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话>

98 11 2
                                    

星材静静地看着秀儿的睡颜,确实是那个他爱的脸孔。他轻轻抚上她的脸蛋,整理零碎的头发,他情不自禁地慢慢凑近她,轻轻的一点,一个吻就落在了秀儿的唇。他回过神来,快速地逃离她的唇,他心里一直告诉,不能这样做。

秀儿微微地皱起眉头,嘴里一直嘟囔 "为什么?",然后猛地坐起来。

"你没事吧?" 星材扶着她。

"没事..." 秀儿喘着气回答。

"怎么你最近怪怪的" 星材问。

"我没事,只是发恶梦而已" 秀儿露出微笑,不想让星材担心。

"可是你刚刚头痛然后晕倒了,要去医院吗?"

"这是...毛病而已,没什么的,休息一会就没事了" 秀儿拒绝到医院。
...

铃....放学钟声响起,大家背起书包离开学校,而她们俩在大门口等他们来。

"那两兄妹也挺热情嘛" 艺琳开心地和洁琼说。

"我们还是警惕一点好了" 洁琼回。

"呀,你怎么这样啊,难得有朋友,而且认识新朋友一直都是我的心愿呢,每天都跟他们待在一起啊,都腻了啊" 艺琳有点不满意。

洁琼只是一笑而过,她知道艺琳很固执的,怎么说她也不会改变这想法。
......

星材离开了秀儿的房间后,秀儿赶快拿出笔和一本书,记录下刚刚她梦见的情景。

她在梦里见到星材的徽章,和一个男人,那男人的样子模糊不清,但声音非常清晰也很熟悉。他告诉她,一定要把徽章交到那个人的手里,然后要杀死这里的所有人狼,也一定要带一个人狼回来,但他没说名字。那男人转身离开后,她看见了自己在一座森林里被追杀,她一直跑,身后的人也看不清是什么样子,只是一直跑,然后就起身了...

这不像是梦,这很真实,像是自己的经历了一样,但他又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发生过这些事。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梦里的男生一定要星材的徽章,然后想起了以前不好的回忆。

其实她是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在山崖受伤,她只记得是被以前不好的回忆,后来的一点也不清楚,脖子后面的烙印也不知道是怎么得来的。她是记不起,还是被人删除了记忆,没人知道...
......

晚饭时间,秀儿坐在星材的对面,她一直盯着他的徽章,而且还是控制不了的,像是大脑有一把声音告诉她要这样做。

"秀儿,你干嘛你一直盯着星材" 学渊发现了。

"没有啊...呵呵" 秀儿尴尬地笑。

"我脸上有东西吗?" 星材问。

"有饭..." 秀儿指了指星材嘴边的饭。

学渊感觉到秀儿的异常,但他不去问,默默地观察秀儿。

星材也知道秀儿的人不是这样的,自从那次失控后,他就变得想要更了解她。

......

星材看着和秀荣的合照,是生日的时候拍的,后面还写了日期,后天就是秀荣生日了,那也是秀儿的生日。

"我有什么面目去见你,秀荣" 星材自嘲道。

他看着秀荣的照片,眼泪不禁落下,他内心很挣扎,他知道自己对秀儿的感情和秀荣的是一样的,他觉得这样很对不起秀荣,他爱上了秀儿... 起初只是以为自己当了秀儿是秀荣才会有那种感觉,但后来发现原来真的爱上了她。
......

洁琼拿着一叠书放到地下室书房的一个属于她的盒子里,刚好秀儿在那儿看书。洁琼放好书本后,和秀儿简单聊几句,就回到房间里了。

秀儿瞄到地上有本书,是洁琼落下的。她捡起来后,是一本日记。她不想看里面的私隐,把书合起来。合起来时,看到里面的内容,再次把书打开。

虽然这样偷看别人的日记是很缺德,但被她发现了一个秘密。这一篇内容是述说洁琼对学渊的感情。

秀儿不禁有点失落,自己哪有资格喜欢学渊,有比她更爱他的人,付出比她多的人。而且洁琼喜欢的是学渊,不可以为了自己而伤害洁琼,也不能和自己的好朋友竞争。

......

隔天早上,秀儿被一样的梦惊醒了,梦见了那男人,一模一样的情景。醒来后,满头大汗,总觉得很累。

哐哐哐...敲门声响起,打开门进来的是星材。

"早安" 星材微笑道。

"早安" 秀儿回他一个迷人的笑容。

星材看的走神了,直看着秀儿。

"什么事吗?" 秀儿看到星材发呆,不禁觉得可爱。

"哦...那个,明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星材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明天?不知道..." 秀儿想了想还是想不到。

"你和秀荣的生日啊" 

"是吗..我都不知道呢" 秀儿满脸疑惑。

"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生日吗?" 星材一脸比她更疑惑的样子。

秀儿摇摇头。

"你要和我一起去拜祭秀荣吗?"

"好啊,我也想出去走走" 秀儿爽快地答应了,"可是,去那儿车程要很久吧"

"对啊,所以我们打算去那儿过夜"

"我们?"

"夏荣和柾国和我们一起去啊"

"哦 好啊!"

咕噜咕噜...秀儿和星材对望然后尴尬的笑了。

"肚子饿了就快点去吃早餐吧" 星材微笑道。

"肚子饿了就快点去吃早餐吧" 星材微笑道。

Oops! This image does not follow our content guidelines. To continue publishing, please remove it or upload a different image.

-朴秀儿-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