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让我抱

484 24 2
                                    

不知在什么时候,被某人抗在肩上地童艳丽因为摇晃醒了。

嗯,怎么全世界都颠倒了?

神智不清的她晃了下脑袋。

原来是易烊千玺扛着自己。

"喂...哪有人这样扛着的,这样...好不浪漫。"

浪漫?这个丫头和他说浪漫?

"是吗?怎么样浪漫?"

易烊千玺继续走路,环着她身躯的手一直眉松懈过。

"我..我晕...想吐..."

她的头现在像金一样重,这种倒着放的姿势加上摇晃让她不禁头晕。易烊千玺听见了立刻把她放下。童艳丽很难受地捂住嘴巴,背着易烊千玺,一面浓脏他。

"想吐就吐,别忍着。"

易烊千玺拍着她的后背,心疼地皱眉。是不是因为他抗着她?他自责了一下。

童艳丽并没有吐出来,易烊千玺立刻抱起她往车的方向走去。童艳丽窝在他怀里,很快地,就似有似无地睡着了。易烊千玺把她放进车里,看着她睡着地样子,心里一下子融化了。他伸手摸了她的脸蛋,"你以后最好别和男人喝醉。"

童艳丽不耐烦地皱了一下眉头,"驾你的车!"连忙用手把易烊千玺的手甩开,虽然数着滑,她的眼睛却是没开过,过后,她由貌似回到了睡眠状态.....

易烊千玺的手僵在空中,一时还反应不过来。

这个丫头喝醉真是火辣呀....

易烊千玺看见她熟睡的样子,就像个小孩一样的纯真,嘴角上扬后就回家了。

易氏别墅

到家后,易烊千玺抱着童艳丽上楼,犹豫了一下,就把童艳丽的衣服脱光,换上一套睡衣。这种事情可以让莲姨做,只是让别人看她地身子,他到底还是不舒服的,他又心里矛盾该不该,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替童颜丽换了衣服。他想明天她应该不会问是谁换的吧?只要不专注看,他应该不会有反应.....

没差,他的身体开始热起来,他也只好无奈地冲了冷水澡后才睡觉。

中午的骄阳在冬天里似乎少了许多威力,洒下来的阳光都是温暖的,照遍了整个城市。

童艳丽依然躺在床上,而易烊千玺早已吃好早餐,戴着眼镜专注地看着书。

等童艳丽自然醒来后,已经是下午1点的事情了。

童艳丽在床上揉了眼睛折腾了几下,边透过开放式衣橱看见看书看得入神的他,他微微皱着的醋眉,和专注的眼神,真的诗特别迷人,她地嘴角也不禁扬起,中午的易氏似乎很宁静,或者说一直都很宁静,他不喜欢吵闹。

"起了?"

一句话不是特别大声,却让她猛地回过神来。

"啊..呃,嗯。"

易烊千玺这才抬眼看看人儿。

的确和昨天的样儿不同啊..

"过来。"

童艳丽一愣。

"嗯...你这种做生意的书册我是没兴趣,如果你想帮我扩大知识那就谢了。"

她说完就急着想泡厕所,这是每天早上斗该做的!

"过来让我抱着。"

童艳丽地动作一顿,看着易烊千玺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懵了一圈。

"是要我抱你过来吗?"

看着她傻愣愣的样子,他不禁说道。

"哦.."

童艳丽很听话地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易烊千玺也一把将她搂住 。无聊的她只好跟着他一起读书里的内容,真的是生意人读的,她看了一分钟就立刻感觉自己很笨。算了不读了。她就在他怀里不安分地一直摸着他的衣服布料,优质的。

没事坐总要找东西做吧!这个没良心的自己搂着她读书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久而久之'摸衣服'行为也似乎很无聊了,她只好说"你怎么在读书呀..."

没事做,找话讲。

"因为某笨猪刚刚睡得像猪一样。"

她一点也没料到这个答案,不可置信地望着他。

"我..我也是因为昨天喝醉酒了嘛!"

她立即反抗,不然..她..应该??不会睡到那么迟吧?

"你记得你喝醉了,还记得什么?"

易烊千玺打从心底想让她害羞一翻,就随便问道,嘴角习惯性地上扬。童艳丽地心里漏了一拍,他为什么会这样笑着??她到底做了些什么?童艳丽努力想想,才恍然大悟...... 她昨天竟然跑去男厕强吻他,调戏他,..还死赖着不走.... 那些迷迷糊糊的回忆让她全身感觉不自在,脸的两侧也有了一丝丝的红晕,她把看着他的视线移开。

易烊千玺得逞了,满意地扬起嘴唇。

"看来你很喜欢吻我嘛。"

"不喜欢!"

她无地自容,只好逃出他怀里,却被他一把拉回来,"你爷爷来信了。"

她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

"在哪儿?"

"桌上。"

童艳丽立刻从面前的小桌子上找出信封,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她才把信封拆开。

"艳儿,
  爷爷现在过得很好,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帮助别人,也算是赎罪吧。你不用惦记我,更不用来找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有我的,你也有你的,爷爷也不能永远陪着你们。我现在很快乐。很快的,我就要去见你奶奶了。上次我让你办的事情,你如果不想就别做了,我想,我没资格让你这么做。

好好去过你的青春,爷爷相信你是我们家最有潜力的人。

爷爷。"

童艳丽是想爷爷的,泪光还是让她的双眼发亮,她把信塞回信封,脸色明显沉了。易烊千玺看见了心也开始疼起来,便放下书本,伸出手把童艳丽拉上沙发,抱住她。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易烊千玺才说,"毕业的时候要穿的礼服想好了吗?"

也许全城的少女想过了,可是她没想过,所以她很老实地摇头。

"那我从我那儿挑出几件,你再挑你喜欢的。"

很多人不知道,易烊千玺特别喜欢她船自己挑的衣服,那种感觉很有满足感。

"嗯!从头到脚的都有吗?"

"你要就有啊。"

易烊千玺捏了捏她的鼻梁。

对不起,新年更来迟了,因为系统没有保存好文章,所以写了又写写了又写,就迟了。对不起呀!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永正能量度过每年吧!然后我此时还在想毕业典礼的情节,所以就没加进去了。

新的一年一起努力👣❤

(这一篇名本来是“和”,不小心打上去又忘了换,所以现在换了,不好意思。




回返青春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