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10.4)把婚姻当工具•小笨猪

871 49 4
                                    

"宝贝今天要做什么呢?反正都请了几天的假,不如我们趁机会休息一会。"休息?这个摆明就是翘课嘛!无奈,想惩罚别人的时候要看清楚翘课的是谁。是玺爷啊!万万不可得罪的玺爷,惩罚?门儿都没。先不说翘课,下个星期就是年尾考试了!这样翘课则好像不是好学生所为啊。"啊?易主席,下个星期可是考试啊!" "考试?艳儿,你别告诉我你一个星期不上学就会拿不了A加。我的宝贝不会是个小笨猪吧,小笨猪?"小笨猪?多可爱的名字。"谁小笨猪了呀!你才小笨猪呢!不去就不去嘛...."怎么每次他都要这样调戏她呢?就因为她太可爱!她气急败坏的样子在他眼里只会萌萌哒!所以她是气呼呼的,可他却心里甜滋滋!看见她这个样子,他不禁又抱住她。这个情景简直如画,他恨不得把她和自己融为一体,她就是那么令人着迷。他易烊千玺承认,他是重了魔咒,才会这般爱她。她心里感觉到莫名的温馨,为什么呢?她根本不知道恋爱的感觉,男女之间的情她根本一无所知,所以这种心里甜甜的感觉真的很说不透。不过她知道,她非常喜欢他的拥抱。又舒服有温暖。"呤"一声打破了这温馨的画面,是手机铃声。易烊千玺看了一眼,说"艳儿,我先出去一会儿,待会儿一起吃晚饭好吗?" "嗯。"童艳丽说道,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温暖的怀抱。他是很不想离开,可是简讯里说是关于容常儿的事情,简讯是易氏,易天海,也就是易烊千玺的爸爸发的。问题是,容常儿这个女人的事情他怎么会想和儿子说呢?想到这个易烊千玺觉得这一趟非去不可。

易氏大厦

"关于容常儿?"易烊千玺始终不明白。"嗯。你是下了令要消灭容氏是吧?"这件事好像和易天海没有一丁点关系吧?"是啊,那又怎样?"平时易天海都不会干涉儿子想做的事,这次为什么会例外?"不行。容氏和我们易氏集团有生意上的重要合作,没了容氏,我们一时来不及添那个洞,就会跨的。所以,不能灭容氏。" "就因为这样?我就不相信没了容氏我们过不了。我就要灭了容氏。"易烊千玺有十全的把握,他能够让易氏集团安然无恙。就算是没了容氏的支撑。"为什么就那么想灭了他们?" "因为容常儿碰了艳儿!" "就为了那个女人?"

'碰'一声从易烊千玺的大掌内传出来。他的艳儿易天海把她指成'那个女人'?童艳丽也算的上是他的媳妇儿了!订婚前还衣服慈祥样,怎么现在把童艳丽指成'那个女人'?易烊千玺不能接受。"她是我的女人,我不容许任何人这样指她!"易烊千玺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父亲对童艳丽的厌恶。"你是想造反了是吧!为了一个女人这样对我说话?她不就是我们易氏基金周转不宁的时候的英雄吗?你真以为我想许配她给你吗?儿子,这不就是为了咋们易氏的前途着想吗?" 易天海嘴角微微上扬,这是个笑容,但是个连带嘲讽的笑容。他是在笑自己的儿子天真烂漫,真以为自己想要他和她结婚?其实事实是,易天海把他们许配在一起只不过是为了易氏。当时易氏基金周转不宁,他一时着急就想到了童氏。为了让童氏无条件帮助自己,也只有让自己儿子的婚姻当作帮易氏解除危机的工具。至于他和童氏的'友情'只不过是个挂号。他一点都不把童氏放在眼里。易烊千玺瞬间明白了一切,他火冒三丈,拳头握得很紧,眼神似剑一样冒出火。再来,就是困惑。原来他的父亲是如此卑鄙的人吗?这样的父亲值得尊敬吗?"爸...原来你是这样的人!你可以这样,我不可以!你不爱妈,但是我爱艳儿,非常爱!所以我不容许任何伤害艳儿的人逍遥快活。爸,你不明白。因为你没爱过,你只知道金钱,地位。甚至我这个儿子也只是你的接班人是吧?无论如何,容氏非灭不可!"易烊千玺语气带着坚定。易天海也只不过将自己的婚姻当工具,他一点都不爱自己的'妻子'。模范夫妻也只不过是个挂号。这一点易烊千玺很清楚,因此他对自己的父亲少了一分尊敬。可是一个满脑子都是金钱地位,毫无人情味的人值得他尊敬吗?他疑惑。"我说不行就不行,别忘了,易氏还是我的!还要说道容氏,我们和他们才是世交!明天容常儿就会搬到你的别墅去!"什么?容常儿?住到他的别墅去?这怎么行?他不想童艳丽看见那个'东西'的脸。"不行!"易烊千玺把杯子往地上甩。"你做什么!易氏别墅还是在我的名下的!易氏财团还是我的!你就赶快和童艳丽断了个了结,和容常儿订婚吧。" 呵呵,原来易天海是把婚姻,把爱当儿戏?"他妈的,我是不会离开艳儿的。你要她住进来就尽管来,反正我是不会看她一眼的。我是易氏的总裁。几年前股东已经投了票,胜者是我。我是易氏的总裁,我做得了决定!"当然,易烊千玺论实力当然比自个儿父亲强,几年前就被选为总裁。易烊千玺接手后就把所有股份给买了,他希望自己是唯一一个能够所决定的。然而,易天海天天仗着经营易氏多年的事实说易氏集团是他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你!"易天海竟然无力反击,心都快气死了。"不靠易氏是吧?我也可以的。反正容常儿我是不会要的!容常儿搬进来,我就走!"丢下这句话,他就转身离开。对于他的父亲,他也是霸气的。这种父亲,他不要也罢!他走向门时,脚步停了一下。

回返青春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