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后舔醋

532 28 0
                                    

"易烊千玺,可以了。"

他是要亲密到什么时候呀....

"时间差不多了,去看电影吧。想看什么样的?"

"嗯..看点刺激的吧。"

"嗯。"

易烊千玺正想牵童艳丽的手的时候,童艳丽却把手缩回去。她皱着眉头,像是苦苦哀求。

好啊!这个丫头竟然为了另一个..女人!?拒绝自己!!

童艳丽是不想沈心稀在旁边尴尬。

易烊千玺愤怒地看了她几秒,便咽下这口气往外走。童艳丽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收了回来,便松了一口气。沈心稀也看见了,便笑了笑。

电影院

车子快速地行驶着,童艳丽对刺激的东西又喜欢有害怕。她用手捂着眼睛,又时不时忍不住偷偷看着。嘴角微微扬着,眼睛微微眯着。易烊千玺看着她这个摸样,也不禁笑了笑。

"砰!"
这个时候,童艳丽吓到了。抱着的不是易烊千玺,却是沈心稀。她缩在她的怀里,易烊千玺看了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女人吃了!竟然缩在别人的怀里!

沈心稀和童艳丽互相看了下,都笑了笑。

易烊千玺完全就排挤在外。

"玺,送心稀回去吧。"

他们在车里准备回去。

"不,不用了。留我在附近的车站吧。"

"怎么可以!"

看着易烊千玺无动于衷的样子,童艳丽在GPS导航里输入了沈心稀的地址。易烊千玺看了她一眼,便也没多说,照着导航去。

"谢谢你今天约我出来。谢谢易主席送我回来。"

易烊千玺目光坚定地锁在前方,他转过去淡淡地看了沈心稀两秒,便若无其事地转回去。

"他是这样的,别理他。心稀拜拜!再见哦!"

"嗯,拜拜!"

易烊千玺真是气炸了,或者说,吃醋了!

他飞快地到达别墅后,打开车门门,把她拉出来。

"喂..喂!"

她真是跟不上他的节奏呢。

是...生气了吧?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玺..."

他拉着她上楼梯的时候,她忽然轻声叫道。声音特别细腻,在他耳边旋转特别舒服。他转过来,童艳丽害羞,害怕地缩了缩。他的目光永远那么灼热。

这个样子,好妩媚。他忽然将她直直抱起,跑到房间去。

他把她压在沙发上..

一直和她对望。

没什么,就是喜欢静静看着她。

她就尴尬得要命,别扭地动了动。

"玺..你生气了?"

他堵了她的唇,便说"是,就是生气!你说,要怎么弥补我!"

让她弥补他,他可是很喜欢的。

"呃..对不起嘛。我以后再也不会把心稀带来,可是!我只是不舍得她一个人呀..我再也不会了。对不起嘛..."

她用手晃着在他以上的身体,虽然没有发现,她其实就是在撒娇。

很好!他满意地笑了笑,真喜欢看她撒娇地样子。

"不够!"

他虽然已经很喜欢了,再多一点他也不嫌烦。

"呃?"

她有点不知所措,慌张地看着他。

他忽然换个姿势,把她放在腿上, 半搂着半抱着地样子。

他静静看这她等着她去'弥补'。她犹豫了几秒终于鼓起勇气,吸了气后便环着他的脖子,把脸凑到他面前,"不要生气了,原谅我好吗?"

她眨着双眼,看着他,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她的声音很轻。看着他努力装作无动于衷的样子,她主动吻了他的唇。

他终究败在她手下,他压着她的头,加深那个吻。她知道他没在生气,得意了笑了一下,便缩进他的怀里。

"刚刚投入别人的怀里,为了别人不牵我的手,好啊你这丫头!"

"心稀是个女的!"

"不管!"

不管是男是女,他似乎都不能接受。

"吃醋王!"

"那就把我嘴边地醋都舔走!"

啊?

"什..什么?!"

竟然也有这样的说法?这个男人是有多无下限!

"艳儿,我可是受害者。不是说要弥补我吗?"

"好啦!"

她真是不服气。她把脸凑到他面前,紧闭双眼微微伸出舌头舔了他的嘴角一下。就在那瞬间,她感觉自己丢脸死了!她受不了了,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她就直接跑进浴室。浴室里传来水的声音。

这个丫头倒是跑得快,衣服都忘了拿。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她愉快地泡了个澡,考试完毕后必须好好放松。洗完后,她望着架子上的毛巾。

糟!现在连浴袍都没有了?

她想了想,也只有一个办法....

她用毛巾把身体擦干后,缓缓地把门微微打开,只露出眼睛,望着外头。

易烊千玺此时正在开放式衣柜里打量着衣服。

他们的房间不算很大也不小,房间的中央倒是有个白色的开放式衣柜,吊着易烊千玺的西装。那些衣服都是他经常穿的,其他的都放在更衣室。这个衣柜是易烊千玺的想法,这个衣柜也把浴室,一张沙发,一架小型书架,一张咖啡桌和床分成房间里的两个部分。

"忘了拿衣服吧。"

"嗯..."

"我帮你拿好了。"

他从刚才就把她衣服选好了。

"不..不用了。让佣人来莲姨来就行了。"

"有你男人在,这种事情尴尬麻烦人家?"

他忽然失笑,这个女人害羞什么呀。他走了过去,她立刻把门合上。

"转过去!!"

哎呀?

"都看过了,转什么?"

"转过去!!"

"好好..."

真是拿她没办法。她的头探出来,伸手把衣服拿走后就迅速关门。

回返青春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