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新成员的事,我已经有了心中人选,希望你们都会同意。"
我想录取心稀虽然有私心,可她也是有实力的。心稀的家庭事业并不杰出,据我所知以前心稀家的生意沈氏集团曾经风光过。几乎年年都霸在全市集团的前五名,和易氏,童氏不分上下。只是近年以来却落井下石,变成很普通的财团。心稀也跟我说过她和父母不和,可她一直都没告诉我原因。我这几天忙着找心稀的资料,希望能靠她的实力让大家接受她。
"她的成绩依然霸在全校前20,会画画,会钢琴,会设计,而且她的数学成绩也优异,曾经代表易陌参加奥林匹克数学赛取得银牌。虽然也许很多人比她好,我还是觉得她有潜力。给予学生机会是件好事。有意见吗?"而且多了她我就不孤独了。
他们都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好像很不耐烦。会议室里一片寂静,"那我就当你们没意见了。"
"等下!"
"怎么了?容同学?"
她想做什么?
"我有意见。"
"你说。"
"沈氏集团根本就无人知晓,沈心稀同学哪儿能到这儿来?我觉得,她与我们差太多了。"
"我觉得最重要是潜力。一个人再厉害也需要机会不是吗?我们?她?可是我倒觉得只要是易陌的学生,就称得上我们。"
"我..."
"相信我吧。"
我打断她的话。不想再和她多说,再说多一点争执就会更多。
见大家都没有意见,我正式宣布心稀是学生会的一员。
散会后,我往主席办公室走去,奇怪的是,容常儿和我走的方向是一样的。她才刚来,而且我没有吩咐她去主席办公室啊?主席办公室可不是随便能进入的。
难道....是易烊千玺的吩咐?还是王俊凯?还是王源?我充满疑问,眉头不禁皱了一下。
"容同学,你是要去哪儿?"
我忍不住问她,她却一脸笑意,"主席办公室呀。"她轻描淡写地说道,然后得意洋洋地离开。留着我一头雾水,她想必也知道我为什么问了,难怪那么得意。
"易哥哥!"
她率先打开门,兴高采烈地喊道。
还真的是易烊千玺的的吩咐?!
他..是想干嘛?我随后跟进去。易烊千玺看着我,再看了容常儿一眼。他好像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眉头是皱着的。
"你来干什么。"
易烊千玺很冷淡,语气里一点感情都没有。让我不禁背后一凉,难得容常儿还好好的。
"易叔叔说我是你的助理啊!你不知道吗?"
啊?什么时候的事情啊?她...怎么可以当他的助理?!
"不知道。我不需要助理。"
易烊千玺继续签文件,一眼也没看着她。"可是易哥哥,这是易叔叔吩咐的..."
容常儿好像特别失望的样子,她转头看着我。我只好把文件放在我的桌上,装作若无其事,然后开电脑,假装在办事情。
"易天海?"
易烊千玺连名带姓地喊了自己父亲的名字。他的语气里似乎带着愤怒与不满。
"是呀!我不敢违背他的意思..."
易烊千玺看了我一眼,我迅速地把默默离开电脑的视线重新移到电脑屏幕。我可不想他以为我...吃醋呢。
"出去,我不需要帮忙。"
易烊千玺直接拒绝。"那..我帮你倒水,整理东西,什么都好!"
看的出来容常儿是真的很想留在这里。"艳儿。"
我正盯着电脑听着他们的对话时却听到了我的名字。
等等....不会是我幻听吧,这件事情我可只是旁边的观众啊!我一定是幻听了,对就是这样。
"宝贝儿。"
这次是真的?宝贝儿?!
"啊!?"
我尴尬地笑了笑,终于把目光大胆地投在他们身上。"帮我倒水,整理东西,什么都好。"
"什么?"
这台词似曾相识啊。不对,是容常儿刚刚说的话!
易烊千玺可真有本事,短短一句话,简直秒杀!我愣着,回过神后就赶快到他身后整理文件。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嘛。
"你可以走了,我暂时不需要你的帮忙。"
易烊千玺等于在说容常儿做的,我也可以做,而且他会选择我。
容常儿瞪着我,我低着头都能感觉到她灼热的目光。我看了易烊千玺一眼,他眉头紧锁看着容常儿瞪我。
"出去!"
他似乎不想她再瞪我,所以提高声量说话。
"那...那我就先走了。如果你需要帮忙,就随时叫我吧..."
容常儿原本锐利的目光变成了暗淡,失望的眼神。她走了出去,我才停止手中毫无顺序的动作,松了一口气。
"你是越帮越忙吗?"
易烊千玺失笑着看着我手中乱七八糟的文件。
"我..那你叫容常儿来做呀!"
我本能地吐出了这几个字。易烊千玺的笑容变得更深,而且还带着深意。他站起来,细心地整理好我弄乱的文件。我两眼发直瞪着他,"你,吃醋了?"他把脸凑到我前面,说完后就迅速堵住我的唇。
"我没有!"
我立即反击。
"那么激动干什么?"
他又笑了起来,而且是大笑。哎,我怎么老是被他笑?不管了不管了,我回到我的办公桌,不甘心地干起活来。
ESTÁS LEYENDO
回返青春
Novela Juvenil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的人可以离她而去,可他会一直再她身后陪着她。 "你有我就好 , 有我爱着你就好了。" 他们说青春最美好。 爱有错吗? 可是每个人都想爱啊。 是啊 , 谁不想和爱人相爱相守? 可是终究你只能和一个人白头偕老不是吗? 他们曾经是最风光的易少和易少夫人 , 大名鼎鼎 , 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