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堂姐

553 29 2
                                    

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忍不住把耳机戴上,把空调的温度调低,点了蜡烛,房间渐渐有了柠檬的味道。

这个感觉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可她就是睡不着,总感觉少了什么。

刚刚还在笑他,好了!现在没了他她睡不着了!上瘾真的很可怕。仿佛没了他的气息,他的味道,他的怀抱,他的存在感,她就睡不着了。

这是她的报应吗?

折腾了整整两个小时,她终于放弃了。

那个易烊千玺一定在美梦中吧?而她却在受这般折磨。她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3点钟了。她轻手轻脚地走向厨房,童家现在只有小灯开着。走进厨房后,她打开冰箱倒了一杯奶拿去微波炉热。天啊,没有他的日子她就注定不用睡了吗?她想着想着,腰间忽然出现一支手。

她浑身一凉,尖叫了一下,她的嘴巴忽然被捂住,那双手将她转过来。

熟悉的脸孔出现在她眼前,她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易烊千玺。

"你是想每个人都知道你睡不着吗?"

易烊千玺捏了捏她的鼻子。

"你凌晨三点的想吓死人吗!"

童艳丽气鼓鼓的,天知道她当时多么的难受!

"好啦..对不起。"

易烊千玺有些心疼的捂住她的脸蛋,用大拇指轻轻划过。

"怎么睡不着?"

易烊千玺边说边拿处微波炉里的热牛奶。

他猜她是因为睡不着的。

"我..我..."

到底该怎么说呢?见她吞吞吐吐的,眉头又粥起来,他似乎猜到了什么。

难道是和自己一样,因为没有对方睡不着?"

易烊千玺其实一直没睡,没了她,没有那味道,那香味,没了她所有的美好他根本睡不着。只不过他睡不着后就在用手机,睡眠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已经习惯了没有优质的睡眠了。

"别说我了,你呢?!"

她一定得转移话题,说她是因为没有他而睡不着多羞耻啊,她喝了一口热牛奶,尴尬地看了别处。

"我?没了你软绵绵的身子,没了你怎么睡?"

他边说边把她手上的牛奶放下,然后躺在她的胸口,忍不住掐了她的腰一下。

原来他也是呀... 她有些不知所措,刚刚还拿着被子的手挂在空中。

"所以..."

他一把横抱起她,走向她的房间。

"牛奶.."

她不禁呢喃出,这声音对他简直就是诱惑!他看了一眼她皱着的眉头,和微微张开的嘴唇,身子开始蠢蠢欲动。

"有了我,你不用那个。"

他抱着她进房间,迅速合上门,把她放在床上后,脱了上衣,疯狂地吻着她的劲部,他的眼神带着欲望,眉头微微皱着,一直喘气。她宽松的衣领渐渐被拉开,露出了胸口和肩头。

"千,千玺"

她不安地叫着,手一直牢牢地抓着他的肩膀,他那种眼神好陌生。

他吻上她的唇,用舌头给她的唇安抚。

"不要"

他没有理会她,继续享受她的美好。如吸血鬼一般闻着她的香味,吻着她,手不安分地抚摸她的脸,她的发丝,她的手臂。他的手刚想把她的衣服拉上,她的手止住了他。她害怕地喘着气,不安的看着他地双眼。

"我..我们还没结婚!"

她忐忑不安地吐出。此时他似乎很难受的样子,一直皱着眉。

"你是怎么了吗?很难受吗?"

她关心地问着。

他吻上她的嘴,又猛的离开她的身子,走到阳台上透气。难受死了!

他的身体刚刚热得不得了,很难控制自己。

"喂,你到底怎么了?"

她并不是很了解男生这方面的事情。

易烊千玺比较舒服后,便回到床上躺着。她也跟了回去。

"来,抱抱。"

他展开双手,让她投入他的怀抱。他是有多久没这样吻着她了。

回返青春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