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到了,停笔。"
老师把考卷收上去的那一刻,就是学生们离开地狱的那一刻。这次是年末考试的最后一场考试了..好久没有这种自由的感觉了。这就是每个学生的生活吧?
我快速地把书包一把拉走后就赶快离开这个地方,走到校门口等易烊千玺。忽然想到他今日有事...诶,又要孤独了。我准备离开时,一辆车飞到我身边。我转过去。
是他!
"怎么?不想我吗?"易烊千玺戴着墨镜,用手势意识我上车子。我笑了一下,他从车子里下来,帮我拉开车门。
"你今天不是有事吗?" "哪有什么比我的宝贝儿更重要?"原来是为了我不去学生会的呀。。"没关系,王俊凯顶着就行。我们今天看电影吧。"
看电影... 好像是我第一次和他看电影..好期待!我不自觉地笑了一下,就是那种迷妹心态的笑,不幸被他看见了。"很期待?"他边驾着车子,边笑着。"呃,是啊。"
"是我们第一次看电影对吧。"
"嗯,是啊!"
"是你第一次和男生看电影吗?"
什么??
"呃..应该是吧。"
"那最好,就是要夺走你所有的第一次。"
我的脸涨红起来,可不可以别说这样的话。
"你.."
"怎么了?"
我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
"没..没"
"换好衣服,我在这里等你。"
他在车里等我,我飞速地往房间跑去。
易氏别墅
我正要换衣服时,手机突然想起来。我一看,是心稀的来电。"喂,艳儿?"
"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约你出去,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呗!"
糟了!我这就要跟玺去看电影,怎么办呀...如果告诉她,她会不会说我重色轻友?
"可,可是,易..他"
我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从来都没拒绝过心稀,每次都很豪爽答应,可是这次....
哎,这就是有夫之妇的命运吗?
呸!什么有夫之妇!我还是个年轻少女花呢!
"你和他有约了?"
我听得出来她声音没刚才的兴奋了,似乎很失望,暗淡的样子。我心里一酸..
"那好吧,以后再约吧。拜拜,玩得开心哦!"
每个女生都希望考试后能和闺蜜一起出街,我就这么留她一个人.. 心稀本来就是很孤独的人,除了我没很多好朋友了。
不行,再怎么样也不能留她一个人孤零零的。
"诶!先别挂,要不这样,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跟着我们吧。"
"真的吗?你们不会介意吗?"
"不会的,你...你先准备好,等下把地址发给你。"
"嗯,好吧,拜拜。"
童艳丽松了一口气,她并不知情易烊千玺对沈心稀有所防备之心的原因。也不知道易烊千玺会不会介意,可是她真的不忍心这样拒绝沈心稀呀!
"玺,能把地址发送给我吗?"
"你要地址干嘛?跟着我就是了。"
"就发给我嘛。"
"好吧。"
他用车子的定位系统把目的地发送给童艳丽。
"易少,欢迎光临!"
"嗯。"
所有的服务员都排列好迎接易烊千玺的到来,易烊千玺这个大人物来光顾,可是难得呀!一定要好好表现!如果惹了这个易少,也可就大事不妙了!
"易少,请。"
不少人都不禁看过来,没办法,易少的魅力就是不能挡的。而他们不只是看了易烊千玺,更是他身边的女人。他们不是认为易少不近女色,就是没看过童艳丽。
没想到他们如此的般配!没想到童艳丽的气质那么的宇宙不同,虽然是千金小姐,没有大大咧咧也没有给人一种生疏的感觉。反而很亲切,却不略高贵优雅。容颜也是很特别,优雅,高贵,她笑的时候还不忘可爱。易烊千玺又是那么的优秀。
真是配,他们两个简直就像走秀一样。
易烊千玺的眉头一皱起来,服务员都慌了。这些人的眼睛怎么就和苍蝇一样不停地粘着他的宝贝儿?真是烦!这时候他恨不得把童艳丽吃进肚子里,就是不让别人看!服务员眉来眼去,终于
"易少,这边请!"
他们可不想,也不能惹上这个易少呀!别看他年纪轻轻,他的势力可是很惊人的。
易烊千玺看了童艳丽一眼,眼神顿时变柔了。天啊!在场的人都以为自己是瞎的了!这个易少..会那么温柔地看一个人?他们两个对望,微笑的时候,许多少女的心都快融化了。这个易少..笑的时候更好看了!
他们到了一个房间,很明显这是易烊千玺特定的,就是不想别人干扰他们两个。
"宝贝儿,看电影前吃午餐,想吃什么?"
