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话>

48 7 4
                                    

经过一夜的暴风雨,天空终于放晴了。

"赵义,现在带他们上山!格杀勿论!待会我会和你们会面" 毒狼向赵义下命令。

终于宣布开战。

周俊立即领着身后的军队,出发到狼林。

"蓝琪,你一定要看好这些解药,和这群笼子里的小孩" 毒狼交了一个重大的任务给蓝琪。

"蓝维,你负责盯着那群人,一个都不许逃!" 

"是,大人" 语毕,蓝维跟在军队的后面。

....

大家坐在大厅里,准备迎战。

"我看到他们现在在山脚下了!" 柾国用望远镜,看到山顶下的巨群的人狼,正上着来。

"上来这里还需要十五分钟,大家尽力吧" 俊亨说。

星材听到后,立即跑上楼上,到秀儿的身边去。

"他们来着了对吧?" 秀儿弱弱地问。

"不要担心" 星材牵着她的手。

"我....." 秀儿突然很痛苦地捂着心脏的位置,连话都说不出。

"撑着!" 星材心疼的看着她,他知道这是毒发的症状。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了解你,我以为你当我是秀荣,其实不是的,我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样想的"

"我是真的爱你的 " 星材真挚的说。

"你不是说等我好了才告诉我吗?" 秀儿眼泪夺眶而出。

星材没话说,他确实是害怕,他们任何一个都没能活下去。

"我是真的没有明天了对吧?" 

"你的心脏还在跳动,你会坚持住的,因为你又很强烈的求生欲望" 星材轻轻擦去她的眼泪。

"我想要勇敢一点,我想勇敢的面对死亡,但..但我做不到,我不想死,我不想离开你们,我好害怕" 秀儿哭得令人感到忧伤。  

"有我在,我就在你身边" 

"我之前说什么准备好死亡,那都是我装的,我不想因为这样而令你失望" 秀儿哭着微笑。

"永远不要有你让我失望的想法,在那段自暴自弃的日子里,是你让我振作起来,你是人生中的那太阳,照耀着我前方的路,让我能继续前行,你永远都会和我在一起的" 星材认真地说。

"答应我,等会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不能有事" 

"嗯,我答应你,我会带着解药回来给你" 星材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静静的看了她一会,便离开房间。

这令人窒息的十五分钟过去了,他们要踏出屋子的门口,去迎战。

毒狼带着俊晖和子婷在山下赶着上来。

他们走到离别墅不远的地方,就看到赵义带着巨群的人狼,站在他们眼前。

"杀死他们,一个都不能留!" 赵义下命令。

身后的人,一个个变成人狼,向他们冲来。

"去吧!" 俊亨也阔出去了。

夏荣和柾国手牵手,对望微笑,为对方加油;学渊拍拍洁琼的肩膀;艾琳深呼吸,准备迎战。大家一个个变身成人狼向着眼前的敌人冲去。

艾琳看准蓝维的位置,猛地一跳,扑倒了蓝维。艾琳毫不留情的在他身上乱抓,蓝维因为是男生,所以力气很大,她推开艾琳,艾琳失去平衡躺在地上,蓝维趁机,咬她。他把嘴巴靠近艾琳的脖子时,艾琳狠狠地掐着他,他胡乱的挣扎,抓伤了艾琳的手臂,流了很多血。附近的两个人狼见状,立即去救蓝维,他们一个掐着艾琳,另一个一直用爪子抓艾琳的手。艾琳被他掐得喘不过气了,她的双手因为痛而渐渐没力,头脑一转,她松开一只手,用锋利的指甲大力地插进他的脖子。伤到了大动脉,血像水一样流出,蓝维捂着伤口,从艾琳身上离开,艾琳手扯住抓她手的人狼的毛发,狠狠地一扯,毛发都脱了,掐着她脖子的人狼,也不甘示弱,也狠狠的扯她的毛发,艾琳翻个跟斗,逃脱了这两个人狼的抵制,忍着痛,跳到人狼的身上,用手指插进他的心脏,当场死亡,身后的人狼想要偷袭她,却被她躲避了,跳到他的肩膀上,扭一扭他的头,他就死了,这是艾琳最擅长的技术,扭断脖子。

蓝维以为自己逃离了艾琳的魔掌,他跌跌撞撞地躲到人群。咻...的一声,心脏部位有点疼痛,低下头看,看到飞镖深深地插进心脏里,他失去重心的倒在地上。柾国从树上跳下来,站在他的眼前。

"你也有今天,怎么样?痛吗?想起自己的妹妹了吗?" 柾国蹲下抓着他的下巴。

"你!" 蓝维没力气反抗。

"我是为了我妹妹报仇的!你准备下地狱吧" 柾国起身离开,他不要一刀了结他的生命,他要给他体会艺琳的痛苦。

蓝维渐渐地闭上眼睛,躺在血泊中。

夏荣拿着小剑,对付着攻击他的人狼。目前她已经杀了几个人狼,赵义见状,便想和她来个单挑。 赵义拿着她的匕首,偷袭夏荣。夏荣的背被她刺伤了,但她忍着痛。

"偷袭别人,算什么英雄?" 夏荣毒骂她。

"我可没说过我是英雄! " 赵义冲着夏荣来。

夏荣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她敏捷的躲避她的攻击。赵义是个急性子的人,她不耐烦夏荣不还击。夏荣就是要让她消耗体力,赵义体力渐渐褪去,她的呼吸开始急促,夏荣看准时机,一把打掉他的匕首,把刀深深的插进她的腹部里,赵义嘴角流出一条血丝。

"不要那么急性子,这样你会很吃亏的,带着这句话到下一辈子去吧" 夏荣再把小刀插得更深。

赵义失去意识,倒在地上,夏荣才把小刀拔出。

"啊!" 四个人狼抓着她。她动弹不得,不过他们不杀她,而是带她走。

艾琳杀死了一个人狼后,看到蓝琪,鬼鬼祟祟地在别墅门口,她以为她要伤害秀儿。她快速来到别墅,挡在门口。

"你在干嘛?"

"我...这是解药!你快点让秀儿吃了它!" 蓝琪手里拿着一袋东西。

她是良心发现,所以她偷完所有解药,交给他们,她还放了笼子里的小孩,他们正赶过来劝架。

艾琳变回人类,带着这些解药上楼上,救秀儿。

星材和学渊面对着这些训练短期的人狼一点难度都没有,一点伤都没有。

毒狼此时已经来到了,站在宝拉和俊亨的眼前,他看到宝拉,心里更是生气俊亨。

"好久不见,龙俊亨" 毒狼微笑道。

"你又何必搞到这地步呢?人狼之间互相残杀,这就是你吗?" 宝拉激动地问。

"不是搞的,是龙俊亨!" 毒狼收起微笑,生气的说。

"你被什么事情都赖到俊亨身上!不都是因为我而造成吗?" 宝拉眼里有一丝泪光。

"我今天来不是来伤害你,而是来报仇!" 

"你要伤害他,就先伤害我!" 宝拉说。

"宝拉,这件事是我和毒狼的事,有我们自己解决吧" 俊亨拍拍她的肩膀。

"可是..." 宝拉还没说完,俊亨就和毒狼打起来了。

宝拉站在原地想办法,如何阻止他们。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