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秀儿很奇怪呢" 艺琳说。
"我也是觉得,她应该经历了不少痛苦的事,所以才会这样" 学渊说。
"我们应该要对她好一点,多点关心她" 宝拉说。
"今天的秀儿还是我第一次见呢" 洁琼看了看房里的人。
学渊并没有把秀儿劲上的烙印告诉他们。
隔天,秀儿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床上,回想起昨天的事,却只记得昨天聊天时眼前一片黑,然后就在床上苏醒。夏荣刚好经过门外,看到秀儿坐在床上,便进去。
"你好点了吗?" 夏荣问。
"我昨天怎么了?" 秀儿问。
"你忘记了?" 夏荣坐到她身边。
秀儿摇摇头。
夏荣一五一十地告诉她,连秀儿也难以置信。
"平时看你那么开朗,没想到你那么大力" 夏荣笑道。
"对不起.." 秀儿觉得有点抱歉。
"说什么傻话,我们是好朋友嘛,你有事我们不会袖手旁观的" 夏荣安慰她。
"有你们真好" 秀儿微笑。
"好啦,快去吃早餐了,今天我们要去市里,只有你和星材在家呢"
用过餐后,去城市的都出发了,而秀儿和星材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宝拉和俊亨在地下室的书房里,宝拉把昨天的事告诉了俊亨。
"以前秀儿经历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要帮她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俊亨说。
"我的重点是,自从秀儿独自到城市后,就变得很古怪了,虽然都还是笑嘻嘻的样子" 宝拉担心地说。
"有些事要等时间来了解,不要担心" 俊亨微笑道。"我收留秀儿就证明她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也是我重要的人,我不会让她有事的"
.....
学渊到一间修车厂工作,这是他一直想做的,艾琳,夏荣和柾国到一间设计公司当设计师,而洁琼和艺琳则到高中上学。
艺琳和洁琼被分到同一个班上,两个人还在适应陌生环境,班上的同学对她们也不错。这一节是自习课,本来她们身后空着的两个位置,现在却有人了,一男一女。洁琼和艺琳也没在意他们的存在。她们聊天时,突然身后伸出一只白皙的手,吓到了她们。她们转回头,是后面的同学。
"你好" 女同学缓缓开口。
"呵呵..你好" 艺琳回答。
"我叫蓝维" 隔壁的男同学微笑道。
"我是他龙凤胎的妹妹,蓝琪" 女生有礼貌的伸出手。
洁琼和艺琳也回握。
"周洁.." 蓝琪说到一半时,被蓝维挡住嘴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洁琼疑惑地看着这对兄妹。
"我...我" 蓝琪无助的看着蓝维。
"看到你的书上有你的名字" 蓝维解释道。
"嗯.." 洁琼点点头,其实自己的书上根本没写上自己的名字,她觉得眼前的这两个人接近她们一定是有目的的。
"以后我们就一起吧,反正我们都是两个人而已" 蓝琪见状,立刻转移话题。
....
过了两个小时,秀儿觉得肚子很饿,但刚才才吃饱,她写完了日记,就到厨房弄吃。星材听到楼下有动静,便到楼下。看到秀儿专心的弄食物,就想起当初秀荣的模样。他走到她身边,打了声招呼。
"你不是刚吃饱吗?" 星材一边倒橙汁一边说。
"不知怎么肚子饿了" 秀儿说。
他们俩坐在后院用餐,聊天。
"为什么你不和他们一起去城市?" 秀儿问。
"我跟你一样想留在家" 星材当然不会告诉她,是为了她而留下来的。
"我会让你想起不好的回忆吗?还是我进去吃好了?"秀儿有点担心地问。
"没事,我知道你不是秀荣" 星材微笑。
秀儿只是微笑。
"这个是什么啊?" 秀儿看到星材的项链,吊坠是一个黑狼徽章。
"这个是黑狼徽章,是我爸爸留给我的" 他轻轻地摸着这个项链。
"黑狼徽章?" 秀儿歪着头,皱起眉头。
"怎么了吗?" 星材关心道。
突然秀儿手里的东西都掉到地上,表情很痛苦,扶着头,嘴里一直说"头...头好痛!"
星材扶着秀儿,紧张地问"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头痛?"
"我..." 话还没说完,秀儿就晕过去了,被星材接着了,倒在星材的怀里。
星材把她横抱,抱她回房间里。让她躺下,帮她盖好被子,离开时,才发现秀儿紧紧地抓着了他的衣袖。无奈之下,星材只好坐在她身边。
他看着秀儿的脸,莫名的心动。
星材心里一心想要照顾好秀儿,这是为了秀荣他一定要要照顾好秀荣唯一的亲人。但没想到的是,他已经默默地喜欢上秀儿了,他一直否认是因为他觉得不能对不起秀荣,这一生的初恋,也是他最爱的女生。
-吴夏荣-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