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她拉到花园。是呀,从他们刚遇见的时候,花园已经开发了。现在是休息时间,只不过学生们都闻声到刚刚的地点去了。现在就如他们第一次遇见那一天,还是那么漂亮,安静。
他放开她的手后,就静静地看着她。
她都快被他的眼神迷倒了,她迅速地看别边,就是不要沉浸在他的眼神之中。好尴尬...
他忽然抱着她,而且是异常地紧。
她也感受到了。
"你怎么啦..."
是吃醋吗?可是吃醋是这样表现的?不对啊..
其实易烊千玺的情绪很复杂,他是有点吃醋,不过还是心疼她一整天都那么无精打采。
"就让我抱抱你,宝宝。"
宝宝?
她不禁笑了一下,现在才发现他对她的称呼有很多呢。
"笑什么。"
他装作生气的样子,捏了捏她的鼻子。
"没有.."
她努力憋笑。
"你刚刚是干嘛?不忍心拒绝吗?"
该来的还是要来,这个男人是很会吃醋的!
"我,我哪有啊!你没看到我多努力想拒绝他吗?!"
她可是很卖力地想尽办法了!毕竟她第一次遇见这样苦苦哀求的人。
"可当然不像你对容常儿那般呀!人家也是好意嘛..."
"下次一定要赏他一个耳光,踢他计较,给他一圈然后拒绝就走。再让我遇见他,就让他求上帝保佑吧!"
惨了!她不会害了那个学长吧?
"你!"
"他也是吃了豹子胆才来向你告白的,怕什么。"
谁会想到这个易少会为了一个被告白的女人生气,吃醋?
他宠溺地摸了她的脸。
"走,去吃饭。"
"好!不过心稀应该还在等我呢.."
"那先去找她吧。"
"嗯
易氏别墅
当她赖在他怀里看电视时,他忽然把她的脸转过来。
"你干嘛?我要看电视剧啦!"
他是怎样,她还要看完男主和女主的吻戏呢!
"走,去游泳。"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然后不等她的回复就把她横抱起,往游泳池的方向走去。
自从住在这里,她根本没去过游泳池。
"诶,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会游泳吗?"
他并没有理会她,继续问道。"会,不过也不是很强.."
"那我们一起游泳吧。"
"现在?"
他们连衣服都还没换呢!易烊千玺身着黑色的浴袍,她也只是穿这睡衣呢!怎么游泳?
"我像要去换衣服吗?"
他已经猜出她的疑问了。对!就这样游!
"没.."
他突然迅速地抱着她一起入水,水花都喷起来了。
"啊!"
她尖叫,像是接受不了他突如其来的动作。
他紧紧抱着她,在水中,他们不约而同地睁了眼。那一个对望,让他们就像触电一样。
感觉,又爱上这个男人了。仿佛刚遇见一样。
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易烊千玺回过神来,把童艳丽抱出水面。童艳丽手环着他的颈项,一面自己掉下来。她不断地喘着气。
"还好吗?"
都怪他刚才没发现,才让她憋气憋太久。
"我,我没事."
她勉强说道。
易烊千玺把童艳丽抱到泳池边坐着,让她躺在他的怀里。这种感觉,好浪漫。
"宝贝,我爱你。"
诶?怎么会突然表白?
"嗯..哦。"
这是个什么回复?她顿时觉得自己笨死了!
"你看到了?"
"啊?"
看到了?看到了什么?会不会是....昨天的事情?对,应该是。
"嗯。"
"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你今天无精打采的样子。"
他不想让她知道照相机的事情。有些事情,他不想去告诉她。因为都是他的过去,都是他不在意的事情。
"宝贝儿,你相信我吗?"
"相信。"
这个世界,只有他才会对她这么好。
"你为什么要查?"
"保护你呀。"
其实这是真的,易烊千玺的出发点是要去保护她。
"可是..心稀是我的朋友,我相信她,你这样做不好吧?"
他勾起她耳边的发丝。
"可她不是我的朋友。"
这句话却让童艳丽愣了一下。
"宝贝儿,自从娘胎里生下来我就是不一样。别人说我是神经病,没有人理解我的做法。在我的童年里,记得只有妈妈和莲姨是疼我的。"
他收回摸着她的发丝的手,靠着泳池边,看着前方。
"我第一次爱一个人。也许不知道怎么爱,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不是对的。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让你出事。在你眼里这么做不好。在我眼里重要的是你,不是他们。"
他看着她的眼睛。
"你的安危,比所谓地好不好更重要。你不用感到惭愧,因为调查别人的人是我,防备别人的也是我,我是怀人,你不是。你是我的天使。"
其实他也不知道他这么做对不对。可是只要是保护她的,就算是伤天害理他也不惜一切。他的想法一直都很不一样,就像个异类。所以他很怕,很怕如果她知道他这样的话,会离开他。
如果这是坏事,那他是坏人。她不是。
"我很怕你离开我。所以我不告诉你。我不知道道理,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我也许是异类。想法作风都不一样,可我能告诉你,我很爱你,很爱很爱你。除了我自己,我会为了你去防备别人。"
"你会离开我吗?你还会爱我吗?"
她的眼眶已经湿了,她不应该怀疑他的。他不管怎么做,要的还是她安然无恙。
如果他是异类,她还是爱。她爱他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会,不离开!我爱你,当然爱你!"
她很激动,很急切地想让眼前这个男人知道,她爱他!她说完后,眼泪就哗啦哗啦地落下,她很感动,也很心疼这个男人。
他不是正常人,他是个不被外界理解的异类,是个让人心惊胆战的异类。所以她要更爱他,让他知道至少有个人,还爱着这样的他。不管他是天使是魔鬼,她也会爱。爱就是这么无理由。
始终,是他在她难过的时候展开双翼。是他不顾一切的保护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她。
她不由自主地抱他。她哭的时候很难看..想宝宝一样的大哭。
"不怕,有我在,乖。"
他慢慢地安抚她。
也许她应该相信他。很多事情如果他不想说便有他的理由。如果他这么做,他便是有他的理由。
童艳丽不笨,她看的出来易烊千玺对沈心稀和别人是不一样的。每次提起她他都会深思。不过她不想再去质疑,爱需要信仰,她相信他。
"对不起,不该想那么多。"
"没关系。"
对一个这么爱她的他,为什么不相信?
能找到一个相爱的人真的不容易。
VOCÊ ESTÁ LENDO
回返青春
Ficção Adolescente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的人可以离她而去,可他会一直再她身后陪着她。 "你有我就好 , 有我爱着你就好了。" 他们说青春最美好。 爱有错吗? 可是每个人都想爱啊。 是啊 , 谁不想和爱人相爱相守? 可是终究你只能和一个人白头偕老不是吗? 他们曾经是最风光的易少和易少夫人 , 大名鼎鼎 , 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