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话(结局)>

53 6 2
                                    

俊晖看着学渊和星材,看到附近就是洁琼了。其实学渊已经看到他了,他大概猜测到他是负责带走洁琼的。

俊晖走过去,拉着一脸不知所措的洁琼,学渊立刻阻止。学渊要攻击俊晖时,洁琼向学渊打眼色,表示让他不要伤害他。

俊晖看到学渊僵在那儿,立即拖走洁琼,洁琼用唇语告诉学渊,"不要伤害他,我自有办法",学渊立即明白了,但还是不放心,偷偷地跟着她。

小孩们赶到上来了,人狼们看到自己的孩子时,瞬间忘记了自身的任务,立即去拥抱他们。

"你们干什么?!" 毒狼看到了小孩们,崩溃了,计划毁了。

"你别再错下去了!" 俊亨说。

"是我把小孩放出来的,你们也停止吧,不要再听毒狼的命令了,只要你们停下,他们就会给解药你们的!" 蓝琪大声说,所有人视线向她望去。

"你这个叛徒!" 毒狼用力地掐着她。

“我死了也没关系…我…我可以和我哥哥一起,大人…你不要再错下去了…” 这是蓝琪的遗言。

毒狼的巨群人狼,全部都停下,现在毒狼再也没有可以威胁他们的东西了。

宝拉安排他们到附近的那个山洞躲着,待会她会去找他们。他们也乖乖地到那山洞里。

艾琳看到有一瓶水上写着秀儿的名字,应该就是解药。她扶起虚弱的秀儿,给秀儿喝了它。她不顾自己身上流着血,因为她知道眼前的人再不喝解药就会永远离开这个世界上。

“是解药!” 艾琳激动的说。

秀儿毫不犹豫的喝了。

“你觉得怎么样?有好一点了吗?” 艾琳问。

“恩,好很多了,你流血了,外面怎么了?”

“我先不解释了,我要出去帮忙,你就在这里休息,等我们回来”语毕,艾琳快速地离开了。

这时俊晖带着洁琼来到毒狼身边。

"洁琼!" 宝拉大喊。

"女儿!" 毒狼看着眼前这个小女孩,是自己的女儿。

“回头是岸,不要再错下去了” 洁琼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毒狼。

“我已经回不去了,我今天要和龙俊亨来个了断!”

洁琼知道毒狼不会改变主意了,只好使用另一个办法。

“啊!” 俊晖发出哀嚎。

洁琼用蓝草叶制的匕首,插在俊晖的身上,便跑到山上。

他们一路追随洁琼,大家聚在山上。洁琼站在山崖边,毒狼则很怕洁琼从那儿跳下去,星材和学渊包围着毒狼。

秀儿身体好了许多,体力也渐渐恢复,脸上再次有血色。听到外面有动静,放不下心,便跑到外面看看。发现外面无一人,应该是上了山顶。

她也来到山顶。

“秀儿!” 星材难以置信地喊她名字。

“秀儿,好久不见” 毒狼看着秀儿。

“你别对秀儿乱来,要不然我从这里跳下去”洁琼说道。

“秀儿,等我,我会没事的” 星材用唇语告诉秀儿。

秀儿很担心他,但还是点点头答应。

“别再错下去了,毒狼!”俊亨说。

“我已经错了很多,回不去了” 毒狼说。

“你那天到底是怎么生存的?为什么妈妈没有跟你一起?” 洁琼问出心低话。

“她为了救我被烧死了” 毒狼的语气听得出有一丝内疚。

“妈妈救了你一命,你居然利用这条命来伤害那么多人!” 洁琼激动的说。

毒狼邪恶地一笑,接着就飞出很多有毒的小刀,大家都躲开了,却没料到学渊帮洁琼当了。小刀插到学渊的腹部。

“学渊!学渊!”  洁琼跑到倒在地上的学渊身边。

“不要伤害他们!”宝拉说。

学渊不省人事了。

“学渊!” 洁琼边哭便抱着学渊。

毒狼却看到自己的女儿哭泣,心都不好过了,星材看到毒狼愣住了,他想把他抓起来,这样可以减轻危险性。

毒狼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他当然知道有人要偷袭他,他一个翻身,就掉下悬崖,他宁可自杀也不愿死在别人的手上。

激怒了俊晖,他冲到星材身边,和星材一起掉下悬崖。这一连串的动作,花费的时间都不到十秒。

“星材!” 秀儿撕心裂肺地喊。
……

经过三天三夜在山下寻找星材,却是什么也没发现,人影都没有。他们都认为他已经死了,但秀儿认为还没找到尸体之前,她是不会判断星材是否死了。

学渊被有毒的小刀插到了,就像上次夏荣一样昏迷了。洁琼一直都在床边照顾他,盼望他醒来的那天。

艾琳去了美国,照顾自己的母亲。

宝拉和俊亨总算松了一口气,最终打赢了这场战争。那天,他们把解药给了那群无辜地人狼,人狼决定留在此山。他们不再是唯一一间的家,这里还成为了一条村子,大约有四十个人狼住在这里了。

夏荣和柾国则去了一趟旅行,算是庆祝这次的胜利。
……

冬天来了,下起了初雪。大家都开心的在雪地上玩耍,尤其是那些小孩。

洁琼拉开窗帘,看到外面下着雪。

“今天下起了初雪” 她对着昏迷的学渊说。

“很漂亮” 洁琼感叹道。

“但你都不醒来,陪我一起看” 洁琼哽咽道。

“别人都成双成对地在一起” 洁琼看着窗外的一对情侣。

“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你起来好吗?” 洁琼牵着学渊地手。

“好吗?” 她趴在学渊的旁边,哭了,是无助地哭。

秀儿独自一个人来到山顶上,望着下雪的天空,眼泪夺眶而出。她伸出手接着掉下的纯白的雪。

“陆星材,你在哪里?” 秀儿对着手心上的雪花自言自语。

“我会等你,你说你会没事的” 秀儿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都说了,知道了开始,未必会知道结局的”

“结局总是出乎预料的” 秀儿无助地蹲在地上痛哭。

“我每天听到门外有动静,我都会很紧张的到门口,但每次都让我失望,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不过,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 秀儿用手背擦掉眼泪,微笑道。

[第三季待续…]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