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9.4)多点肉,手感好的一点

943 52 3
                                    

"杰浩,给我找出是谁!" "是,玺爷!"

到底是谁敢这样做?他易烊千玺就想看看谁敢在他的踢盘上碰他的女人!

"宝贝儿.....吃药了........嗯......"易烊千玺附身,轻轻吻下她的唇。用手轻轻触摸她的秀发。"....."童艳丽实在太累了!她不想起来吃药,现在对她而言最重要的必定是睡!其实童艳丽已经醒了,只是任性不肯睁眼吃药罢了。就像是小孩儿闹脾气。也许有些人会觉的讨厌,可是易烊千玺不懂多么的喜爱!其实每一点关于她的,不管是好是坏,在他眼里只会永远是最美的,并且无可代替。只是看见童艳丽还是睡得香香的,易烊千玺就下了个赤裸裸的威胁。

"再不起来....我就来练一练睡美人里的情节,宝贝你说好不好?"呵呵?易少也会看睡美人?童艳丽差一点就笑出来了呢。
不过....反正就是吻一下,都已经被那个男人吻了不懂多少次,多一次少一次也没差。呵呵呵呵,这对童艳丽算什么威胁?所以童艳丽选择继续沉默。
"嗯...很好,看来我的宝贝是真想念我的吻了。"

谁!?谁想念他的吻了!
易烊千玺狠狠地堵住她的小嘴唇,狠狠的啃咬,闯入她的口腔探索......

我呸!这哪是什么睡美人啊?睡美人里的情节可是浪漫无比,多么美丽的深情小kiss。怎么到这儿却是个霸道蛮横,粗暴的吻?童艳丽受不了了,本能地睁开双目。他们的目光撞上了,看见童艳丽醒来,易烊千玺心中暗喜。但是......他还似乎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呢...... 原因就是,他忍不住!看见他的小宝贝的可爱,他恨不得狠狠地捆住她!永远不让别人看见她的好。永远不让她离开他半步。就是要霸占她。童艳丽苦苦哀求,拼命敲打他结实的胸膛,易烊千玺就如没听见一样,继续尽情"享用"来到口的绝世美食。肉都到嘴边了呢,哪有不吃的道理。宝贝的好意,他为何不要领?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管多久,对童艳丽来说绝对是一个世纪!他才慢慢停下.......童艳丽都差点儿没法呼吸了。"宝贝.....肯吃药了吗?嗯?"易烊千玺嘴角微微上扬,坏笑了一下。"你...........吃..吃就吃!"她可不希望历史重演。"宝贝真乖......"易烊千玺把童艳丽对我头发挂在耳旁,然后让童艳丽吃感冒药,喝了口水。"宝贝,要睡了吗?你先睡一会儿,待会儿煮点营养的给你吃。把你养得胖胖的!" "胖胖的?才不要!我才不要变得胖胖的肥猪。"童艳丽本能地嘟了嘟嘴。"小肥猪别担心,就算你变得真的像小肥猪一样,我也会爱你的........而且,多点肉,手感好点!"
"你要手感好的就去抱别的女人啊....干嘛抱我...." "不行啊宝贝.......我要定你了,你只能是我的。我只能是你的。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心里只能有我....身体的每个部位只有我能碰,只有我能看!绝不容许任何一个王八蛋碰你!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心甘情愿跟着我一辈子。我会让你彻彻底底爱上我。" 易烊千玺一边吻着童艳丽脸上的五官,一边吐出字。"霸道!坏蛋!" 童艳丽随口骂道。"只对我的宝贝坏。"童艳丽沉默了,就这样对视易烊千玺。"宝贝乖......睡觉了........"易烊千玺把灯调暗,把童艳丽牢牢困在怀里。使得他们的呼吸是缠绵着的,他们周围就只有对方独有的味道,的气息..........

小宝贝睡着后易烊千玺就到厨房去做鸡汤,做烧肉拉面。绝对是童艳丽的最爱。其实他也是观察童艳丽在学校吃什么,去调查她以前的生活,去一步步了解她的性格。他就是想融入她的世界里,当她的所有。烧肉拉面是童艳丽最爱吃的主食。童艳丽喜欢懒床。童艳丽就是个小孩儿。他想要了解她的全部!

回返青春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