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11

52 9 0
                                    

待王俊凯把躲在草丛后偷看了有一段时间的二只也赶出来后,大家便一同使出轻功前往平常练功的叢林。

放眼四周盡是枝繁叶茂的树木,抬头仰望浅蓝色的天空,白云千载空悠悠,天气正佳。

「先教你怎么操控角色吧。」
王俊凯认真地摸摸下巴,狡黠的眼神一闪即逝,随即把长剑丢到我面前。转瞬之间,他向我这边挥舞着手中紧握的佩剑,流畅而華丽。

我惊恐地胡乱挥动长刃,才勉强阻挡他拙拙逼人的攻势。不一会儿,我逐渐掌握到当中的竅门,身体彷彿被他人控制般,一套剑法挥洒自如。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是网游高手对吧?」
王俊凯语气带点骄傲,似乎非常佩服自己的推理能力。

「可以这样说,不过也只是比你好一点而已。」
我不禁嘴角上扬,他的脸变得愈臭,我的笑容就愈发迷人。

「既然这么厉害,来决斗吧。」
我毫不犹豫接受了他的挑战,一言不发出拳主动攻击,王俊凯大概觉得我只是逗他玩,便没有作任何防御动作。

這一拳刚好正中他的腹部,本以为触碰到的会是平坦结实的肌肉,可是竟然是充满着脂肪且肉肉的小肚腩。我顺势向上摸,心里想着反正他佔了我这么多次便宜,满足一次我的好奇心也不太过份吧。

然而,原来他的胸肌也是靠膠纸擠出来的。
我满面黑线地缩开手,克制了很久的笑声终于抵挡不住眼前那张错愕並扭曲脸孔的诱惑而爆发了。

「哈哈哈,天,你真的是缺少鍛练啊,腹肌胸肌全没有,还算男人吗?」
我一直只顧着笑,完全没留意王俊凯有什么反应。

「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男人是怎样的吧。」
他冷哼一声,下一秒伸手扣紧我的脖子往前推,手掌托着我的后腦。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着我。

起初只是唇瓣被用力地吸吮摩擦,渐渐地,他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我的气息,肆意狂放地探索每一个角落。

我彻底蒙了,愣了半响才开始懂得鬧脾气。
「你这个色狼!」
王俊凯勾起一个贼兮兮的弧度,一步步迫近凑近我的耳畔,轻轻咬上了我的耳垂,突然,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既然如此,再来一次也没所谓吧。」

我的瞳孔骤然收缩,目光恨恨地盯着他,怒不可遏地道。
「有病嗎,你又不是我的谁,有什么资格这样对我!」

「说到底还是气我欠你一个告白,我现在就还你。」
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发簪,正是我之前在市集看中的那根。他深情款款地凝望着我,迷人深邃的桃花眼蕩漾出丝丝柔光。

他溫柔地亲手为我戴上发簪,寵溺的目光让我感到好像被人捧在手掌心仔细呵护着的珍宝,足以让旁人艷羨不已。

「你居然还记得。」
我的笑容徐徐绽放,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极其柔和。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王俊凯把我的手指逐根松开,指尖滑过我的掌纹。他的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

「你这是命中缺我啊,以后做我女朋友吧。」

待续

有点毀😂
以后每天一更好不好😏
好的话记得帮我投票哦❤

By舒瓦西
Cr.lalyyang

误闯江湖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