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了连续三天,大家都无法出门,大家在秀儿的房间陪着他。
大家知道秀儿和星材一起的消息后,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也算是为家里添一份喜色,苦中一点甜。他们也知道即将来临的日子,将会是一场恶梦,搞不好可能永远都会活在恶梦里,醒不过来。他们也没信心能战胜这一次,但他们有的是团结。
秀儿一天比一天憔悴,食量越来越少,一天都会流几次鼻血,虚弱得双脚都不能行走了,成天坐在床上,。俊亨不休不眠地寻找最后的材料,但一点头绪也没有。
"当时我们就是这样变得那么亲。" 艾琳笑着说。
"艾琳当时真的很讨人厌!" 学渊开玩笑道。
"富人家女儿都是这样的啦,到现在也不是给俊亨调好了。" 柾国说。
"只有洁琼愿意理你而已" 夏荣说。
"对啊,你要对我好一点,你知道吗,夏荣说她当时想推你下山。" 洁琼一脸无害的说。
"当时我也有这个想法" 星材说。
"原来你们对我怀恨在心!" 艾琳双手抱胸,装生气的说。
"当时我也想放弃你了" 在一旁看书的俊亨说。
秀儿被他们逗笑了,弱弱地发出笑声。
"这几天...我终于找回我的回忆了" 秀儿说。
"记忆?" 星材说。
"你们不好奇我的身世吗?"
"要是你不想说,就不要说吧" 宝拉说。
"没事,我可以说" 秀儿微笑道。
所有人洗耳恭听,连俊亨都放下书本。
--在出生时,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妹妹被拐走后,妈妈和爸爸都伤心欲绝,最终都没有找到,因此非常疼爱他。在她四岁那年,他们意外身亡,秀儿被送进孤儿院。面对父母的死亡,秀儿很是乐观,虽然年纪小小,但很懂事,在孤儿院很受欢迎,所有人都喜欢跟她玩。原本以为在孤儿院可以很快乐,但好景不常,再一次月圆时,秀儿被人狼咬到了,从人类转化为人狼,当时才十岁。被院长发现后,找来了一群猎人把她杀掉,但猎人只是把她带走。
这群猎人非常残忍,对十岁的秀儿施虐。用铁链把她双手绑着,每天对她拳打脚踢,在她的伤口上撒盐,但一直给她食物,维持生命,这样痛不欲生的日子,对秀儿来说是一场恶梦。有一次逃走,被抓到了,还对她用刑。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在猎人决定要取她生命时,毒狼冲进他们的营里,把所有猎人都杀光了,救了秀儿。
从此,秀儿就跟了毒狼,当时毒狼身边只有俊晖。毒狼对她很好,对秀儿千依百顺,因为在秀儿身上看到了自己女儿的影子。后来,毒狼就收了越来越多手下,大家相处得不错,秀儿依旧是个开心果,每个人都很喜欢她。每次行动时,秀儿只是待在毒狼身边,帮他策划所有战略。就这样,她在毒狼身边待了九年。
那一次,毒狼要秀儿行动,要她接近俊亨,杀了他们,秀儿不肯,她不想再做违背良心的事。毒狼要每个手下都有百合花的刺青,但秀儿用了各种借口推搪,只因为不想永远成为毒狼的手下。深夜时,她偷偷地逃走,这个想法一早就被毒狼识破了,只是他装不知道而已。毒狼带着手下把她追回来,她就一直跑,跑到森林里,追到山崖。这山就是狼林。
秀儿要跳下山崖时,毒狼一把抓住她,把她打晕了。在她晕的时候,毒狼把毒注入她的体内,然后用火烘热一个印章,把百合花的图案,永远印在她的脖子。而且特地把她追到这里来,这就是他的目的。秀儿今天这个下场全因为她背叛了毒狼。
"原来你经历了那么多" 宝拉替她感到心痛。
"毒狼真冷血,这样也可以对你下手" 艾琳咒骂他。
"以后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 星材帮她把被子盖好。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秀儿耸耸肩。
"毒狼还是那副德性" 俊亨说。
"虽然你跟着他,但你却那么善良" 洁琼说。
"你们慢慢聊,我先去书房,整理一会",语毕,俊亨就离开了。
"对了,我有一件事想问你" 秀儿看着宝拉。
"嗯?"
"你和毒狼什么关系?他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你和他的关系还有他的女儿是谁。"
"我和毒狼有过很密切的关系" 宝拉意味深长的笑。
"真的?没听你说过的" 学渊说。
全部围着宝拉,像是老师跟一群小朋友说故事一样。
"他是我的初恋" 宝拉说。
"真的假的?" 艾琳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宝拉。
"当时我们是一群生活的,有三个人狼是群里的英雄兼领导人,一个是黑狼,一个是毒狼,另一个就是称为白狼的俊亨,他们是好朋友。我和毒狼在一起,本来生活活好好的,后来他们三个意见产生分歧,大家就从此各走各路。我跟着毒狼,慢慢发现,他越来越歹毒,我无法跟他再这样相处,所以我决定离开他"
"后来,我遇见了俊亨,我以朋友身份待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流浪。日久生情,后来,我和他结婚了,毒狼知道后,很生气,他以为是俊亨把我抢走,他发誓要俊亨不得好死。后来,我打听到他结婚了,生了一个女儿,之后我就没再见过他了。"
"哇,原来你也有这么精彩的故事" 夏荣说。
"所以这件事的起因,也有一部分是我造成的"
"他似乎都不喜欢他的妻子,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去拜祭他的妻子,他每次和我提起的都是你" 秀儿说。
"他的手下的百合刺青都是因为我,因为我喜欢百合,我和他认识也是在百合花园" 宝拉解释道。
"怎么感觉那么凄美" 星材说。
"那么她女儿呢?" 柾国问。
"她从来都没跟我说过她女儿是谁,我只知道他很疼爱她的女儿" 秀儿说。
-尹宝拉-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