"你点吧。"
"那就给我两份半分熟牛排,一杯果汁,一杯咖啡,两份水果萨拉。"
"易少夫人,外面有个女士说是来找您的。"
"哦!对!让她进来吧!"
"是,易少夫人。"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好好两个人约会,这个丫头带了谁来搞破坏?
"心稀!!"
沈心稀进来时,易烊千玺的脸沉了。这个女人他是很久没见了。不,应该说是天天见,但就如没见一样。
"来,坐吧。"
服务员连忙拿椅子让沈心稀坐,沈心稀看见易烊千玺的脸色,背部凉了一下。她是不是不应该来?
"服务员,麻烦刚才的东西都多给一份。让她喝柠檬茶吧。"
"好的。"
童艳丽看见易烊千玺眼睛一直看着桌子,脸色不太好看,心里也开始害怕。她知道他一定会不高兴她约会时带人来,不过她总不能把沈心稀丢下。认命吧,不管易烊千玺想怎么样,她还是不会把闺蜜丢下。
"玺?"
易烊千玺好像石化了一样,一直皱着眉头。
"怎么了?"
他抬眼望着她,虽然生气,他的眼神还是温柔的。沈心稀第一次看见他,看见他那么温柔的眼神。
"没..没。"
童艳丽开始和沈心稀交谈,也不知道怎么让易烊千玺和沈心稀说起话来。总觉得很尴尬。算了算了!和她说话就是了!
"易少,易少夫人,沈小姐,你们的食物到了。"
他们开始吃牛排的时候,易烊千玺细心开始把牛排切成一小块。
"艳儿,先别吃。"
"啊?"
她可是很饿的!!她虽然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还是乖乖不吃了。沈心稀望着童艳丽一脸无辜,笑了一下。
"心稀!不给我吃还笑我!"
她可是真心饿了!
"哈哈哈.."
沈心稀被这个朋友给逗乐了。
"艳儿,快了。"
易烊千玺加快速度,把牛肉切成小块。
"你到底想干嘛呀!?"
"好了。"
易烊千玺把自己那份牛排放在童艳丽前面,然后把童艳丽那份拿过来。
"饿了吧?快吃。"
易烊千玺便开始专注于吃。
童艳丽的心忽然变得暖暖的,这个男人有时候冷如冰山,有时候却像阳光一样温暖。原来他是想让她轻松愉快地吃。
其实易烊千玺很早就发现童艳丽不擅长切肉来吃,所以现在吃牛排时,他会先帮她切好。
沈心稀到嘴边的时候没有进口。原来,易烊千玺对她那么好。这种男人谁不想要啊!
童艳丽很快就把食物吃完,就像猛虎一样快。易烊千玺很优雅地在吃,看见她那么快就吃完了便知道她一定很饿。他把自己的牛肉递到她嘴边。
"嗯?"
"吃。"
童艳丽愣住了,这是她人生中第一个男人把食物让给她。她便把牛肉吃掉。
他一直递给她,她也一直吃。不知不觉她几乎吃了他的份的一半。她忽然心酸了一下。
"其实可以多叫的。"
"不用,让你吃我的也好。"
不知道为什么,让她吃他的份感觉就是很好。易烊千玺像往常一样,接过纸巾轻轻地抹去她脸上的食物渣。
"都几岁了..还像个小孩.."
她的脸红了起来。沈心稀一直都不敢看,这个电灯泡真的很难当。她忽然好难受,不知该如何是好。真的好尴尬。
易烊千玺没有故意给沈心稀看,这是很自然的。既然他根本不喜欢沈心稀,他认为他没有理由去理她。
让她介入他们第一次去看电影是他为了童艳丽忍耐的最大极限。
沈心稀的表情他都有观察到,只是不以为然而已。
ESTÁS LEYENDO
回返青春
Novela Juvenil他和她的青春,重现在脑中。 "我的青春因你而美好。此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们下辈子,也要做夫妻,也要相爱。很庆幸,我们能够相守。"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我们相爱,我就此生无憾了。我的女孩,我爱你,太爱你。" 身边的人可以离她而去,可他会一直再她身后陪着她。 "你有我就好 , 有我爱着你就好了。" 他们说青春最美好。 爱有错吗? 可是每个人都想爱啊。 是啊 , 谁不想和爱人相爱相守? 可是终究你只能和一个人白头偕老不是吗? 他们曾经是最风光的易少和易少夫人 , 大名鼎鼎 , 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