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落叶季节,是秀儿最爱的季节。
秀儿脸色一天比一天差,时不时就会流鼻血,还时常犯晕。
俊亨和宝拉找到了配方,但还差一个材料,因为那个材料是很罕见的。
秀儿坐在客厅里看书,星材则在旁边滑手机。艾琳从厨房里走来,坐到秀儿的隔壁。她们闲聊了几句,都有说有笑。
突然,秀儿呼吸很急促脸色大变,像是呼吸困难。
"你不舒服吗?" 艾琳问。
"你....你们快点走!" 秀儿的书掉到地上去,无力地推开艾琳。
"怎么了?" 星材和艾琳着急地问。
"走!" 秀儿哀求的眼神让他们离开。
"秀儿你别吓我!" 艾琳抓着秀儿的肩膀。
秀儿突然像是兽性大发一样,变身成为人狼,眼神变得很凶狠,双手大力地掐眼前的艾琳,她像是变成另一个人一样。星材阻止秀儿,但被秀儿大力推开了。
这时洁琼从楼上走下来,看到这一幕,立即拿出镇定剂,走到她身边。要把针筒插到她身体时,秀儿松开一只手,有余地掐着洁琼。
一个手掐着艾琳,一个手掐着洁琼,她们俩个怎么挣扎也没用,双脚离地,艾琳就快要窒息了。洁琼手上的针筒掉到地上去。
星材拿起掉在地上的针筒,快速地把药灌进她身体里。一会儿,秀儿就变回人,无力地倒在地上。
"秀儿!" 星材着急的呼唤她。
"噗!" 秀儿吐了一滩血。
"秀儿!" 他们同一时间着急了,生怕她下一秒就会离开似。
秀儿躺在她的床上,脸上毫无血色,像死去的人一样。
"那镇定剂和她体内的毒是相冲的,所以才会吐那么多血" 俊亨解释道。
"她已经达到无法自控的程度了,毒已经蔓延到心脏了" 宝拉说。
"那么下次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要怎么办?" 星材问。
"我们要自己看着办了" 宝拉摇摇头说。
"我们还剩一个材料而已,我会尽快去找" 俊亨说。
...
晚上时,洁琼的脖子留下深深的红印,学渊拿了药膏,帮她涂。
"下次有事情要叫我们,知道吗?" 学渊说。
"恩,我会的" 洁琼像小孩子一样,听到训话点点头。
"别乱动,再动我就亲你" 学渊看着她的双眼说。
洁琼因为害羞而避开视线,脸都红起来了。
"说话而已就脸红了,行动的话..." 学渊还没说完就被洁琼打断了。
"我先上去看秀儿了" 她害羞低着头拿了药膏就离开。
因为走得太急没看到后面的橱,就这样撞到了。
"你说你是不是傻啊" 学渊满脸微笑的走过来,觉得她很可爱。
"哪有!" 洁琼抛了这句话,就像一支箭一样,跑到楼上去。
来到秀儿的房间就看到秀儿已经醒来了,身旁的艾琳,星材和夏荣脸色阴沉。
"这不是你想的" 夏荣安慰道。
"你看艾琳和洁琼颈上的红印,都是我害的" 秀儿自责道。
"那时你都失控了,真正的你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洁琼说。
"我们也没有怪你" 艾琳说。
"我伤害了你们,你们却一直帮我" 秀儿很内疚。
"你别想这些了,俊亨和宝拉有办法把你治好的" 星材说。
"我无药可救了" 秀儿第一次那么悲观,以往的她都是一笑而过。
一整晚,秀儿都嘟囔着一句话,就是"我无药可救了"。
...
毒狼在培训着一群少年的人狼,突然蓝琪走过来。
"毒狼大人,文玄和周俊毫无音讯,恐怕..." 蓝琪说。
"两个废物!算了,现在他们已经不重要了" 毒狼说。
"我们还剩三个星期时间而已,别浪费时间" 毒狼补充道。
"秀儿...秀儿怎么办?" 蓝琪大胆地问。
"到时我会接她回来" 毒狼说。
蓝琪有一丝念头,想要投靠俊亨,不敢相信自己的老大居然是个冷酷无情的人,伤害无辜,连追从多年的手下下落不明,居然毫无情感,抛弃他们。
但是背叛毒狼的下场就像秀儿一样,她也不想落到秀儿现在这个地步。
....
早上,秀儿和洁琼到山顶散步,洁琼趁机开解她。聊着聊着,秀儿心情也变好了许多。
"都说学渊不放心你。" 秀儿看着洁琼身后,慢慢走过来的学渊和星材。
学渊向洁琼打眼色,还微微的笑。
"那么,我先走了,你和星材慢慢聊吧" 洁琼说。
语毕,学渊牵起洁琼的手离开。
"加油!" 洁琼经过星材身边时,小声地对他说。
"今天心情不错嘛" 星材走到秀儿身边。
"恩,反正我都活不久了" 秀儿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不会的,一定会找到解药的" 星材说。
"我欠你们太多了"
"我们是一家人,没什么欠不欠的" 星材抓着她的肩膀,要她望着他的双眼。
"我想....离开了" 秀儿认真地说。
星材听到后,愣了一下。
"你离开了我怎么办?" 星材想都没想,就吐露了心里的话。
"我..." 秀儿无可否认,因为她喜欢星材。
"留下来,和我在一起吧" 星材真挚的看着她。
"我不能在伤害任何一个人了,这次洁琼和艾琳很幸运的没事,那么如果有下次就不会没事。下个是谁?你?夏荣?学渊?,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了" 秀儿眼泪从眼角流下,很激动地说。
"我们一起去面对这个难关好不好?"
"反正来这里之前,我都是一无所有"
"现在你有我,你还有我,纵然所有人背叛你,放弃你,我也不会,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很快就会跟我妹妹一样,不存在这个世界上,那时你会更难过的"
"我不会让你离开这世上的,所以你也不要在推开我好吗?" 星材轻轻地把她拥入怀。
"答应我,无论怎样,都要有活下去的斗志" 星材轻抚她的背。
"好,我答应你" 秀儿边哭边说。
"我爱你,朴秀儿" 星材在她耳边说。
"我也爱你,陆星材"。
-陆星材--朴秀儿-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