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除了是让人愉快的周末外,还是洁琼的生日。虽然洁琼嘴上说不用,但他们还是帮她庆祝。
俊亨在布置家里,为家里添加一些气氛,宝拉,艾琳,艺林从早上就在厨房里忙,而柾国,夏荣,星材,学渊,秀儿和洁琼,则去一趟市区。
他们分头行事,并说好两个小时后到某间咖啡馆集合。
柾国和夏荣手牵手,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他们俩很少像今天这样在市区里逛逛,平时都窝在家里。走着走着,来到一间鞋店。在外面可以看落地窗里的展览品,夏荣停下脚步,看着里面的一双浅蓝色的高跟鞋。
"喜欢这一双?我买给你吧" 柾国说。
"不要了,我不是很喜欢" 夏荣脸上明明就很喜欢,但她不想柾国为了她而花钱,看起来这双鞋子也蛮贵的。
语毕,夏荣就拉着柾国离开了。柾国微微地笑,谈恋爱的女生真是口是心非,明明喜欢都说不喜欢。
"下个星期什么日子,记得吗?" 夏荣满是期待他的回答。
"什么日子?" 柾国一脸茫然的说。
"没什么!" 夏荣失落地看想别边。
"什么日子?" 柾国继续追问。
"弟弟就是弟弟,当初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瞎了!" 夏荣瞪了他一眼,就松开他的手,自己走在最前面。
柾国在她身后,笑了,觉得自己的女朋友真可爱,他怎么可能会忘记下个星期呢。
他们俩每次都是这样,夏荣生气时都会说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弟弟,但心里却一直都没有把他当弟弟来看,他一直都是她最依赖,最依靠的那个人。
走在另一条街道上的星材和秀儿,两个有说有笑,有点暧昧的感觉,路人看了都会觉得是情侣。
"你拿着这些信要寄去那里?" 秀儿好奇地问。
"要寄去美国给两个人" 星材说。
"我们群里的?"
"他们没告诉你吗?"
"告诉什么?" 秀儿反问道。
"他们也是我们群里的,一个是我的好兄弟,一个是和我的没血缘的姐姐,他们俩到美国做义工了两年" 星材微笑道。
"没血缘的姐姐?"
"我们都是爸爸领养的孤儿,所以根本就没血缘,也不同姓" 星材解释道。
"那你们关系怎么样?"
"她很照顾我这个弟弟,也很疼我,在世上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
"那你那个朋友呢?"
"他是我们之间最帅的家伙,当然,他也是夏荣曾经暗恋的对象,柾国对这个小子挺敏感的"
"他们几时回来呢?"
"明年吧"
星材看到秀儿想要更了解自己,心情变得很好,感觉是好的开始?
星材把信寄出了,再去一间花店拿信封,这间花店的老板就是艾琳的父亲,艾琳和他关系不大好,所以一直都没去找他,而他爸爸很关心这个女儿,所以为了艾琳,帮他们保守人狼的秘密。而且每次信封都是寄去他的花店,而他们也会定期去领回。
学渊来市镇是为了领取之前订下的礼物,然后带上洁琼一起来。他们来到一间首饰店,拿了一个小而精致的白色盒子。
"给你的生日礼物" 学渊把盒子交到洁琼的手里。
洁琼接过盒子后,缓缓地打开,里面躺着一条项链,吊坠是蓝蝴蝶。
"很漂亮!" 洁琼拿起那项链,欣喜地说。
"我帮你带起来" 学渊帮洁琼带上那项链。
本来已经有很完美的脸孔,现在加上这条高贵的项链,更是漂亮。
"干嘛破费,这么多年了,我也不需要什么礼物" 洁琼摸着自己的项链,爱不释手。
"是你十九岁生日,怎么也要送你礼物吧" 学渊微笑道。
此刻,洁琼已经有一点怀疑自己的感情被学渊知道了,但她并不知道,学渊是真的爱上她了。
学渊本身就是一座冰山,是秀儿融化了他,但最后才明白,融化自己的人,并不是最爱的人,而是看清身边的一切,才会发现自己爱的人一直都在身边。
......艺琳和艾琳两个在一旁烘焙蛋糕和甜品,宝拉则在煮着洁琼最爱吃的菜肴。
艾琳和艺琳一直聊个不停,虽然平时两个都会吵架,但感情还是很好的,毕竟大家都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家里充满了那种气氛?" 艾琳一边装饰蛋糕,一边聊天。
"什么气氛?" 艺琳问。
"就是,哎,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艾琳嫌弃的说。
"我真的不知道你说什么,你能说清楚吗?"
"艾琳,你是说洁琼和学渊,星材和秀儿?" 宝拉突然出现在她们的后面,吓了她们一跳。
"他们怎么了?" 艺琳还是不解。
"学渊最近对洁琼不一样了,连看她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艾琳说。
"即使学渊喜欢洁琼也是一间很平凡的事啊" 艺琳说。
"我们之前还以为学渊喜欢秀儿" 艾琳耸耸肩。
"我觉得星材和秀儿也很配啊" 宝拉说。
"其实你什么也知道吧?只是每次都收着不说。" 艺琳说宝拉。
宝拉的确很多事也看得透,但这些都是他们之间的事。
宝拉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好想念他们两个,一个就是我们的开心果,一个我们的大姐" 艾琳感触的说。
"他们几时回来呢?" 艺琳说。
"估计如果大姐在这里看到星材之前自暴自弃会疯吧" 宝拉微笑道。
"星材被她打死了" 艾琳笑。
厨房里一片欢笑声。
宝拉整理好碟子后,抬头看到远处在客厅里布置的俊亨,看到他专心的在布置,嘴角不知觉的扬起。
虽然平时俊亨都在房间里,很少跟他们一起,他人也很安静,但他是最关心他们的人,为了他们的事他可以劳心劳力,而且是要亲自去办,他们有事他也很担心,会想办法帮他们。
-龙俊亨-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