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王殿下

583 26 6
                                    

在一个很普通的夜晚,易烊千玺比童艳丽迟些到家,童艳丽也已经睡得像猪了。哪知道他却执意带着童艳丽到书房去。

"你想干什么我要睡了..."

"进去就知道了。"

易烊千玺一手扛着她娇小的身躯,一手把们推开。童艳丽揉了揉双眼一看,在易烊千玺的专属桌子旁边,竟然多了个桌子,奇怪的是,椅子是以红和黑为主。

红色?这可不像是他的风格。所以一定不是他的。

"这是个什么呀?你需要多一张桌椅吗?"

她从他的怀抱里逃出来,走过去仔细看了看那份桌椅。

"这是你的。"

"呃?"

童艳丽懵了,她再仔细看了看那份桌椅。桌子上摆着她和他的合照,桌上的杯子出现了易烊千玺的脸庞。她再看了看易烊千玺桌上的杯子,竟然是她的脸庞。她再仔细看了看桌椅的款式,竟然都是同款!

可是,易烊千玺那份桌椅都是易氏很久以前买下了这世界上只有两份的桌椅之一,现代的各种家具店根本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要花一大笔钱才能买下。这个童艳丽听他说过的。桌椅多年了还简直完美无瑕,肯定是被人小心照顾着,可见多么的值钱。

童艳丽看了看这些,知道得到这个桌椅,他一定是花费了不少前,甚至是力。那么值钱的古董,甚至是宝物,想当可是无价之宝。谁得到,谁就是值得尊敬的王者。哪个人得到这份宝物会想失去?

她的眼眶不禁湿了,心里忽然一阵酸疼。

这个男人为了让她开心,是有多么的努力,大费周张。

他忽然从后头抱着她,把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毫不知情她在流泪。

"喜欢吗?"

"喜欢..."

她的声音带哭腔,他一看,连忙抚摸她的脸。

"怎么哭了?不喜欢吗?不喜欢就把它拿走,我给你换个你喜欢的。"

她听见他这么说,哭得更厉害了,根本说不出话,只有感动。

他把她拉入怀里,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哭,明明是想让她惊喜而开心的。

"不哭,乖。"

说完后就任由她哭泣,一直拍着她的后背,摸着她的发丝。

她的情绪慢慢平复之后,便说,"不是,我很喜欢。弄来这个一定不容易吧。"

"不会,都值得。"

她看了看桌子,发现她的那一张竟然比较大。

"为什么你的比较小?"

"因为制作这些的人认为西方棋子里,女皇的能力比国王还要大,这是西方人做的,情侣套。"

他微笑解释。

她看了看,有看见了西式棋的棋子摆在桌上。

"那是一起来的。"

易烊千玺说道。

"可是我觉的我的桌子比你大很怪,要不我们换?

"女皇威力虽然大,可是国王是致命棋子!"

"你很想换?"

"嗯!"

"好,那就换。"

易烊千玺从后头抱着她,"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办事了,我的女王殿下.."

"还记得我订婚前说过的一句话吗?"

易烊千玺在她的耳边呢喃,她立刻脸红了。

"什么呀?"

"让你心甘情愿跟着我一辈子那一句。"

"记得..."

"我成功了?"

童艳丽忽然坏笑了,她转过身子捏了他的鼻子。

"你说呢?"

然后就快速逃跑。他们在别墅里跑了一会儿后,他终于抓到她,连忙拍她的屁股。

"逃不过我的。"

"诶,你!"

这个男人怎么动不动就拍她那儿呀?

就这样,他们改写了这两份桌椅的意义。创造了新历史。现在的意义是,女皇是辅佐夫君的棋子,国王的命等于女皇的命,所以国王的桌子比较大。

从此,童艳丽便把所有的书搬到书房去。一下子,那个书房充满了爱。

******************************************

******************************************

"宝贝儿,去学校了。"

这个丫头自从考完试后就一直不停地有不上学的念头,他遇见她时怎么就不知道她是这样的她!

"你一个大男人,干嘛为难我这个小女子,让我多睡还不成吗?!天天让我到学校是想累坏我吗!"

不是他不让她缺席学校,而是他有事处理,他才不想和她隔离!

"谁说我不让你睡?都说了到学校在我怀里睡也行!我在学院里有事,你不准离我!"

易烊千玺本身觉得这个主意很完美。

"起来了还睡什么呀!根本睡不着了!你走开啦!反正我今天是不去了,要去你自己去!"

她忽然转身把头埋进枕头里,用枕头盖着耳朵。

"你!"

易烊千玺拿她没办法,伸手打了一下她的屁股便想把她抱起来。

"诶诶诶!"

童艳丽忽然阻止他。

"要不这样.."

她不知道哪来的劲,她伸手把他拽到床上。

"你陪我翘课!这样我就可以睡觉,你就不用与我隔离!"

嗯,很完美。

"学生会有事。"

他轻轻笑了一下,心都快融化了。

"交给王俊凯他们呗!这不是你常说的吗。哎呀我们家易少不去几天,再回去的赶工一定赶得上的!回去时再弥补弥补王俊凯呗!"

他从没想过她的小妻儿竟是那么的胡闹!

"说得那么容易,又不是你要赶。"

"说什么话呀,我会帮你的。"

为了几天的休息,这些算什么。她在书房里看过一本书,是关于青春的。里面写了每个女生都应该和意义非凡的人缺席学校一次,也写了每个人考完试必须放松!

虽然很胡闹,她倒是想尝试。

这就是她内心里小小的胡闹,幼稚。而这种胡闹,只给某些人看。

"喂,杰浩,通知学校给我和夫人请假。"

"是,玺爷。"

易烊千玺挂完电话就躺在童艳丽旁边,童艳丽转过来,把头埋进他的怀里。

"太好了,能睡觉了。"

"小笨猪。"

回返青春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