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话>

45 7 4
                                    

雷电交加的夜晚,大风狂吹,家里却很安静。

俊亨坐在房间里的藤椅,看着窗外的暴风雨。

宝拉整理好床铺,走到他身边。

"如果没猜测错,明天就是毒狼报仇的日子" 俊亨说。

"因为是我的生日?" 宝拉拍拍他的肩膀。

"始终还是要面对"

"如果输了,我会让他放过孩子们,他们是无辜的,尤其是秀儿"

"他们不会让你这样做的,他们不要苟且偷生,要么一起死,要么一起活" 宝拉激动的说。

"反正不是他死就我们亡" 宝拉绝望的说。

"但其实我不想他死,我不想做到那个地步"

毒狼曾经也是俊亨最好的朋友,怎么能下手杀他呢。

"他找了很多人狼来对付我们,我们胜算率可是很低" 俊亨叹了一口气。

"我们一向都是无畏不惧,就算天塌下来,都会迎刃而解" 宝拉安慰他。

"我们已经牺牲了艺琳,我不想再因为我们两个而失去他们"

"难道你希望艺琳就这样白白牺牲吗?"

"那天总要来,不要再担心了,很快会过去的" 宝拉安慰他,知道他心里很着急。
......

夏荣走在回房间的路上。在走廊遇到艾琳。艾琳对着她微笑。

"干嘛笑成这样,我不习惯诶" 夏荣开玩笑道。

"再不笑没机会笑了" 艾琳说。

"别说的我们会有事一样,还没到最后,还不会知道结果的" 夏荣拍拍她的肩膀。

"为什么不通知他们两个?" 艾琳问。

"俊亨让我们都不要说,不想他们回来做无谓的牺牲。"

"大姐知道了,会杀死我们的" 艾琳说。

"有陆星材帮我们挡嘛"

两个在走廊笑得很大声,好久都没这么和睦相处过了。

夏荣和艾琳聊完天,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打开门,就看到柾国躺在自己的床上。

"呀!你房间没有床吗?干嘛来这里睡?"

"你的床比较香" 柾国开玩笑道。

"幼稚!" 夏荣给他一个白眼。

"今天就让我睡这里拉" 柾国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兔子眼,让人看得都心软了。

"哎呀,既然你都在这里,我怎么赶你走呢?就算赶,你也不会走吧" 夏荣好笑的说。

"我想抱着你睡嘛"

"你抱着我,我就踢你下床!" 夏荣拿枕头丢他。

"你明明就很喜欢" 柾国调戏道。

"懒得和你说,我累了,我要睡了" 语毕,夏荣就躺下。

柾国也怕惹怒夏荣,只好默默地躺下,向她靠一靠,双手很老实地抱着胸。

"睡了吗?" 过了不久,看到夏荣没动静,便小声问。

没人回应,看来是睡了。

"我爱你,晚安" 柾国在她耳边说,然后闭上眼睛。

夏荣并没有睡着,她听到了隔壁的人的告白,嘴角不禁上扬。
......

学渊看书看得把时间忘了,抬头看墙壁上的时钟,十一点了,外面雷声不断,他想去看看洁琼。

轻轻地打开门,看到里面的人儿睡着了。

他走到她的身边,看到她安然无恙,就留下一个吻在她的额头上,帮她盖好被子,把她着凉。

离开她的房间后,经过秀儿的房间,看到秀儿正在吐血,随即看到星材满脸担心地帮她擦干净。

星材看到门口有人,便望过去,看到学渊。

星材整理好秀儿后,便到房门外,和学渊聊几句。

"怎么还不睡?" 星材强颜欢笑。

"我去看看洁琼,然后经过看到..."

"如果没解药,明天她就会..." 星材说到这里,眼眶已经红透了。

"宝拉不是告诉我们了吗,凡事还没到最后,就不要判断一件事" 学渊拍拍他的肩膀。

星材微笑地看着他,叹了一口气。

"我们三个好朋友,居然是我们两个面临死亡"

"证明我们比较厉害" 学渊开玩笑道。

"这么晚了,你快点去睡吧,明天要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 星材说。

把学渊送走后,他又回到房间里,照顾秀儿。

"星材..." 秀儿没力气地说。

"怎么了?" 星材微笑道。

"没事,我只是想叫你而已" 秀儿露出久违的微笑。

"这个给你..." 星材把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带进秀儿的无名指上。

那戒指是黑色的,太阳形状的装饰。

"这个不是你一直带着的嘛" 秀儿看着手指上的戒指。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戒指"

"你送给我是不是想要我带着进棺材?" 秀儿似笑非笑。

"别乱说话,你不会进棺材的" 星材说。

"明天再没有解药,我就会死...." 秀儿眼睛里充满泪水。

"我会帮你拿到的" 星材安慰她。

"其实我不想那么快死..." 秀儿哭了。

"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我还要和你一起完成很多东西" 秀儿抓着星材的手。

"不要说了,休息吧,我在你身边,放心" 星材怕她继续说下去,他会忍不住。

"你会一直在,对不对?" 秀儿问。

"我一直都在,睡吧" 星材帮她整理好被子。

"等你好会后,我才跟你说,那三个字" 星材说。

"嗯,我会等!"

她闭上眼睛,不一会就进入梦乡。
......

毒狼站在第二楼,高高在上地看着楼下的人狼,他们四排并列地站好,等待毒狼的指令。

"明天,就是我的复仇大计,大家等待我的指令,才冲向那山!"

"是!" 楼下的人狼大声回应。

"蓝琪,你明天不要出去应战了,留下来,看好那些解药" 毒狼对着身后的蓝琪说。

"是,大人!" 蓝琪恭敬地回答。

"周俊,明天你一定要带洁琼回来,不管如何,都要保护她。"

"是,大人!"

"明天,将会是我人生最顶峰的日子" 毒狼阴森的笑。

狼族少年•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