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718 32 3
                                    

"能调情是件好事,你呢王俊凯?什么时候要找个人调情?"童艳丽和易烊千玺调整好过后,易烊千玺随口问问。"诶你无缘无故扯上我干嘛?"明明说的是他们。"你不为你自己担心,我都担心了,王痴情男。"王俊凯自从她离开过后,就再也不一样了。他单身多年,就是为了等待她。尽管身边的女子多的是,他从不看她们一眼。他已经19岁了,除了她以外,根本没碰过谁。作为兄弟的,哪儿不会担心?王俊凯已经不是以前的王俊凯。虽然说比起已经自暴自弃,他现在好多了。只不过在他的眼神里,还是看得见一种执着,悲伤。每个人都说他傻,他笨,在等待一个毫无可能的爱情。也许他的确很傻,智商最高的人,遇到爱,也会变成傻子。"是啊,如果她永远不回来,你是不是要永远地当和尚?"王源儿一直没触碰过真正的爱,他不明白爱的无私,爱的感觉。"她会回来的。就算到我死了的那一刻,我一定要还爱着她。"无语,王俊凯就是这样固执,谁也无法阻拦。其实易烊千玺也想过,如果有一天童艳丽离开他了,他何尝不会等待?只是站在兄弟的立场,他希望王俊凯好。王源儿不明白,所以更加只希望自己的兄弟安然无恙,别在"傻"下去了。

童艳丽多少也听出个样来了,心里充满好奇。她当然想知道!只不过王俊凯那悲伤的双目,怎么问?原来,王俊凯也是痴情男。其实如果她还在王俊凯身边,他也一定会这样疼爱她的。"呃。。就不要提伤心事了嘛,嗯?"几年来,易烊千玺都会去触碰王俊凯的"刺",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想开"。谁会忍心看见自己的兄弟活在悲伤与伤痛里?也许如果没有易烊千玺和王源,王俊凯还只会是当初那个自暴自弃的人。"都去休息吧,过几天回学校去。"他拉着童艳丽的小手,走到别墅去。而王俊凯王源也一样。

别墅
"我的房间是哪一间?"以前都是易烊千玺王俊凯与王源一起住在这个别墅里,他们一个人一整楼,只有一楼才是他们地客房,是他们聊天玩扑克牌,玩Beer Pong,还有桌球台,乒乓球台等等。总之是他们娱乐的场地,这个别墅里最特别与接触的地方,也象征着三位少年的创意的,是天花板。客房的天花板是用透明的防弹玻璃制成的,所以早晨可以看见温暖的阳光,深夜里也可以看见高挂天空的星星与月亮。玺炫棒处于高山,所以夜景都特别美。不只这样,天花板还可以开关!只要他们想,一个按键就能把玻璃天花板开起来,享受早晨的阳光或者深夜的寒冷。一般,他们都是开着天花板的。"宝贝儿,说错了哟,是我们的房间。"是的,其实这个别墅本来就是设计让他们三个居住的。"好好好,我们的房间呢?"好吧,他这么无聊。"第二层楼。"就在这时,童艳丽发现了天花板。"哇!那个好酷!还可以开关吗?" "嗯,喜欢吗?" 只要她开心,他也开心。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里休息。童艳丽去洗澡了,这栋别墅的浴室也不是普通的舒服,在浴缸里泡澡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身旁美丽的风景。由于别墅旁就有个小森林,小湖,而且浴缸旁边的墙壁是用玻璃制成的,他们才可以有这般享受。

易烊千玺对她也是非常细心的,他们搬进来前易烊千玺就让杰浩把女性必备用品全部买下,在亲自拣一些他认为适合她的。当然,他也不怎么确定。就把他觉得看的顺眼的,夺目的,显露出她的美的都买下来。他们三个居住在这里的时候,除了一些咖啡,奶,和一些补充营养的东西以外,也不怎么会煮东西或者吃零食。他们都是定时和玺炫棒的下属们一起吃的。现在他的宝贝儿来了,他也派了杰浩去把他宝贝儿爱吃的零食统统买下,然后准备一些食材放在别墅,只要她饿了,她随时都能吃。当然,他也特别吩咐了把这段时间玺炫帮的饮食都换成合童艳丽口味的。杰浩也是很吃惊的,他从来没看见自己的主子为一个女人,或者任何一个人那么细心,做那么多。因为易烊千玺以前根本不近女色,就连对自己的母亲他也是冷酷的。

夜幕降临,他们个个休息了一整个下午。就只有童艳丽兴致勃勃去参观,易烊千玺在书房里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而其他两个都在自己的房间里,王俊凯在自己的电脑前不停地打字,不停地工作,不停地把最近所发生的事情一一了解。而王源动了一下电脑过后就去睡个美容觉。

******************************************

"喂?是我,容常儿,十分钟内来接我回家。"
"呃小姐,十分钟怎么赶得来啊?"她的确急了,在那个对她而言不像人住的地方呆一会儿她都不想。"十分钟不到,你们都回家吃喝西北风好了!"说完后,她愤怒地把手机甩在地上。她做事的方法一项是这样,从小就娇生惯养,是父母手心里捧着的宝物,她怎么不会这样。"还不帮忙捡起!!"只是,易烊千玺的属下们对这些都没经验。谁会一生气就把手机甩在地上?他们真的是朝思夜想,易烊千玺和童艳丽几时才能回来?他们宁愿为易烊千玺那种冷漠无情的大总裁工作,也不想为这种千金大小姐脾气的人工作。属下愣了一下,就立刻按照吩咐去做。终于,容常儿忍受不了一个人呆在那么大一个别墅里的感觉。这就是易烊千玺的计划,只要耐心地等待,也许不到一天她便会离开。没有她的易哥哥,留在别墅里根本没有意义。

我前天睡着了XD,所以来不及发对不起啊。然后昨天一直忙着看广州场的表演。大家看了吗?易烊千玺还有B-Box,特别精彩。还没有看的去看!

广州场完整版链接>>>https://youtu.be/IXFZoDuu9ts

易烊千玺舞蹈,鼓,B-Box表演} https://youtu.be/kD4ofxo2MbY
(这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易烊千玺让自己的黑历史变成舞台上的艺术品,可见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回返青春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