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她有兴趣,还是对她有敌意?

543 24 2
                                    

随着怀里的人儿渐渐睡去,他也不忍心抱着她了。还是让她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吧!他走到办公室里的小卧室,把她轻轻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好吧,也许床比他怀里更好睡。给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后,他在依依不舍地滚出去工作。

办公室外头闹得沸沸腾腾的,他们都在谈易烊千玺会怎么处理需秘书。每个人吃听见总裁和以为貌美如花的绝世女子订婚,却没怎么记住她的名字或摸样。徐秘书更是多年以来易烊千玺的好助手。到底会怎么办?当然,他是不会允许任何感鄙视他宝贝儿的人在他的公司里上班。徐秘书也早已料到自己的下场。只要是总裁的,谁敢碰就死定了。

直到晚上7点易烊千玺才做完该做的,他伸了个懒腰,满分期待地去卧室赵他的宝贝儿。

他不想叫他起来。她睡的时候很可爱呢!他爬上床的一角,就这样静静看着她的脸。偶尔吻吻她的脸蛋,偶尔摸摸她的头发。童艳丽被惊醒了。"啊!"他的脸就在她面前,她吓了一跳。"怎么了?"

"没..没什么。"什么竟然那么可怕。"去吃饭吧,我饿了。"正好,她也饿了。"好!"易烊千玺牵着她的小手步行到楼下,此时徐秘书已经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易烊千玺和童艳丽走到她身旁。"我的未婚妻,你最好记住了。"他冷冷说道,"知道了,谢谢总裁。"徐秘书低着头就快快离开他的视线。徐秘书也知道叫她走已经是最大的仁慈了。"那是刚刚那个柜台小姐吗?"怎么会离开?莫非....."别管她。"他也不想说那么多。"可是.."她不想害别人丢了工作呀。"没有可是。我有我的理由。"她的宝贝儿始终不了解他的做法。也不稀奇也许没有人会。徐秘书对他也不是单纯上司的感情,早点把她赶走更好。童艳丽也只能安静,说不定他真的有理由。

"关于学员录取的事,我办好了。"他们正在吃饭,她突然想到这件事他还不知道呢。"嗯,录取了谁?"他倒是好奇她会看上谁。"心稀呀。"易烊千玺一愣,若有所思地想着。"怎么了?你对她有意见吗?你说吧,我回答就是了。"怎么他突然间就不吃了?易烊千玺回过神,

"没有。为什么要录取她。"

"她很想加入学生会的..而且我觉得她是个很有潜力的人。"她耐心解释。

"很想?" 怎么会突然间很想?据他所知,这个女同学似乎没有很在意学生会这件事。

"嗯!很想!"沈心稀录取后可是乐翻天的!"怎么了?"她没看见他这么深入思绪过,到底在想什么?"你和她很熟吗?"他必须知道和她接触的人。"嗯,算是。"有些事情他认为,她没必要知道。也有些事情,他必须知道。"没事了,吃吧。"他把菜夹到她的碗里。他们也不是在什么高级餐馆用餐,只不过是在一个普通餐厅吃饭。

易氏别墅
夜晚,易烊千玺和童艳丽回到家后他就开始动电脑。趁着她还在洗澡就去调查沈心稀好了。他不想让她看见这一幕,生怕她生气,想太多。也不想和她解释那么多。谁会喜欢自己的好朋友被人调查?可他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他不能让任何人造成她的危险。就算是她的好朋友,爸爸,妈妈都不行。他为了她是没有极限的,查一个女的,又有什么不行?

沈心稀是个很低调的女子,家庭产业方面不是很理想。她的父母也不曾让她触碰过产业,都是她的哥哥沈文在打理。他也不怎么样,还可说是把沈氏搞垮了呢。他正在读取资料时,身后却有了熟悉的声音,"你在干什么呀?怎么不洗澡?"

他迅速最自然地把笔记本电脑合上,不想让她的宝贝儿发现什么。糟了,他应该在书房里查的。果然,她没发现异常。"就是读些世界政治事。这就去洗澡。"他笑了笑后就去洗澡。在她身后,那张俊颜立刻变得严肃。她没有多想,就坐在他刚刚坐的位置,看看电视,吃点水果。

她却无意中想到他没有把电脑关闭,就擅自想去把电脑关掉。她打开笔记本电脑一看....

怎么会是心稀?莫非她的玺在调查她?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很疑惑,她是不准备去读电脑的内容的,可沈心稀的脸太熟悉了。她很快地就把电脑合上,不想留下她看过这一幕的证据。

她回到床上,心不在焉的。他是对心稀有怎样的想法?是对她有...兴趣?还是对她有敌意?她一直在想...无法入睡。易烊千玺洗完澡搂着她睡觉时,她是闭着眼的,却是清醒得很。她身后的男人浑然不知情这一切。她是该问他吗?他会生气吗?



回返青春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