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玺炫帮1•像个妈妈•第一次看见他笑

711 40 2
                                    

易烊千玺在童艳丽的耳边轻轻呢喃"宝贝儿 , 打开这扇门 , 你会很惊喜的。" 在他们深浅便是一扇门 , 一打开 , 熟悉的两个身影出现了。她看见两个戴着墨镜的少年 , 认真地在批文件。虽然戴着墨镜 , 他们的英俊还是无法抵挡。奇怪 , 怎么越看越觉得眼熟呢?

好奇心被点燃的她走向前 , 一脸茫然的样子盯着那两个少年 , 仔细打量着。两个少年察觉到她炎热的目光 , 便停下文笔抬起头 , 摘下墨镜。

我靠!

那不就是王俊凯和王源吗?! 按道理来说 , 易烊千玺要打劫的地方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更何况是在这里批文件? 这太匪夷所思了吧? 他们两个如此自如自在地批文件 , 气质还带着霸气 , 莫非就是这个基地的主人? 可话说易烊千玺不是和他们情同手足 , 称兄道弟的吗? 她实在是不解现在的情况! "嘿艳儿 , 好久不见。身体还好吧?" 王源向她打招呼。童艳丽没有回应 , 她的小脑袋正在疯狂的启动 , 到底怎么一回事儿? 另外一边的易少就静静看着自己的宝贝儿的反应 , 她茫然的样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这样的一幅脸他都爱不释手 , 美不胜收啊! 不出所料 , 她转过头看着他 , 像是在问他到底怎么一回事。这时 , 有个男子进入房间 , "玺爷 , 凯爷 , 王三少 , 玺炫帮的事物一切正常 , 大可放心。" 另外 , 他还毕恭毕敬地低了头。玺爷? 这是个什么称呼? 还有 , 玺炫帮?! "很好 , 杰浩你退下吧 , 另外替我查容常儿的情况。" 那个男子便是杰浩 , 易烊千玺的得力助手。这时 , 他童艳丽才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这么笨! 一直都被易烊千玺骗了!
他们来这个地方不是要当什么强盗 , 而是这个地方本来就归他所有! 这是他的帮派 , 玺炫帮! 傀天真的她还真以为要去当强盗 , 原来易烊千玺早已有准备了! 他竟然耍她?! "易烊千玺! 你耍我的是吧!" 童艳丽突然大叫 , 易烊千玺也只是满意一笑。"艳儿 , 我没有耍你 , 是我的宝贝儿太容易骗了!" 易烊千玺忽然哈哈大笑。在外头听见玺爷的笑声的属下个个都互相盯来盯去 , 他们都惊呆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听见玺爷笑! 比起听见他的小笑声 ,他们宁愿他像以前一样冷酷酷的。更何况玺爷今天海带着一个女人!? 哪一个想接近玺爷的女子都会被他踢得远远的 , 他根本就不会怜香惜玉! 为什么这次却会为了女人笑? 不过他们也看得见 , 那个女人的确拥有了神仙的脸孔 , 眉心如画 , 眼睫毛特别长 , 身材也是极好的呢!

"你! 我哪里好骗了! 明明就是你故意误导我吧 , 更何况话是你说的 ,还说的那么真实 , 我怎么会不信?" 他捕捉到了另一个重点。。也就是说 , 他的话 , 他的宝贝儿特别信! "好 , 好 , 是我的错可以了吧? 宝贝儿你就别生气了 , 嗯?" 让他的宝贝儿这样气急败坏 , 他还是于心不忍的。她沉默 , 而另一边的王俊凯和王源都一头雾水 , 有必要一来就做一场戏吗? "我说你们到底聊什么啊? 还有啊! 你个臭小子! 自从上次过候就彻底消失 , 连我的短信都没回 , 就是存心要我们替你处理后摊子吧? 知不知道那一群学生会的人多难搞? 你就好了 , 在家里调情泡妞。" "喂王少 , 他们那一群人你也搞不定吗? 还有我在家忙着照顾我的宝贝儿! 什么泡妞啊。。" 吾? 他们的用词一项那么不正常吗? "哎哟! 还炫耀啊! 虐死我这个单身狗吧。" "你也该找个人了吧? 她都和别人跑了你还是对她念念不忘 , 朝思夜想 , 何必呢王俊凯?" 站在一旁的童艳丽默默移到王源旁边 , "他们的聊天就是这也不正常的吗?" 童艳丽问道。"还有更low的!"王源回答。"好了 , 不说了 , 我们去吃早饭吧 , 艳儿也饿了吧?" 看见俊凯的脸色一沉, 他也不想多说了 , 都怪这个家伙痴情到这样。可是话说回来 , 他不也一样吗? "千玺 , 我也饿啊!" 怎么他那么偏心! 一心只顾着自己的宝贝儿饿不饿! 这个证明了 , 也许他会比王俊凯还要痴情! 没想到王源的撒娇没起效果 , 易烊千玺对他完全视而不见! 只是拉开童艳丽 , 走掉。好吧 , 任命了 , 重色轻友就是这样。童艳丽禁不住一笑 , 他们三个在一起时太逗了! 而且 , 还不忘心里一暖。

饭厅。

"哇! 都是我爱吃的! 你们的口味怎么跟我那么像啊!" 看见一桌的菜色 , 童艳丽就兴奋起来了! 没想到全都是她喜欢的! "喜欢吗?" 她开心 , 他就开心。她喜欢的 , 想要的 , 他都会拼命地取到。喜欢! 真的非常喜欢! 可话还在嘴边 , 就有另外一阵声音响起。"还不是某某人动了手脚 , 我说啊 , 我们玺炫帮三年了都没一起吃过中分熟牛排好吗? 更没有草莓味雪糕!" 王源抱怨着 , 恋爱中的男人啊。。易烊千玺狠狠地登了他一下 , 再牽着童艳丽让她坐下。属下们快崩溃了! 易少根本不碰女人的。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好 , 易少竟然那么爱她? 玺炫帮比较有地位的都在和他们吃饭 , 他们看见易少不停地 , 像个。。妈妈一样说 "吃多点儿 , 太瘦了。" , "吃点肉 , 免得全身都是骨。" , " 宝贝儿 , 好吃吗?" , 而且他还一直给童艳丽夹菜 , 切牛排。 全场几乎一片寂静 ,鸦雀无声 , 她觉得在这里连呼吸都难了! 全场的人 , 除了王俊凯都没在用餐 , 都在看那一个有点像大妈的。。玺爷? 童艳丽自觉害羞 , "够了。。","我吃的不多。。" , "我自己来吧"。 观察力敏锐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其实他非常讨厌别人质疑自己! "看够了吗?" 话刚落下 , 每个人开始埋头用餐。

回返青春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