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话>

42 7 2
                                    

洁琼知道自己是毒狼的女儿后,有点闷闷不乐。爸爸是她心目中的英雄,如今成为毫无人性的人狼。

"洁..." 学渊打开洁琼的房门,看到洁琼不在。

他走到后院,看到洁琼趴在石桌上睡着了。

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到洁琼的身上,坐到她身边。

看到她睡得很熟,脸颊红红的,瞄到桌上有一瓶啤酒,一滴不剩。

她喝醉了。

"这女人真的是..." 学渊小声责骂道。

"不会喝酒,还学别人喝酒,还醉成这个样子" 学渊小心翼翼地抱起她。

他把她抱到房间里,轻轻地把她放在床上,然后帮她盖好被子。

"我..." 洁琼闭着眼睛说话,她说得模糊不清。

"好好睡一觉,明天我才来教训你!" 学渊虽然是责骂她,但更多的是心痛。

"我...喜欢...你."

学渊看着她,无声地笑,她无力的手,抓着学渊。

"我..." 她说的很小声,学渊听不到,就把头凑前去。

洁琼把手环在学渊的脖子上,猛地亲下去。

学渊被洁琼的举动吓到了,平时就那么害羞,原来喝了酒变得那么主动。

学渊慢慢地拿回主权,回应她的吻。

吻得两个都喘不过气,才舍得放开对方。

"睡觉吧" 学渊对醉了的洁琼说。

...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隔壁艾琳的房传来关门声,星材睡眠很浅,只要有一些动静就会醒来。

他醒来第一时间就是确保怀里的女孩是否还在自己的怀里。怀里的人,睡得很熟,可能因为有安全感吧。

他看着她的睡颜莫名的心动。

"噗!" 秀儿突然吐血。

"你怎么了?" 星材立刻起身,那床头的纸巾,帮秀儿擦干净。

"我....我觉得我的心好痛" 秀儿捂着她的胸口,很痛苦的样子。

"怎么会这样,我去叫宝拉来!" 星材着急了,他冲出门外,到楼下把宝拉和俊亨叫来。

"秀儿..." 夏荣和柾国穿着睡衣,站在门口看着正在吐血的她。

经过一轮检查后,宝拉和俊亨的脸色暗下来了。

"你的毒已经到了心脏,在不服用解药,恐怕..." 宝拉说。

"那么我还有多久的时间?" 秀儿微笑道。

"一个星期" 俊亨说。

"你不会有事的!" 星材激动地说。

"我没事" 秀儿微笑道。

以往脸色容光焕发的她,现在只剩下苍白的脸孔,消瘦的身躯,让人看得心疼。

....

秀儿休息时,大家都聚在客厅,气氛沉静。

艾琳的电话响起 ,她犹豫了一会,才接听。

"什么?!" 艾琳接到电话不久后,便激动起来。

"怎么搞的?"

"我...我现在不能离开,给我一点时间吧,我再答复你"

挂了电话后,艾琳无力的坐在沙发上。

"怎么了吗?" 夏荣问。

"我妈妈在美国心脏病发作,她想我去美国陪她"

"你去美国吧,不要丢下你母亲不理" 洁琼说。

"现在我们处于危险时期,我怎么能丢下你们一走了之呢?再怎么也要等和毒狼决战后,反正俊亨说,这几天可能就会向我们开战" 艾琳叹了一口气。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团结,我们也应该做好准备,我们可以度过这个难关的" 宝拉说。

.....

夏荣靠着柾国的肩膀坐在后院的一棵大树下。

"你说我们这次能战胜吗?" 夏荣问。

"能..." 柾国牵着她的手。

"怎么答得那么没自信" 夏荣说。

"这次可不像上次那样,如果可以的话..."

"什么?"

"你能不能留在家里?我不想你去,我怕,万一你像艺琳一样离开我呢?" 柾国语气里带有一丝悲伤。

"如果我说不能呢?" 夏荣抬起头,望着他。

"他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软弱,他们很强大的" 柾国眼里闪过一丝泪光。

"你知道我不恐惧任何东西的,但我唯一害怕就是你离开我,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到战场上,我们俩任何一个都不能缺对不对?" 夏荣有点哽咽。

"对!我还要你做我的田太太" 柾国认真地说。

"我才没有答应呢" 夏荣被他逗笑了。

柾国没有把握打赢这场战,如果这场战争他们输了,他们就会不存在这个世界上,而人类会被毒狼伤害。死不可怕,可怕的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慢慢死去,自己却不能为她做任何事情。

....

"周洁琼!" 学渊拿着啤酒瓶,靠在洁琼房门口。

"啊!" 洁琼被学渊吓到,手上的书都掉到地上了。

"你怎么每次都吓我" 洁琼连忙把书捡起来。

"可以跟我解释一下,这瓶东西的由来吗?" 学渊走到她的身边。

"我...你怎么拿到的?" 洁琼结结巴巴的说。

"那么你昨天是怎么回房的?"

"我..." 洁琼知道怎么解释都是没用,反正学渊已经抓到她喝酒了。

"你啊,几时才会照顾自己呢?不会喝酒还要学别人喝酒"

"我...对不起啦" 洁琼抓着他的手。

"没关系,昨晚我已经原谅你了,你请求原谅的方式太特别了" 学渊作弄她。

"我怎么了!?" 洁琼眼睛睁得很大,她想不起昨晚发生什么。

"你不记得?" 学渊用调戏的语气说。

洁琼愣了愣,知道自己一定时做了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

"你居然主动亲我欸"

"怎么可能!?"

"你这女人,亲了我还不承认,下次我要拍起来了!"

"不用拍了!对不起啦" 洁琼害羞得乱说话。

"女朋友亲男朋友需要道歉的么?难道你忘记了你是我女朋友" 学渊把脸凑近她。

"不要跟你说了" 洁琼推开他,快速把书拾起来,走出房间。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 学渊微笑道。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