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1.1K 53 0
                                    

学生会办公室。
(艳儿角度)
还真是隆重,办公室散发出一种古代等我气氛。周围都是东方式的装饰品,桌子,椅子都是。里面的成员个个都很有架势,看了看名单,家境成绩都是不赖的。这些让我感觉好紧张。"请问谁是主席?" 坐在椅子上,手握着笔的男子突然说起话来"我就是,我叫什么自己查吧。童艳丽是吧,童家唯一千金,在美国生活多年,刚回城市。多才多艺,被你的父母从小培养到大。欢迎来到易陌校学生会,请入座。"还真是冷。他依旧面无表情,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便赶快坐在他身旁的空位。

天啊,他怎么会知道那么多啊。
"这位是童艳丽,我们的新任副主席。她将会与我们一起合作。"他还是冷冷地说,"谢谢主席,大家多多指教。"窝带着微微的笑容,说。
"今天在此我想声明,作伪学生会的一份子,你带着整个学生会的名誉。若不守校规,又有何资格留在学生会?"当然,他说这句话是一个暗示。只是.......暗示谁呢?我抬头观察学长们的表情,一个个也像我一样观察别人的表情。唯独一个男子异常,他虽然也像我们一样抬头像是在观察,但他的手心出了汗。十指也紧紧地扣着,可见他是慌张失措的。当其他人正在努力寻找易烊千玺暗示的对象时,他便说"李亦,大门在那儿,收拾东西走吧。我不想说出你的丑事。",那个男子应该就是李亦了 。
"啪!"

他收回了刚刚慌张得表情,忽然拍桌子,站起来。

哇,还真把我吓着了。

那一声让大家的身子不禁震了一下。当然只有它他却毫无反应。气场时是多么的紧张 紧张的大家似乎不敢发出任何声音。那男子如此大胆妄为在堂堂大大的主席拍桌子?当然刚来的她并不知道他在校里威风的名誉。
"哼!离开久离开!你们这鬼地方不是给本少爷待的!"只见他一脸不服气。被主席当众羞辱当然不服气,却什么也不能做。自己在他之下,有反击的能力嘛?要拿什么和他比?幸运的他却不知自己幸运在何处。也许是千玺心情好,并没揭穿他,甚至开除他,处罚他。生在福中不知福,敬酒不吃吃罚酒,还真是大胆妄为。

千玺皱了皱眉头,才睁眼瞧了李亦一眼。在他发言之前,在他身旁的女孩起了身。"喂,你犯了规还敢如此大胆妄为?身为学生会一子却不守好本份,被赶出去了还侮辱我团队。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就你这种人让我深深看不起!"男子本要离开办公室,却被那最后一句"看不起"给留住。他转过身子一脸凶恶,女子脸上却丝毫没有害怕。

"童艳丽你这个八婆!看不起我?给你点颜色瞧瞧!"他握起拳头准备出击,艳儿先是身为男子却要打女人儿惊讶。淡定。。哼,自己是跆拳道武术太极拳高手,何必害怕?
正在他要出击那刹那,手却被一个如闪电的另一只手赌住。是易烊千玺。"身为男子出手打女子?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团队!就是有你这种人才会把我学生会的素质拉低!敬酒不吃吃罚酒?好!我正式宣布李亦被开除!""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只能躲在男人身后!""你!"李亦趁千玺松懈下来迅速收回手,推开千玺,抓住艳儿的衣领。
一个男子竟对女子动粗,真是非君子所为!"你什么!"艳儿重重击了李亦一拳,让他不禁松手。艳儿便后退,谁知穿着高跟鞋走路忽然卡住,保不住平衡差点摔倒了。幸好千校玺及时接住,他搂住艳儿的肩膀。他们的脸,靠的非常近。"你没事吧。"他温柔地说。艳儿似乎还没回过神来,只因他们的距离那么近。等艳儿回过神来,说"没'...事" "李亦!需要我叫保安来还是要我亲自动手,出去!"千玺说道。李亦也只能狼狈地走出去,他还不够丢脸吗?

"好了,今天会议到此为止,散会。唯独副主席请留住。" 大家的神色先是惊讶与好奇,反应过来记起主席从不喜欢别人质疑自己做事,就收回表情。

回返青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