚好,微微的寒冷,却添加了温暖的阳光。
"艳儿,快走了吧。"
易烊千玺已经准备好,在车子里等着童艳丽。童艳丽走到易烊千玺的面前,一脸俏皮的笑容,说"你自己去吧,今天我打算自己上学!"童艳丽一直都是让易烊千玺驾车载她上学,却好像没有真正像个学生,搭公交车什么的。她看那些书,青春少不了这一块呢。虽然可以事先告诉易烊千玺,可她就想整整他,看他这个少爷会不会为了她去搭公交车。就算不会,它也要去体验一下。
易烊千玺听了,愣了一下,等会过神来,那可爱的女子已经跑掉了。他低咒乐一声,好啊,这个丫头是准备丢下他不管了!
童艳丽走到附近的车站,回头一看,原来他真的不来了呀。也难怪,易少搭公交车,没准被人笑话呢。虽然如此,她那迷人的睫毛微微垂下了,脸色也没有刚刚的兴致勃勃。公交车到了后,她不舍地上车。车里少不了学生,他们都是每天都会上这辆车的人,因此都恨熟悉彼此。但今天有些异样,这个美丽如仙,眉眼如画的女子搭可公交车。
许多易陌的同校学生认得童艳丽,都愣住了。难不成是易主席甩了她?!她怎么会突然搭起公交车来?
童艳丽打扮很平淡,却没有把她迷人的气质销毁掉,反而多了一份清澈,清晰。她没有化妆,头发也很简单地扎成耳旁的辫子,稍微长了的刘海扫到旁边去,遮住了眉毛,若有若无的。这样的她特别想住在山上的仙。
许多男子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童艳丽看见了皱了一下眉,她虽然是第一次搭公交车上学,也不用把她视为怪兽一般盯着她吧?
她轻咳嗽了一声,那些男学生才把目光移开。车上的学生都叽叽喳喳的,每个清澈的小脸蛋,似乎都充满能量与力量。这就是青春年少时该有的活力吧?她这才明白,原来和朋友搭公交车也不错,能边聊天边上学,多了一份平凡,却多了一份满足感。
不懂到了哪一个站后,一部强烈的感觉,似乎把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门口。每个人都惊呆了,今天不止有个美女,还有城内少女的梦!
女同学都目瞪口呆,她们这些平凡女子,竟然能在公交车上见到易烊千玺!也算是幸运了!同校的学生也都认出了这个井底之蛙都认识的易少!他竟然回来搭公交车?他不是平时都驾车的吗?
童艳丽转身一看,体内的血像是凝固了一样,时间也仿佛停止了。。
不会是见鬼了吧?他不是应该在车上吗?还是是幻觉?!
那个男子看见熟悉的脸孔,才淡淡一笑,果然!
他走到她面前,她还是呆呆地看着自己,她很想确认,他是真实的。
"我知道你的男人很好看,可是你不需要这样盯着,我会害羞哦。"
他低头在她的耳边呢喃。她这才回过神,真的是他!
她尴尬地吞了吞口水,眨了眨眼睛。
"你怎么..怎么会来这里?不是在车上吗?"
"你还好意思说?不来追你难道让你丢我一个人吗?"
他有多丢脸,等了她十分钟却最后被她丢下。在佣人面前他该怎么抬头啊!
童艳丽才笑了,原来他真的会来找她。不是妄想!是真的!他真的对她很好...
公交车忽然停了,童艳丽站不稳,刚要退几步易烊千玺便楼这它的腰,稳稳地将她拉回来。她的脸就在他的胸膛前,一看上去便是他帅气的脸。她的脸蛋才出现了一丝红晕。
易烊千玺看见后头的男子都在看眼前的人儿,皱了一下眉,那些男的都本能地躲开视线。他在看看眼前的人儿,竟然没穿外套!只穿了白色的校服和校裙。
"外套呢?"
他皱着眉问道。
"就...在包里啊。"
易烊千玺立刻脱下身上的大衣,盖在她身上,显得格外的宽大。
"不用了..我不冷。"
她刚想脱下他便嘱咐"你脱下试试看!"
这个女人是故意要着凉的吗?还是故意要让他吃醋!那些男的像苍蝇一样打量着她呢!
童艳丽嘟了嘟小嘴,虽然他是看起来很凶,她的心里还是暖暖的。
他忽然意识到他也许有点凶了,便抬手扫了扫她的刘海,双眼非常温柔。
"困吗?"
他问道,刚休假完她这个小笨猪一定很不习惯。
"还好吧,一点。"
易烊千玺便把她的头压在他的胸膛。
"等下开会别忘了,嗯?"
"嗯!"
她的心跳得真的好快好快。
原来搭公交车真的很有趣,很浪漫。
"如果你喜欢搭公交车,我陪你就是了。"
易烊千玺说道,虽然他知道别人一定会觉的奇怪,其实也真的很奇怪,可是如果她喜欢,有什么不行的。
她忽然很感动,以前除了偷偷和哥哥搭公交车,爸爸和妈妈大概是不会让自己去的。她的易少竟然为了陪自己破例。。她地手忽然环着他的腰...
对不起啦,好久没更了。会补偿的。
ESTÁS LEYENDO
回返青春
Novela Juvenil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的人可以离她而去,可他会一直再她身后陪着她。 "你有我就好 , 有我爱着你就好了。" 他们说青春最美好。 爱有错吗? 可是每个人都想爱啊。 是啊 , 谁不想和爱人相爱相守? 可是终究你只能和一个人白头偕老不是吗? 他们曾经是最风光的易少和易少夫人 , 大名鼎鼎 , 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