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1.1K 50 4
                                    

成员们纷纷散去,只剩下二人留在办公室里。女子感到尴尬,略带不自在。精明的男子似乎察觉了女子得不自在,便说了一句"你还好吧?""没事,只是....."妈呀,我怎么要把事情说出口了。"只是什么?""哦,没事。我只是拳头有点痛。"我带着甜甜得微笑掩盖住我得慌张。"你确定?"他用......怎么说呢.....就是"电死人"的眼神看着我得双眼,让我浑身不禁不自在。"嗯...确定。"他站起来,走到离我更近的地方,"哦,是吗?怎么我感觉你在掩盖点什么呢?"唔?他怎么知道啊...."说吧,到底怎么了。。"

好吧,再不承认也没意思,人家早就心里有数了。"呃,就是......'他手指甲太长,弄伤脖子了。不过没事的!小伤而已。"她把我的衣服微微拉开,看了看我的脖子。

等等,他怎么会?

他离我如此近,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体温,闻到他的香味....这味道,好独特。"流血了,坐在那儿别动。"说完他马上站起来从柜子里拿出药箱,替我处理伤口。他不知道男女收受不亲吗?我就如被点了穴一样动弹不得,不是不能动,是不敢动。他认真地替我处理伤口,丝毫没别的意思。

他那细心的眼神,让我不禁陶醉在里头。"好了""嗯,谢谢你。""其实那只是小伤,比起当年的我在战场上被人打得醒不来好多了...""战场?你一个年轻的小姑娘,混什么战场?"很奇怪吗?可他怎么知道我所说说的战场?要不是黑道之人,或是和跆拳道太极拳等等的顶级高手绝不会明白。他嘴上微微上扬。"我..."我的话还没说完铃声就响了时间到了。"对了,副主席有没有荣幸邀你一同吃饭?"
呃...如此冷酷的他竟然邀我吃饭?竟然替我处理伤口?这和他的形像有所不同啊。想到这里我的好奇心被点燃了,他对我似乎没这么冷漠。还是..只是我自作聪明自以为是一厢情愿?"哦..呃..好吧。"

"走,跟我到花园吃饭。""花园?不是去食堂吗?""忘了拟刚来的,花园是学生们,也是我们学生会一手创办的。今天绝不会有人去那儿,因为还在装修期内。""正在装修我们去那儿?" "其实装修早以完毕,只是加了个鱼池。我喜欢把装修期完毕的日期延后,那样我最后想该什么比较容易。" "哦。" "走吧。"

我跟着他走到花园,花园就像另一个天地,鸟语花香。当她正在欣赏美丽的花园时他无意中看见她因为美丽的花朵而微笑的表情。那天真无邪的微笑不知为什么让他不禁陶醉在内,竟能让对众人冷冷酷酷的他不禁微笑了一下。"怎么样?漂亮吧。" "嗯!易主席创办的怎么能不好呢?" 这句话让他感觉她似乎认为他非常完美。"我...看似就这么完美?" "呃...也许吧" "学校的人告诉你我为人冷酷,做什么事情都要求完美,是吧。"其实在校里呆那么久,千玺怎能不知道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他是那么的精明,就算凭自己也能察觉。这似乎对他来说不是件好事,反而有时更是压力。"嗯...是..吧..可是,我总认为你对我并非如他们所说的那般冷酷无情。其实你对人非常温柔啊,而且也很细心,不是吗?" 人生中或许是他第一次听见有人说自己温柔,除了家人。想起来他自己也很惊讶为什么他会对她这样的女生如此不同,如此...温柔友善。"温柔?嗯?副主席,其实你是第一个说我温柔的,也许也是唯一一个。" "嗯..主席你就叫我艳儿吧。" "艳儿?好吧,那你也叫我千玺吧。" "对了,你一个女孩子家为什么会知道战场这样的事?" "我...很小就学跆拳道武术太极拳了。" "哦?高手?不简单。" "呵呵,其实......你怎么会知道关于我的那么多事情?"她忽然想起刚见面时她把她的相关信息一一说出的情景。"嗯...艳儿,不妨告诉你我关注你很久了。我想知道能让校长推荐的副主席是个怎样得人。而且我发现......我对你产生了.........一种说不透的兴趣。"妈呀...."兴趣"这词儿....不能乱用啊。也许有些人不知道这词儿有多敏感,可他一定知。精英啊,怎会不知道?没经过思考这词儿也怎会破口而出? "兴趣?....你是说......." "也许吧,说不透,慢慢的我应该就能了解了。"他似乎已知她想说什么。"你就把我当朋友好了。" "嗯。" 吃饭吧。" 他拿出便当给她。她非常好奇,大少爷会做便当?为什么有两份?难道说他早已想约自己出来?"你做的便当?而且你早已想约我一起吃饭了吗?" "嗯,是我做的。我说过,对你有说不透的兴趣。"

其实能让平时多对人冷酷的他有兴趣的女人真不容易,多年以来什么样的花痴校花他一眼也不瞧,就一个童艳丽让他关注了她所有的消息?让他第一次为女生做便当?让他第一次约女生?让他第一次对女生如此温柔?让他为她的一个小小的伤口紧张得不得了?这些她都不知道,他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为了她做了许多的第一次。

回返青春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