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俊亨的吩咐大家,如果外出的话不能单独一个人,现在他们处于危险时期。
洁琼和学渊来到山顶看日落,两个站在一起,但没说话。
"怎么今天不说话?" 学渊打破寂静。
"没什么,只是少了艺林,觉得有点空虚而已" 洁琼强颜欢笑。
"她永远都会和我们在一起的,何况你还有我们,你还有我" 学渊真挚地说。
洁琼看着眼前的男生,眼泪又涌上来了。
"相信我好吗?" 学渊牵起洁琼的手。
"你可以依靠我,可以信任我,不要在我背后默默地守护了好吗?" 学渊轻轻地抱着洁琼。
洁琼回抱他,以示答应。
.....
秀儿虽然身中剧毒,但毫无不适,所以和星材一起来到艺林的棺材,拜祭她。
"没想到,上天居然那么忍心夺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拆散他们兄妹俩" 秀儿可惜的说。
"我们都改变不了命运" 星材说。
秀儿放下鲜花就离开,在回去的路上,他们俩说个不停,打打闹闹,看起来是多么开心。如果这一刻能够停留,那该多好。
"洁琼和学渊多登对啊,算是为家里添加喜事吧" 秀儿说。
"对啊,柾国也好很多了,艺林留下的信,让他振作起来" 星材说。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多好啊" 秀儿说。
"以后,大家都不会有事的,艺林会保佑我们的"
....
柾国和夏荣结伴到半山,帮洁琼採药草。柾国遵守妹妹的遗言,不要为此不开心,他心里也好过一点了。
他俩在密密麻麻的树林里,专心地寻找药草。
文玄看到夏荣,以为她是单独一个人,其实她不到柾国就在夏荣后面的一棵树。夏荣没有看到他们,她一直很专心地採药草。
看准时机,文玄和周俊变成人狼,扑倒夏荣。
夏荣都还没回过神来,文玄就用她的狼牙,要咬她的颈部,但夏荣一直挣扎,她就咬到她的肩膀。夏荣忍住痛,艰难的推开身上的文玄,自己也变成一头狼,仇视着文玄。
周俊准备从身后偷袭夏荣,还没来得及变身,就被飞镖插到脚跟,整个人跪在地上。
夏荣没耐心了,直接向文玄进攻。她跳到她身上,用爪子抓伤她的背后,然后用狼牙咬她的手。文玄拉着周俊逃走,但夏荣和柾国继续追,追到山崖边,两个双双跳下去了,虽然说是半山,但也很高,他们宁愿跳下山,也不愿死在敌人手上。
夏荣变回人形,被文玄咬伤了,满身都是血。
"我们快点回去!" 柾国看到夏荣这样,满是心痛。
洁琼帮她止了血,敷了药,她脸色也好转了。
"看来两个人出门都很危险" 艾琳说。
"以后采药我去就好了" 洁琼一脸内疚。
"不能!你现在是最危险的那个!" 夏荣坚决的说。
"幸好她没咬到颈部" 秀儿说。
"差一点了" 夏荣微笑道。
本来微笑的她,突然瞪大眼睛,指着秀儿。
"秀儿,你流鼻血了!" 夏荣着急的说,他们也很担心秀儿,毕竟她现在中了毒。
"没什么的" 秀儿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拿纸巾止血。
"我扶你回去吧" 星材扶着她。
全部人出去了,柾国才进来,因为刚刚他在煮着粥。
"你吓死我了!" 柾国瞪着他的兔子眼看着吓人。
"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啦,我现在也不是没事嘛" 夏荣微笑道。
"这样我会很担心的!" 柾国说。
"好啦,下次小心可以了吧" 夏荣看到他这个样子,忍不住笑。
"我已经失去艺琳了,我不想你也离开我" 柾国认真地说。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夏荣收起她的微笑,抓着他的手,认真地说。
夏荣知道柾国面对艺琳的离去 ,心里还是有些伤心。他一生中最爱的两个女生,一个就是艺琳,另一个就是夏荣。
.....
不知毒狼从哪儿弄来的一间别墅,他从各地住在深山里的人狼召到这别墅里。男女老少,还有些是一家人。
"毒狼,你要耍什么花样?把我们聚集在这里,却迟迟都没说目的" 一位中年男人狼大胆的说。
"我们先喝一杯吧" 毒狼举起他的酒杯。
俊晖老早就把那毒放进那些酒和茶里。
确保每个人都喝过水后,毒狼才露出微笑,是事成的那种微笑。
陆陆续续那些人狼都出现头痛的症状,这时他们才知道毒狼把他们召来,不是什么简单的聚会。
"毒狼!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一位男生说。
"你们都中了我的毒" 露出邪恶的微笑。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男生痛得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
"把那些小孩抓起来" 毒狼下命令。
蓝维和蓝琪把那些小孩和少年都抓起来,放进一个笼子里。
"想要解药吗?想我放这些小孩走吗?那么你们就必须听我的!"
"你要什么我们都给,只要不要伤害他们" 一对夫妇说。
"那就好,我要的很简单,就是杀掉山上的那群人狼,不过,不是现在"
"这毒每一天会发作一次,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痛苦,如果不遵守我的规则,那些小孩就得死!" 毒狼看着笼子里的小孩。
全部为了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同伴,全部都无可奈何下答应帮助毒狼,而且绝不背叛。
其实毒狼还没说完,过了一段时间这毒会控制他们的大脑,就会丧失理性,只听一个人的命令,要他们永远成为他的奴隶,至于那些小孩,就可以训练成英才。
-周洁琼-
YOU ARE READING
狼族少年•二
Werewolf星材失去秀荣后,跟着夏荣和柾国回到他们狼族的基地,恢复原来的生活。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基地,却遇到了一位和秀荣长得一摸一样的女生。这女生的到来,带来了许多疑惑,令他们陷入生命危险。最后她会和星材怎么样... [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