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亨在自己的房间里,认真地看着一本褪了色的书。宝拉端着茶走进来,轻轻地放在桌子上。
"别那么用神了" 宝拉温柔得说。
"我就是想不通,这两年以来,为什么毒狼完全和我们休战" 俊亨放下书本,一脸烦恼的说。
"说的也对,他一直想霸占我们的领地,然后统领城市里的人类,伤害他们"
"他一定是有阴谋,而且还是,秘密地执行" 喝了一口咖啡接着说。
"我们不能放下戒备,他们可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宝拉坐在他身边。
"城市里的人都当我们是凶手,但我们才是守护他们的人狼" 俊亨拉起宝拉的手。
"我们做好本分就好了,不需要别人的崇拜" 宝拉微笑道。
"母亲说的没错,你确实是一位贤妻" 俊亨本来皱这眉头,但听到宝拉的话却微笑了。
"好啦,我现在要下去了,别想太多" 语毕,宝拉就离开了房间。
俊亨走到阳台,心里总是有不好的预感。
每天这个时间他们都坐在后院聊天和玩耍。
"我和洁琼打算到城市里上学呢" 艺琳说。
"而我和学渊则会去打工" 艾琳说。
"你们几个干嘛,难不成去城市里找另一半?" 夏荣调戏道。
"每天在这里无所事事,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洁琼说。
"哥哥,你和夏荣一起来嘛" 艺琳抱着柾国的手臂,带有撒娇的语气说。
"我们再考虑吧" 柾国温柔地揉揉她的头发。
"秀儿你要一起来吗?" 艾琳问身边的秀儿。
"不了,我比较喜欢在家里" 秀儿微笑道。
"星材呢?" 学渊问。
"我...算了,我还是留在这里看家比较好" 听到秀儿不去,他也不想去了。
宝拉这时走来,参与他们。
"你们都到城市的事,我和俊亨也很赞同,不过事事要小心,不要动不动就打架,咬人,记得保持理智就好了" 宝拉像妈妈一样吩咐他们。
"最近你也变得很唠叨了" 星材微笑道。
"还不是你们这几个,学渊和洁琼我就不担心了,只是你们这两个,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宝拉看着艾琳和艺琳。"秀儿你不去吗?" 宝拉问。
秀儿不回答,只是摇摇头。
"秀儿啊,我问你一个问题" 艾琳突然问秀儿。
"恩?"
"你之前为什么会在山岸受伤呢?你从来不跟我们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问题都是大家想问的,全部把视线放到秀儿身上,期待她的回答。
"以前的事不要再提了" 秀儿脸色不变,但拒绝提起。
"我们都是一家人啊,告诉我们可能我们可以帮到你呢" 艾琳不放弃继续问。
"对啊" 全部人纷纷说。
"她不想说我们就不要逼秀儿了,秀儿想说自然会说" 宝拉说。
"就算说出来也没什么吧" 艾琳追问。"你说吧" 她抓着秀儿的手。
秀儿有点难堪的摇摇头,脸色变黑,她真的不想说。
"说吧" 艾琳开玩笑的说。
"我说了我不要说" 秀儿突然发疯似地大喊,一直挣扎,情绪很不稳定。
见状,大家向前阻止秀儿,星材抱着她,不给她乱动,学渊则负责抓着她乱动的双手,夏荣和柾国压制住她乱踢的脚,宝拉一直安抚她,让她冷静下来,但却是徒劳的。
"不要!不要!" 秀儿嘴里一直喊。
洁琼从药箱里拿出一支镇定药,注射进秀儿体内,不一会,秀儿晕过去了,躺在星材的怀里。
"都叫了你不要逼秀儿的" 学渊瞪着被秀儿吓得失神的艾琳。
星材抱着秀儿进房间,宝拉觉得秀儿最近很奇怪,把这些看在眼里。
秀儿睡在自己的床上,门半开着,全部站在门外讨论。
-陆星材-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