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过去了,他们来到咖啡馆集合,吃了点东西就回家去。
学渊和洁琼走到停车场领车。这停车场很幽静又漆黑,地上都很肮脏,而且几乎是没有车停在这里。
"跟紧我。" 学渊觉得有点不对劲。
洁琼点点头,就靠近学渊。
嗡!有两辆摩托車快速向他们驶来 ,学渊拉着洁琼闪到一边去。他们一共四个人,戴着面具,身穿黑衣,根本辨认不出是何人。
其中两个男生跳下摩托车,另外两个驾着摩托车围绕着他们四个,不让他们逃走。
学渊拉着洁琼,把她躲到自己的身后。
"如果要避免伤忙的话,就乖乖交出那女的。" 某位男子说,由于带着面具所以听不出他的声音。
"我为什么要把她交出来?" 学渊抓紧了洁琼的手。
"那么我们就铲除你吧!"
语毕,两个男生就冲向学渊,他们有武器,匕首。他们挥着匕首,学渊敏捷的躲开他们的攻击,但学渊没有反击,因为他知道他没武器,不能乱来。
咖啡馆里的他们,看到他们俩那么久都还没把车驾来,便到停车场。来到就看到这个画面。
其中一辆摩托车停下,男子下来了,一手捂着洁琼的嘴巴。洁琼咬这那男子的手,那男的痛喊了一声,松开了洁琼。
"小晖?" 洁琼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说。虽然认不出他的声音,看到他的样子,但那感觉就是那个人!
"保护洁琼!" 学渊应付着眼前的俩个人。
夏荣和秀儿跑到洁琼身边护着她。星材合流学渊对付那两个人。
柾国瞄准另一辆摩托车,然后捡起地上的玻璃碎片,用他最擅长的射击技术,玻璃碎片就伤害到那人,从摩托车上跌下来,是位女生。
秀儿看着这些人,脑子里闪出一些零碎的画面,那种感觉似曾相识,感觉跟这些刺客有密切的关系。
星材和学渊配合得很好,敌方伤不到他们丝毫。
柾国要去揭开那躺在地上的女生的面具,谁知那女生拿出一支针筒,要插向柾国,但躲开了。
"撤退!" 四个人骑上摩托车就匆匆的离开了。
他们离开后,学渊立即跑到洁琼的身边。
"你没事吧?" 学渊关心道。
"我没事,快点离开这里吧"。
回到家里,大家坐在客厅里讨论这件事。
"他们是有备而来的" 学渊说。
"他们为什么要带洁琼走?" 艾琳问。
"你在学校招惹了什么人?" 夏荣问。
"我...我没有,那个人,我很像认识他" 洁琼说。
"你认识?" 宝拉说。
"那些人我也认识的,但我记不起来" 秀儿说。
"我看到其中一个的刺青,跟我的烙印一样的" 秀儿 接着说。语毕,秀儿把自己的头发绑起来吗,露出白皙的脖子,看清楚了那烙印。
"这花..." 宝拉惊讶地把手里的茶杯掉到地上。
"怎么了吗?" 大家关心宝拉。
"你在哪里得回来的?" 星材问。
"我不知道" 秀儿无助的摇摇头。
"是毒狼.." 俊亨缓缓开口。
说到毒狼的名字,秀儿就觉得一阵头痛,她扶着头,脑子里又闪出一些画面。
"秀儿!" 星材扶着她。
"你被毒狼利用了" 宝拉难以置信地说。
"昏晕,头痛,记忆零碎,这些症状都是毒狼一直研究的那个毒" 俊亨说。
"我...." 秀儿自己也不相信现在听到的话。
"我是不是伤害到你们了?" 秀儿知道自己原来是个被人利用的玩偶。
"是毒狼派你来这里做卧底的" 俊亨说。
"看来你的毒,差不多就要散布到五脏六腑,所以他才会开始向我们进攻" 宝拉冷静的说。
"我...." 秀儿还没说完就晕过去了。
"秀儿怎么办?" 夏荣问。
"我一定会治好秀儿的,你们放心" 俊亨坚定的说。
"我们不要放弃她,我们一起和她面对这个难关,知道吗?"宝拉说。
大家非常赞同,都替秀儿感到可怜,一个女孩,要承受这些,的确很难受。
这一天的事,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
那间破物里,毒狼背对着那四个人。
"大人,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俊晖低下头恭敬地说。
"没事,你们退下吧" 显然他的语气有点失望。
他记得今天是洁琼的生日,听到他们报告的情形,有些后悔让他们抓洁琼回来,本来她应该开开心心的度过生日的。
他也没想到原来俊亨把孩子们训练的那么好,自己的手下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很快我们就会父女团聚" 毒狼仰望天空,心事重重。
"宝拉...." 他看着那盆花叫着宝拉的名字。
....
艺琳走到自己房间的阳台,脸色阴沉,有心事一样。柾国看到自己的妹妹异常,便去开解她。
"怎么了?" 柾国问。
"那个预感又来了" 艺琳担心地说。
"之前我们被人追杀那时的预感又来了" 艺琳声音有点颤抖。
"没事的,今天我们也是齐心协力地把他们赶走" 柾国安慰她。
"这次不一样,那感觉很强烈" 艺琳害怕了。
"我在你身边,不会有人伤害你的" 柾国把她涌入怀里,安抚她。
"我不想你们有事" 艺琳缓缓的说。
"我们会一起度过的,放心"
艺琳有一种特别能力,每次有难时都会有预感,而且每一次都很准,从未出错。
-金艺琳-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