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话>

50 7 2
                                    

"等一下" 宝拉像是想到什么似。

"怎么了?" 星材问。

"上次他们不是特地来伤害你们,而是要把洁琼带走,接着,在学校发生的事,也是因为要抓走洁琼" 宝拉说。

"那有代表什么呢?" 学渊问。

"毒狼本名是周志谦,而今年洁琼十九岁,那么说来,十九年前毒狼和她妻子生了女儿,这样.." 宝拉看着洁琼。

"毒狼叫周志谦...." 洁琼不相信。

"怎么可能呢,洁琼说她爸爸妈妈是被烧死的" 秀儿说。

"你有亲眼看到他们被烧死吗?" 宝拉问。

洁琼摇摇头,她的确是没亲眼看到她的父母亲被烧死。

"我爸爸就是叫周志谦....毒狼就是我的父亲" 洁琼毫无表情的说。

"还有别的事情能证明吗?" 夏荣说。

"那时在停车场,我咬伤的那个男孩,是我小时候的玩伴" 洁琼说。

"不是都没看到样子吗?" 柾国说。

"他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百分百确定那是他"

"别这样.." 学渊安慰她。

"我没事" 洁琼露出微笑,不想让他们担心。

.....

毒狼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心事重重的样子,俊晖见状,便走到他身边。

"毒狼大人,你有心事?" 俊晖看到毒狼满腹心事。

"你秀儿是跟随我最久的手下,也只有你们两个才最了解我" 此刻毒狼放下面对所有人的那种态度,而是很平静地和俊晖聊天。

"可是秀儿却背叛我"

"那也只是秀儿和我们的想法不一样而已"

"就像和宝拉一样.." 毒狼一脸忧伤地说。

"恕我多嘴,大人,你娶了佩琳为妻,还生了女儿,难道你对她一点感情也没有?" 俊晖问。

"那时因为我接受不了宝拉离我而去,我成天喝酒,喝的醉了,我对佩琳做了一些错事,所以我才娶她的,我对她只是感到抱歉而已" 毒狼其实也有人性的一面,只是他思想很极端。

"如果你杀了俊亨,洁琼会怎样?"

"她本性善良,大概也不会原谅这个父亲吧" 毒狼意味深长的说。

"她始终是你的女儿" 俊晖安慰道。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她带回来"

....

房里剩下夏荣和秀儿。夏荣刚刚帮秀儿清理了她的鼻血后,倒水给她喝。

"我很麻烦是不是?" 秀儿开玩笑的问。

"你傻啦,我们是一家人来的嘛" 夏荣微笑道。

夏荣给秀儿喝了水后,衣服不小心勾到桌子的角,衣服被掀起,看到夏荣的肚子上的疤痕。

"你肚子上的疤痕..." 秀儿指着她的肚子。

"这个疤痕是之前在旗云镇弄回来的"

"在我妹妹的那个镇?"

"对啊,我被猎人的箭射到,柾国来救我结果也被打伤了,然后还被绑架呢,幸好星材来救我们。"

"后来,我昏迷了两个星期,那个傻子,就在我身边,不眠不休地照顾我" 夏荣说起柾国不禁傻笑。

"你和他在一起快五年了,羡慕死人了"

"别说得我很像很老,我和你同年的欸"

"可是我是今年才找到一给可以依靠的人啊"

"星材是个好男孩,而且他对你的真心是所有人都看得出"

"我看得出柾国对你真的很好,他很喜欢你" 秀儿羡慕的微笑。

"啊,对了,我听说你之前有暗恋的人,后来,你才和柾国在一起" 秀儿想起之前星材跟她说的。

"那小子,我现在完全对他毫无爱意,只是他真的很帅,而且人品很好,很幽默,而且他从来没有喜欢的女生。" 夏荣笑着说。

"是吗?" 不知何时,柾国已经站在门口,听着这两个人的对话。

"他是同性恋的!" 柾国给了夏荣一个嫌弃的眼神。

"你们两个不要在我面前晒恩爱,要晒出去晒" 秀儿开玩笑道。

"你休息吧" 语毕,夏荣就和柾国离开了。

秀儿渐渐没力,闭目养神。

咚咚咚....

"你睡了啦?" 星材打开门,站在门口问。

"没有啊" 听到星材的声音,心情突然也变得很好,这就是恋爱的滋味吧。

"怎么手那么冷?" 星材坐在床边,牵着她的手。

"没事,不要那么担心啦" 秀儿微笑道。

"其实,你是不是一直在想,我喜欢你是因为你长得跟秀荣一模一样"

"没有啊,怎么你会这样想?"

"不管你有没有这个想法也好,我想告诉你,我爱的是你的性格,你的人品,而不是那张脸,你和秀荣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是一样的,她是曾经,你是现在和未来。" 星材认真的说。

"我不介意当备胎,我介意的是你心里会不会难过而已"秀儿微笑道。

"再说,我也不会和死去的人计较的" 秀儿开玩笑的说。

"你真的是" 星材被她逗笑了。

"姐姐一定很喜欢你" 星材说。

"怎么说?"

"姐姐看人很准的,逃不过她眼睛的,她很喜欢你这类型的人"

"可是,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见到她" 秀儿叹气道。

"一定会,你能见到她" 星材说。

"无论活不活到那天,我都会记得此刻我对你的感觉"

"我也不会再有别的女生!" 星材真挚的说。

"知道了开始,却没人会知道结束会是怎么样的" 秀儿说。

"我的开始和结束是一样的" 他顺势躺在秀儿的身边,搂着隔壁的秀儿。

"我相信你" 秀儿往星材的怀里靠了靠。

"睡吧" 星材看到秀儿睡了后,自己也睡了。

狼族少年•二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