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10。3) 闪一闪•莲姨

818 53 4
                                    

"玺爷,小姐醒了。"莲姨敲了敲书房的门说道。莲姨是从小看易烊千玺长大的,理论上是易烊千玺的下属,可又像易烊千玺的半个母亲。易烊千玺的父母自小就很少和他接触,都是忙着工作。易烊千玺又是独生子,因此非常孤独,小时候开心与不开心莲姨都会陪伴着他,无微不至地照顾他。实话说莲姨非常心疼这个孩子,普通的小孩,从小就在锻炼,不是普通锻炼,而是魔鬼般的锻炼。或者说是磨练。比如说,易烊千玺十岁就被扔到荒岛磨练,那次还好,还好是跟着王源王俊凯一起的。易氏和王氏的关系也非常良好,也就是这样,他们三个才结拜为三兄弟。不过这个少爷从长大后就变得非常冷漠 ,年纪轻轻就有了霸气!再也不像以前的小千玺了。"知道了莲姨。"易烊千玺知道莲姨对自己的细心,在家里地佣人之中对她最客气,尽管再冷漠也会尊敬她。

"宝贝儿,起床了?"易烊千玺吻了吻童艳丽的鼻尖,说道。"嗯.."童艳丽没推开易烊千玺,有进展了!童艳丽的心一定是一点一点被他一点一点地抓住了。"宝贝是不是闷了?怎么闷闷不乐的样子?" 易烊千玺喜欢看见她活泼,开朗,充满笑容的一面。看见她闷闷不乐无精打采,他很是心疼。是不是自己不让她下床,太无聊了?"嗯...你让我出去好不好?我现在好多了!你就让我出去嘛..嗯?"童艳丽露出可怜兮兮的样子,甜甜说道。她根本不知道易烊千玺看见这样的她,有多么开心。她是在对自己撒娇吗?"不了,宝贝身子还很虚弱。"虚弱?已经吃了药,就是普通感冒而已嘛!易烊千玺自己生病都不会吃药,现在自己的宝贝生病却在担心,连出门都不让她。就让她每天呆在家里,房里补身子。

"啊啊...不要啊!在房里什么都不做闷死了。玩平板电脑你又会限制我..."易烊千玺不想她伤害了眼睛,所以会限制她。童艳丽抱了抱易烊千玺的手臂,挥动着。"你就让我出去嘛..." 真实拿她没辙。她一这样撒娇他就受不了,心只会跟着软。"好好好....你要出去就出去,可是外面的天气寒冷,你要多穿一些知道吗?嗯?" 他可不想她着凉。"好啊!知道了!"童艳丽立刻兴奋起来了,太好了!她可以出去!忽然,易烊千玺的手机响了。他打开手机,是简讯。简讯里是一幅图画的照片,是别人送的。为了和易氏保持良好的关系,其他的大财团会送礼物给易烊千玺,这样的习惯已经维持很久了。因此,易家里面通通都是有名,价值昂贵的艺术品。例如画,花瓶,只要是有价值的易家都不缺。毕竟易氏是J市的第一财团,影响力巨大。童艳丽看见了,眼睛闪出了异样的光彩,双眼也露出了欣赏的眼神。她喜欢画画!她喜欢艺术!自然喜欢这些。易烊千玺当然看见了那一幕,看穿了他宝贝的心思。他忽然俯身吻了童艳丽的唇。一切太突然,童艳丽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宝贝儿...来闪一闪。"闪一闪?什么?他们的双目正深情对视,就像是彼此'放电'一样。易烊千玺的双目太魔性,太有魅力。她现在简直无地自容!她努力避开他的目光,要不然她会受不了的!易烊千玺就喜欢她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什...什么闪呀..."她就连说话都结巴了!易烊千玺让她觉得很没出息,这一点点的'放电'都受不了。"你刚刚看见那幅画眼睛不是闪出光来了吗?怎么看着我就不会闪呢?来,宝贝闪一闪。" 原来说的是这个。童艳丽这才发现原来他看见了刚刚那一幕。易烊千玺可是很会观察表情的,她不用说,他也知道她的心思。"怎么闪呀.....你又不是画.." "这么说宝贝的心里,画比我更重要?那可不行。"他立即吻了她的唇,霸道地和她缠绵。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呢!易烊千玺连画的醋都要吃吗?“你。。。你怎么每次都这样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后,童艳丽说道。“你不喜欢吗?对了宝贝,在学校里别乱交朋友。”他担心别人因为自己的关系伤害童艳丽,也不想她和别人有太多的接触。她只要有他就足够了。”为什么呀!不能交朋友吗?”显然的,她并不明白他的用意。“这是为了你的安全,而且宝贝。。。你有我就够了,难不成要有别人吗?那可不行。” “咦?听起来这个主意不错哦。”童艳丽每次都是被他整,现在就换她整他!“宝贝儿我没听错吧?你要敢这么做,信不信我现在就要了你?” 每次都来这套?反正童艳丽也不喜欢到处和别人打交道,她一向都特别低调。这样说只不过实在调戏他而已。“好啦好啦!不受信用。”他订婚前可是说过暂时不碰她的! “宝贝乖。。。” 易烊千玺把她的头埋进自己的胸膛,她也闭上眼睛,感受着属于他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特别喜欢这个感觉,这个味道,这个气息,好舒服。她的小手不由自主地楼了他的腰。她楼了他的腰?易烊千玺简直要开心逆天了,他的小宝贝是真的爱上自己了吧?就算还没爱上,她已经离不开他了。

学生们的考试怎样了?自己还满意吗?对不起,久等了。💘❤🍀🍃

回返青春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