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11.2)

786 43 5
                                    

"太好吃了!你也吃一吃!"童艳丽把烧肉递到易烊千玺的嘴边。易烊千玺光只顾着看她吃得乐滋滋的样子,根本还没吃到。不过,他宝贝喂他的,非吃不可。"好。"易烊千玺张开口吃了烧肉,才开始用餐。吃饭时,易烊千玺不停地把菜夹给童艳丽。童艳丽专注着吃,根本没发现盘里的菜都是他夹给她的。易烊千玺始终没怎么吃,都在给宝贝儿夹菜。看见她的吃得乐开花的脸,他心里的满足感早已胜于自己吃饱的满足感。她一直把食物往嘴里塞,根本没注意什么形象,满嘴都是食物屑,不过在他的眼里还是如此可爱。就是她不做作,单纯,真实,才和别人不一样。说多了,其实易烊千玺就是偏偏爱她一个,爱不需要任何理由。他就时不时看着她的样子笑,看着童艳丽的眼睛看向哪儿,就把食物递给她。她需要水的时候,他就把水递给她。她根本不需要出声,他就会去做。吃完后童艳丽才发现易烊千玺的盘还是满满的,他一直都在给自己夹菜。她的心才莫名酸疼。"你怎么没吃?不饿吗?" "不饿。宝贝儿,你吃饱了吗?"易烊千玺的俊脸上仍然挂着灿烂的微笑,细心地替童艳丽擦嘴。"你看你,都几岁了还吃成这样。" "我...你....你吃一点吧。"这样饿肚子不好吧?她在担心他吗?易烊千玺就是喜欢她担心自己。"不了,我不饿。走吧,去休息。""不要!你不吃我就不走。"童艳丽嘟着小嘴说道。这小伙子倒是有个性,易烊千玺真的太喜欢了。"艳儿,乖,我真的不饿。乖乖去休息好吗?"他知道,她固执的时候,不容易劝动,所以他就一把抱起童艳丽走向卧室。"易烊千玺,你放开我!快去吃饭!"她不停地喊道,可易烊千玺始终没有放开她。"易烊千玺!易....唔" 唇被堵住了?易烊千玺的吻就像是在安抚她"艳儿,听话,去洗澡好吗?我真的不饿。"他的动作如此温柔,温柔似乎吞没了童艳丽的理智。她的话卡在嘴边,说不出来。她只能呆呆地看着易烊千玺。

***************

"艳儿,起床了。"易烊千玺抚摸着童艳丽的头发,试图叫醒她。"诶?不是请了假吗?那么早起来干什么呀...."现在才7.30,这么早起来干什么?"不是说了吗?去做强盗。"听见'强盗'两个字,童艳丽立马苏醒了许多。"强盗?好啊!走!"说完,童艳丽立刻跳起来到浴室梳洗。这种事情听着就兴奋了。童艳丽特别喜欢练习她的跆拳道!易烊千玺挺诧异的,怎么自己的宝贝儿似乎很期待当强盗呢?

童艳丽的心情格外的好,蹦蹦跳跳地下楼去。"走,艳儿我们出发吧。" "不吃早餐了吗?"她奇怪,有必要这么急吗?"如果你饿了先吃零食,车上有。待会儿我们再吃。"零食?自从遇见易烊千玺她就再也没碰过零食了!可怜的她被易烊千玺管的紧,根本吃不到零食。现在他竟然在车上放了零食?他是大发慈悲吗?忽然,一辆车子出现在窗户。女子从车里出来,拉着行李开了门。童艳丽一头雾水,怎么会有个女子,没经过同意并且进得了易氏别墅?她有钥匙?这时她才记起今天会有个女子叫容常儿,搬进别墅。想到这儿,她不禁心疼了些。容常儿是试图想要谋杀她的。容常儿开了门,看见易烊千玺的俊脸不禁挂上了美丽的笑容。她上下打量着,看见易烊千玺搂着童艳丽腰的手。她脸上的笑容,内心的欢喜顿时消失。不过她勉强逼出一副如绽开的花朵的笑脸,娇羞地叫着"易哥哥!我来了!"便跑到易烊千玺面前想要搂着他的手臂。谁知道易烊千玺却把手放在童艳丽的肚子上,"艳儿饿了吧?我们赶紧出发。"这样,等于是拆了容常儿的台!易烊千玺从容常儿踏进别墅里那一刻,心里的怒火已经快把持不住了,可是他的宝贝儿在身边,他不想吓坏她。所以憋着气,目光淡淡地看向前方。容常儿跑过来时他也只是冷淡地扫了容常儿一眼。不过,他看着童艳丽的眼神立刻变了,变成充满宠溺,溺爱。容常儿不笨,她看的出来!可是又能怎样?她必须在她的易哥哥面前扮好乖乖女孩儿的形象,她不会让他看见自己邪恶的一面。所以就算自己一肚子火,也只能装作若无其事。易烊千玺带着童艳丽头也不回就走出大门。留下她一个人尴尬地站着 "易哥哥!你要去哪里?我跟着你啊!"易烊千玺装作没听见的样子迅速上了车就走。他才不想那个东西伤害童艳丽,或者让童艳丽伤心,生气,心疼。留下容常儿一个人面对着空荡荡的别墅。这不是她想要的!她今天特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是希望易烊千玺能注意自己。可易烊千玺可以说根本没正眼看过她!可是他看着童艳丽是确实那么的温柔!为什么!为什么!不公平!童艳丽,就是你抢了属于我的幸福。你不就是个小老婆吗!我再过一阵子就要嫁给易哥哥了。容常儿还在痴心妄想,易烊千玺不想做的事,死也不会做。不然易哥哥不会这样对我的!有童艳丽在的地方,她容常儿在易易烊千玺的艳丽只会什么都不是。她费尽心思住进别墅,易哥哥却走了。她难过,她愤怒,她在大厅里大哭。"小姐,您就别哭了。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走开啊!你们看好戏是吧?"容常儿发起脾气来就是这样的,佣人们为了保住饭碗也只能安静了。

童艳丽惊讶,惊讶易烊千玺对她的冷淡。首先是心疼容常儿。可是18岁就想着要谋杀别人,心机未免重了些。她在想,易烊千玺这么做是在保护自己吗?在易烊千玺的眼里自己就那么易碎?其实正是如此,易烊千玺只会把她当作宝来疼爱。

对不起。挺久没更了。最近有些忙,今年我就要面临会考了呀。你们猜一猜玺爷带艳儿去哪儿呢?😧

回返青春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