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1

154 10 4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让我看到让我遇到你」
悦耳的铃声响起,我瞥了一眼,按下接听键。

「我在打Boss,有事快说,没事我挂了。」
话音刚落我听见电话那头的人深深吸了一口气,数秒后,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在我的耳旁回荡。

「啊啊啊!小西,三小只他们为一个网游代言了! 而且还给里面的角色配音了啊啊啊! 」
「嗯,然后?」
我有点不耐烦地回应了自己死党,语气里尽是明显可见的敷衍,随即继续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屏幕上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战斗。

「小西你就教我一些操作技巧吧,我要去那个网游支持一下三小只呢。」
我轻轻的叹一口气,努力地抑制着自己快要爆发的情绪。

「教你没用,你学不懂。」
「咱们是好朋友嘛 帮帮人家呗~」
「不要。」
我再三推却,可她似乎还没有放弃的念头,仍然坚持不懈地劝说着我。最后,我败给她的三寸不烂之舌,和她约好晚上一起上网游带着她玩。

晚上八点,我准时上线,等待她的来临。等了一会,见她还没来,便在网游到处逛逛。

这个由TFBOYS代言,备受注目的网游果然没令人失望。这个网游的景色不但优美,还有流畅华丽的招式动作,逼真多变的人物表情。即使是透过萤幕,人物仍能活现在我眼前。甚至逼真得到了某个程度,好像对我笑了笑? ! ? 我揉揉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屏幕。

突然,随着蓝光一闪,视线变得模糊,我晕过去了。当我醒来,四周的环境令我非常惊讶。树木的交错的枝梢,繁盛地伸展开采,好像颤动的叶子织成不整的穹门和碧绿的云,停在清朗的蔚蓝的天下。

我怎么会在树林! ? !
我惊慌失措地在原地打转,努力的思考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余光瞥见不远处有一个人躺在地上,动也不动。

我跑到他旁边,把他上下打量一番。少年身穿古装, 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斜飞入鬓的眉毛在凌乱刘海的遮盖下若隐若现, 英气的鼻子,微抿的唇看起来柔软无比。

哇塞,这帅得不像人啊。
停停停 别花痴 救人要紧。

我脑海中仅有的急救方法,就是人工呼吸还有心肺复苏法... 我闭上了眼睛,慢慢的俯下身,突然少年睁开了一双迷人的桃花眼,猛地抓住我的手腕,把我压倒在地上,我被他盯得脸颊发烫,支支吾吾半天都说不到一句话。

「你刚才想干嘛?」
少年率先打破沉默,略带点磁性的嗓音让我觉得好熟悉。我从他的眉梢眼角开始分辨出他是谁,我怔了一下,这不就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么? 他为什么会在这?是在拍戏吗?

「喂,我问你问题呢!」
他独有的声线把我拉回现实,我只好如实回答。
「我想救你。」
「哈哈哈哈哈,我只是睡着而已。」
我顿时感到尴尬无比,在心中暗骂自己。

「还是...你抵抗不住我的魅力,才忍不住...」
他贼兮兮地笑着,把脸贴得更近,这样的距离,让我能清晰地闻到他身上清爽的气味。我只能听到自己浅浅的呼吸声和剧烈的心跳声。

「屁啦,我才不是!」
我一把推开他,坐在一旁大口大口地吸着气,用手抚平剧烈起伏的胸口。

难道 真的如歌词一般 因为缘分注定 让我遇到了你?

待续

先试试水温💦

By舒瓦西🍉
Cr.lalyyang

误闯江湖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