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话>

63 7 2
                                    

隔天,他们照常去市镇,在洁琼苦苦哀求下,学渊最后答应让她一起来。他们都觉得毒狼的手下受伤了,短期内都不会袭击他们,而且他们也不能为此而胆怯。

秀儿则未醒过,星材和宝拉在身边陪着她,照顾她。俊亨则投入在研究这件事和解药。

放学的时候,洁琼和艺琳像平时一样站在校门口等着学渊。

学渊也收拾好东西,去接他们。

时间到了,夏荣,柾国和艾琳收拾东西,等待学渊。

书房里,地上满是揉成一团的纸,俊亨在努力地分析这一切的事,终于被他发现了,毒狼所有的计划。 他立即到楼上找宝拉和星材。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宝拉看到俊亨紧张的冲进房里。

"叫他们现在立刻离开!" 俊亨下命令。

星材二话不说立即拨通电话。

"学渊!快点带他们回来,那儿不安全!"

学渊接到电话后,连东西也不拿,就开车去接他们。

"到底什么事?" 宝拉问。

"以前毒狼就一直研究一种毒,那种毒他已经研究好了,我们以为秀儿是他的试验品,中了他的毒,其实不是的,他在误导我们,而秀儿这个毒,在离开我们之前就已经提炼好的" 俊亨冷静下来解释。

"艾琳说她们的公司来了四个同事,学渊的新同事,洁琼艺琳身边的龙凤胎,他们的刺青都是百合花刺青,那就是说毒狼安排他的手下到他们身边的!"

"他这两年来都是在策划这些,他已经有把握了!下一步,就是要占领我们了"

.....

灰沉沉的天空,闪出一道光, 轰隆隆.... 眼看就要下雨了,洁琼和艺琳站在校门口等着学渊,他们还不知到自己身在险处。

"喂?" 洁琼接到学渊的电话。

"现在我来接你们,千万要小心!" 学渊着急了。

"怎...." 洁琼还没说完学渊就挂了电话。

"怎么了?" 艺琳问。

"学渊很紧张,他叫我们要小心" 洁琼说。

"我觉得一定有事情" 艺琳说。

.....

"艾琳,你们以你最快的速度离开你们的公司!现在!快点!" 学渊吩咐道。

挂掉电话后,艾琳立刻告诉他们两。

他们望了望后面四个人,然后拼命的跑,四个人随即追着他们。跑了许久,都不知道自己跑的方向,最终来到了停车场。

柾国让艾琳和夏荣先离开,他来应付他们。

"我们不会扔下你的!" 夏荣说。

"对啊,我们不会丢下你的!" 艾琳说。

眼前四个人,慢慢逼近他们三个。

"受死吧!" 子婷变身成为人狼,冲向他们。

柾国护着后面两个女生,因为艺琳的话,所以柾国身上带着他的武器,飞镖。

柾国瞄准子婷,子婷来不及停下来,就被柾国的飞镖插到腿部。

她狼嚎了一声,伤到要害,变成人类了。她则躺在地上,地上满是血。

眼前这三个人怕了,看到自己的同伴受伤了,知道柾国一定实力非凡。

.....

下起雨了,大雨又大风,对面街都看不清楚了。

洁琼看到不远处的蓝维和蓝琪,他们俩左盼右盼,洁琼拉着艺琳就加快速度跑掉。

他们俩看到她们逃走,立刻去追上她们。

艺琳回头望,看到他们追着上来,知道了原来他们是内鬼。

她们俩拼命跑,后面两个就拼命追,跑到哪儿都不知道了。

"洁琼!快停下!我们只是要带你走而已!" 蓝琪说。

洁琼不理会,只是一直跑。

"你傻吗?这样说她怎么会跟你离开?" 蓝维说。

终于学渊看到了两个小小身影在雨中奔跑。洁琼很机灵,看到了学渊的车,拉着艺琳奔向学渊那。蓝维见状,立即拿出一把小刀,像飞镖一样,飞到艺琳的背后,艺琳痛得叫喊,随即跪在地上。

"艺琳!撑着!" 洁琼还不知道小刀就插在艺琳的背上。

学渊把车停在她们的身边,把她们拉上车了。

"哎呀!又被洁琼逃走了!" 蓝琪直跺脚。

"怎么回去交代呢!" 蓝维担心道。

学渊向那三个人的公司直奔。

"艺琳你怎么了?"洁琼看到她很痛苦的表情。

"血...." 洁琼摸到艺琳身上的血。

"背...." 艺琳已经没力说话了。

"你被小刀插到了!" 洁琼看到小刀了。

"艺琳撑着!" 学渊说。

"我先把小刀拔出来,看来这刀有毒!"

洁琼费力的把刀拔出,艺琳连痛都叫不出口了。

.....

"学渊我们在停车场!" 夏荣打给学渊。

他们因为胆小,不敢去救躺在地上的同伴,怕下一个就是躺在地上的那个。

一辆车驶来,直冲到他们身边,快速地上车,逃离这鬼地方。

他们立即去扶起子婷。

"惨了,一个都没杀到,怎么回去交代!" 文玄说。

上到车上,他们知道自己安全了,松了一口气。

柾国看到艺琳受伤了,紧张的抱着她。

"艺琳!艺琳!" 艺琳已经昏迷了。

"她被有毒的小刀插到了" 洁琼欲哭地说。

学渊加快车速,赶快离开城市回到山上。

.....

"你们这一群没用的家伙!" 毒狼气的大力地踢眼前的周俊。

"他们太厉害了" 子婷说。

"你们怎么不会动下脑子!武力不行,就用脑子!"

"现在打草惊蛇了!" 毒狼很生气。

"大人,我们一定会把洁琼带回来的" 文玄讨好的说,只为了留自己的生路。

"最好是,还不快点滚!"

"是!" 他们拖着周俊,离开。

"龙俊亨!我不会再让你赢了!"

"龙俊亨!我不会再让你赢了!"

Oops! This image does not follow our content guidelines. To continue publishing, please remove it or upload a different image.

-田柾国-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