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材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前行,用手电筒来照亮四周。走了不久,感觉脚有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鞋子,白色的平底鞋,但只剩一只。他把鞋子捡起来,觉得挺熟悉... 他拿着鞋子继续寻找秀儿,突然听到哭泣声,他向那声音的地方走去。越走越近,声音也越来越清晰。星材用手电筒照向发出声音的一棵树。他走到树的后面,看到秀儿坐靠在树边,闭着眼睛,哭泣。
"秀儿!" 星材蹲下轻轻地摇摇她,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秀儿!快醒醒" 星材尝试叫醒她。他着急了,害怕她出事。
秀儿像是听到他的呼唤,微微地睁开眼睛,一脸发生什么事的样子,看着星材。
"你吓死我了" 星材露出欣慰的笑容,轻轻擦去她的眼泪,这些都是他不知觉的。
"发生什么事?" 秀儿弱弱地问。
"我也不知道,我发现你的时候,你就在这里了"
"我..." 秀儿想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回去再说吧"
"啊!"星材扶起秀儿,她站不稳,跌坐在地上。
"我..我应该是扭到脚了,站不起来" 秀儿可怜夸夸地看着星材。
"上来吧,我背你" 星材背对着她,要背她。
秀儿毫不犹豫地攀上他的背,头也靠在他的背上。背稳了身后的人,就沿着刚才来的路回去。
"我是不是很重?" 秀儿的语气听起来心情是还不错的。
"没有啊,还嫌你轻呢" 星材微笑道。
"骗人!" 秀儿笑着说。
"我没骗你啊"
"明明就不是这样…" 她喃喃自语。
"你是什么?"
"不告诉你" 秀儿在他身后扮鬼脸。
"你是不是有梦游?" 沉默了一会,星材又说道。
星材没有得到回答,看看肩膀有些散落的发丝,稳定的呼吸声,原来秀儿睡着了。
星材露出微笑,心里甜滋滋的,还放慢了脚步,想停留在现在的这一刻。
....
这个时候柾国和夏荣还没睡觉,两个趴在床上,一个看书,一个玩手机。
"你还欠我一个吻呢" 柾国调戏道。
"别做梦了,田柾国!" 夏荣没有把视线移开,一直专心看书。
"什么嘛,明明就是自己不守信用" 柾国用他那双兔子眼看着夏荣。
"晚了,睡觉啦!" 夏荣揉揉他那柔软的头发,然后把书放在书橱里。
她回头时跌进一个温暖的怀里,柾国一脸坏笑看着她。
"你干嘛?" 夏荣无语的看着他。
"放...唔..." 夏荣还没说完话,就被柾国捧起脸蛋,霸气地吻下她的唇。夏荣也配合他,闭上了双眼。
给了她一个长吻,柾国才舍得离开她的唇,她双脸红通了,一时语塞了。柾国很满意的笑,然后抱起夏荣,轻轻地放在床上,自己也爬上床上,把灯关上,搂着夏荣入眠。
夏荣虽然闭上眼睛,但此刻毫无睡意,像刚开始恋爱的那种心动,仿佛回到以前。
....
回到屋里,星材轻轻地把秀儿放在沙发上,脚因为扭到而红肿了。星材在屋里翻找了很久,找到了药酒。把药倒到自己的手心里,搓搓手,轻轻地涂在秀儿的伤口处。
秀儿感觉到疼痛,从美梦中醒来。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已经睡在屋里的沙发,另一则就看到专心为她涂药酒的星材。秀儿坐起来,揉揉眼睛。
"你的脚都肿了,我帮你涂药酒,会好一点的" 星材看了她一下,又继续帮她涂药酒。
"谢谢" 秀儿微笑地看着他,觉得眼前这男生为她劳心劳力,心里有点动摇。
"好了" 星材放好药酒,看到秀儿坐在沙发上发呆。
"去睡觉吧" 星材的手在秀儿眼前晃晃。
秀儿点点头,准备离开沙发。突然,星材拉着秀儿。
"你脚伤了,我扶你吧" 星材扶着秀儿。
秀儿脚伤的不轻,站着都觉得很痛,不过她勉强踏出第一步。
"唔!" 秀儿双脚离地了。
"不要勉强了" 星材抱起秀儿,秀儿顺势环着他的脖子。
这个情景有点暧昧,因为只是打开了小灯,所以看不到秀儿此刻脸上泛红晕。星材心里开满了花,心跳加速,以前和秀荣一起并没有这种感觉,这次也还是第一次。
.....
自从星材梦到秀荣后,人也变开朗了许多,话也变多了,他心结已经解开了。
秀儿经过这次后,对星材有点改观,不知为何就是想要和他待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这一天,秀儿和学渊两人坐在客厅里,他们聊了很多,不知不觉又聊到了恋爱的话题。
"这么久了,没有一个合你心意的女孩吗?" 秀儿问。
"没有" 学渊毫不犹豫地回答。
"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
"像你一样.." 学渊认真的说。
"哈哈,真的吗?" 秀儿笑嘻嘻的说,当然她不是笨的,她知道学渊这句话是有意思的。
"当然" 学渊微笑道。
"像我这样类型的女生周围都有啊"
"我都不怎么发觉"
"洁琼啊,她心地善良,人品又好,长得那么漂亮"
"洁琼?怎么突然提起她?" 学渊像是猜透什么似。
"她是个好女孩,不应该让她默默地在背后付出,她更值得被爱" 秀儿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
学渊明白秀儿的话,有点惊吓到,毕竟一个跟自己像妹妹一样的人,原来喜欢着他。
"那么你没有喜欢的男生吗?星材?" 学渊转移话题。
"我...." 秀儿语塞了,不可否认,她对星材确实是有好感。
"星材是个好男生" 学渊笑得有点勉强。
虽然他们彼此都没有很直接地表达各自的心底话,但经过这次的对话,学渊知道了自己和秀儿是不可能的,也知道身边的洁琼原来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自己,心里是有些愧疚。
-秀儿--星材-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