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大雨下个不停 ,安静的别墅里,雨声也显得特别大声。晚上黑沉沉的天,就像他们此刻的心情。
咿呀...房门打开了,洁琼走出来,低着头。
"怎么了?" 柾国紧张的问。
"到底她怎么了?" 看到抬起头的洁琼,满脸泪痕,让柾国更加紧张。
"她...艺琳...毒已经侵入了她的心脏,没有的救了..." 洁琼哭着说。
所有人都用惊讶和悲伤的眼神看着房里躺着的女孩。
柾国越过洁琼,跑到艺琳的身边,抓住她冰冷的手,接着全部都进到房里,陪着艺琳。
"没有办法了吗?" 柾国哭了,眼泪从他眼角落下。
"我们已经用尽办法了..." 俊亨说。
"是我不好,没有保护你。" 柾国自责道。
"别这样,艺琳不想你这样的。" 夏荣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脸了。
"不是的,我不应该让你到学校上学的。"柾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你是我唯一的妹妹,我也没有保护好你" 柾国第一次哭得那么凶。
身旁的人都哭了,大家都一起生活那么多年了,犹如一家人,发生这事情大家都很难过。
"柾国,你不能自责,你这样艺琳会不安心的" 宝拉安慰道。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你怎么能丢下我们 "艾琳说。虽然平时两个都会吵架,也没有洁琼和她感情那么要好,但始终住在一个屋檐下,是有感情的。
星材和学渊则站在角落,默默地掉泪。
门外的洁琼不敢走进去,她的闺蜜居然就这样离开她,而且她没办法救活她。
艺琳苍白的脸,弱弱地呼吸声,闭着的眼睛滑下了一行泪,接着嘴巴流出鲜红的血。
"艺琳!艺琳!" 柾国看到她嘴巴的血,急得大声呼唤她。
俊亨和宝拉立即帮她检查身体状况。
"她...离开了..." 宝拉说。
这句话狠狠地刺着他们的心,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实。
"艺琳!你醒醒好不好!" 柾国抱着变成狼的她。
"你最后一句话都没跟我说,连再见都没有"柾国痛哭。
洁琼听到着消息,跑到后院冷静,学渊跟着她。她靠在栏杆边,学渊则站在她旁边。
"我是不是很没用?连自己的好朋友也救不回。" 洁琼问身边的学渊。
"没有,你很棒,艺琳一定会感到欣慰的,有你这样的朋友。" 学渊安慰她。
"为什么受伤的不是我.."
"艺琳最想要的是我们全部都平安,快乐,你这样她会不开心的。" 学渊把洁琼拥入怀。
洁琼就在他怀里哭了一番。
如丝的小雨从早晨的空中降落, 大家聚在离家不远的墓园。那儿有几块陈旧的墓碑。
这墓园是摆放他们狼族里逝去的人狼的地方,包括俊亨和宝拉的父母和星材的父亲。人狼死去后,变回一头狼时,就永远不会腐化。
柾国依依不舍地把棺材关上,大家陆陆续续地把鲜花放下,然后就开始埋棺材。
柾国不想离开,他就守在墓碑旁,夏荣则留下来陪他。
"你先回去吧,我想在这里静静。" 柾国说。
"昨天我收拾艺林的房间是,发现这个,是艺林留下给你的。" 夏荣把信交给柾国。
柾国毫不犹豫地打开信封。
"我感到了不安,应该是说,我感觉到死亡离我不远了,预感是不会错的,命运是改变不了的。我离开后,你一定要好好地过,不能因为我而自暴自弃,照顾好夏荣,和大家一起努力为这次的困难奋斗。小时候,时常胡闹,闹小姐脾气,这次是我最懂事了吧。一个人面对死亡时,真的能看清很多东西,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一一呈现,时间过得真快,到了我们离别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死去,会在哪天。我很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哥哥,还有一群朋友一样的家人,所以你们一定要平安无事,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知道你会不会收到这封信,但愿你收到。一定要跟夏荣白头到来。我永远都是那个拉着你衣角,跟你到处去的妹妹..."
原来她一早就知道今天会到来。
柾国看完这封信后,无声哭泣,无助地蹲下。
"艺林要你振作起来,她不想看到你自暴自弃。" 夏荣抱着眼前这男生。
柾国回抱她,现在她是他的唯一依靠。
......
"洁琼身边的那个女孩,死了。" 蓝维向毒狼报告。
"这样还算不错,起码除去了一个,现在他们应该处于低落时期,也是我们侵入的最佳时期。" 毒狼说。
"你的意思是?" 周俊问。
"俊晖手被咬伤了,不适宜去战斗,两天后会有五十多个人狼来这里聚集,所以你把这个放进茶内,给他们喝" 毒狼把一个黑色的壶交给俊晖。
"周俊和文玄,你们守在那座山,看到他们单独一个人时,就下手"
"是,毒狼的人"。
.....
星材守在秀儿身边,这三天都没醒过。
星材不小心睡着了,趴在床边,书都掉到地上去了。
"星材?" 秀儿终于睁开眼睛了,第一眼就看到趴在自己身边的星材。
"你怎么样?" 星材揉揉眼睛,看到秀儿脸色有好转,但还是有点担心。
"没事" 秀儿露出微笑。
宝拉和俊亨帮秀儿检查身体状况,比以前跟糟糕了,毒开始蔓延到心脏了。
俊亨和宝拉这几天已经不休不眠地为秀儿找解药的配方。
秀儿则很乐观的面对着事情,此刻她觉得反正本来都一无所有,如果真的死去的话,也无所谓。
但对星材来说是一件很打击的事情,他不能在一次眼睁睁地看着秀儿离去,但他却无能为力。
-吴夏荣-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