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门的是娜琏。
她憔悴无比,瘦了许多,眼神很忧郁。
娜琏见到秀儿,抱紧她,眼泪爆发 "秀荣!秀荣" 直呼喊秀荣的名字。
"这位小姐,我是秀儿,是秀荣的双胞胎姐姐" 秀儿已经见惯不怪了,全部人把她当成秀荣。
"秀荣的双胞胎姐姐?" 她松开怀里的秀儿,双眼被眼泪淹没了。
"原来是你在这里一直打扫秀荣的家" 星材冷冷地抛一句话给娜琏。星材对他一点也不客气,毕竟她也有份害死秀荣的。
娜琏让他们进屋里,闲聊几句。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留在这里了,我要离开这里了" 娜琏先开口说话。
"我只想说....对不起" 娜琏低下头,她提起勇气去道歉。
"就算你道歉一千次一万次,秀荣也不会回来" 星材说。
"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这样会害死秀荣的" 娜琏又再次掉泪。
"你这些自私的人类,怎么会想到别人呢!" 夏荣瞪着她说。
"你害死我妹妹?" 秀儿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女生。
"真的很对不起,秀荣和宝剑死后我也不好过,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她的确过的很苦,两个最亲的人都离她而去。
"你还有一个很疼你的爸爸啊" 星材说。
"我.." 娜琏逃避他的眼神,欲言又止。"时间不早了,我要走了"语毕,娜琏拿起她的外套就朝门外走。
"你们万事要小心,没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这是娜琏出门前的最后一句话。
星材叹了叹气,便回到房间去。
"夏荣,你能告诉我整件事吗?" 秀儿问。
夏荣把整件事告诉了秀儿,这回秀儿才明白为什么星材会这么难过了。
"怎么了?" 夏荣问皱眉头的秀儿,因为她看起来很幸苦。
"没..没事,我先回房了" 说完,秀儿匆匆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她关上房门,靠在门上,痛苦的蹲下。秀儿就在刚才突然不适,脑海里还有一把声音,告诉她那一本书和徽章,一定要交到那个人的手里。不一会,那声音随着不适离开了,感觉好很多了。
......
在那间破屋力,漆黑无比,只有一盏灯亮着,七个人恭敬地站在一张椅子前面。
脚步声越来越靠近和清晰,男子越过眼前的七个人来到他们的前面的椅子坐下。
"毒狼大人,您说的计划我们已经进行着了" 带头的一位男子说。这位男子就是学渊的同事,俊晖。
"秀儿应该开始有症状了" 又是那位男子,之前和秀荣交谈过的还有出现在她的梦里。
"如果她办不到呢?" 一位头发五颜六色的女生说。
"本来就是办不到,我只是想要折磨她" 那男人笑得很阴森。
"这毒要是没有解药,必死无疑" 男人放低音量说。
"你是想利用秀儿帮你,如果办不到还有别的方法?" 蓝维说。
"对,反正我不期望她会这么做" 男人说。
眼前这七个人的确有点害怕,害怕自己有一天会沦落到秀儿今天的田地。其实这很明显就是要秀儿的命。
简单聊几句,就散会了,蓝维出门时,男人要求他留下。
"洁琼怎么样了?" 男人变了语气,温柔了不少。
"这个是我在学校偷拍她的照片" 蓝维把照片塞进男人的手里。
"跟小时候一模一样,我的孩子 "男人欣慰地看着照片,还露出父亲笑容。
"我先走了" 蓝维鞠个躬就离开了。
"爸爸要来接你回家了,等多一会 "男人看着洁琼的照片说。
"夺我女儿和我最爱的人,龙俊亨,我要杀死你,和你巢里的狼!" 此刻他的眼神十分可怕。
......
滴答滴答,时针走动的声音在安静的晚上特别大声,大家都进入梦乡了。
星材在秀荣的床上睡着了,虽然没了那温度,但还是留着她的味道。星材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站在不远处看着坐在在树荫下的那个女孩,他知道那个是秀荣,因为她的右颈的胎记。秀荣望着星材,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冷酷脸孔,她笑了,也是他第一次见的那个迷人笑容。
"坐这里吧" 秀荣拍拍她旁边的位子。
"秀荣..." 星材不知何时双眼已经充满热液。
"干嘛哭啊 " 秀荣擦去他的眼泪。
"真的是你吗 秀荣" 星材抓住她的手,却感觉不到她的温度。
"你都憔悴了呢" 心疼的说,秀荣摸着他的脸庞,却感觉不到。
"我都感觉不到你了" 星材说。
"既然这样,不如放下一切吧,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你要找个好女孩"
"秀荣..." 星材说不出话。
"你遇到一个女孩,你喜欢上她了,对吧?去照顾她,对她好,我已经不存在了,再等我已经是于事无补的"
"我..."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是爱她的" 秀荣说。
"所以不要再因为我而放弃眼前喜欢的人,我们已经过去了,星材,我只想你好好的,那就足够了" 秀荣回握他的手,眼泪也从眼角流下。
"答应我,好好的爱她,给她幸福,那我就开心了" 语毕,秀荣就松开星材的手,转身就消失了。
星材被惊醒了,醒来还喊着秀荣的名字。他发现自己满脸都是眼泪,想起刚才那真实的梦,不禁又掉泪。
"我已经感觉不到你了,我还没说完我要说的,你就离开了..." 星材自言自语道。
不管刚才那是真实的梦境,还是秀荣报梦给他,他都会完成梦里秀荣的愿望。
他觉得有点口渴,便下楼到厨房倒水喝,秀儿睡的房间在厨房隔壁,他看到门打开了,走进去看,却发现凌乱的床上并没有秀儿。屋子里全都翻遍了,都没看到。
他到客厅寻找她的踪影,看到门口是没有锁上的。他走出门口,寻找秀儿。看到对面的树林,直觉告诉他,她就在里面,他拿了手电筒,便到树林里寻找。
-金艺琳-
DU LIEST GERADE
狼族少年•二
Wer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