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8

65 9 0
                                    

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得人畜无害的美男,他抿起嘴唇向我微微一笑。

「久仰大名,江湖第一女贼。」
我怔了一会儿,不经常使用的大脑正以慢速运行着。

「你应该是认错了,我并不是什么女贼。」
只见男子笑得更灿烂了,可是转眼间他竟面目深沉地盯着我。

「哼,你觉得我苏陌离会误认自己的杀弟仇人吗?」
我听完这句话更是一头雾水了,我连最基本的武功都不会,只是一个弱质织织的女子,有什么能力杀你弟弟。

「我什么武功都不会,怎么杀人?我可能只是长得像你要找的人,你不要错杀无辜!」
苏陌离显然没把我的说活放在心里,脸上又回復刚才那温和的笑容。

「小姑娘,听过宁杀错、莫放过这句话吗?乖乖受死吧!」
他手握长剑,剑锋寒光犀利,剑尖抵在我咽喉。

我心里焦急得很,一滴又一滴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滑落下来。恐惧感袭捲全身,我闭上了眼睛,拳头紧握。
王俊凯 你到底在哪?

「死笨蛋!」
王俊凯突然从窗户飞身入内,口中还不忘骂我几句。他从腰间的剑鞘里抽出了佩剑,挥着剑朝苏陌离劈砍了过去。

几招过后,苏陌离身上就已经被锋利的剑刃划出了一道口子,正不断地往外渗着血。

「笨蛋,走!」
王俊凯伸手把我拉进怀里,使用了一个飘逸的轻功,腾空的飞上了天际。

「天啊!你明明知道我怕,为什么非要用轻功!」
我微微噘起嘴,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俊俏脸庞冷声开口。

「因为我喜欢看你怕的样子,好像智障。」
「哈,你看看你的手臂有什么?」
王俊凯闻声低头,只见一条小毛虫在他手上蠕动,玩得正欢。

他的瞳孔骤缩,面色青白,拚命挥动手臂。就这样他的手一松,我只觉身体悬空,随即往下坠落。
死定了!!!

「欸,怎么不疼?」
我疑惑地睁开眼睛,发现身下压着两个人,定睛一看,原来是王源和易烊千玺。气氛瞬间凝固了,一抹红晕悄悄爬上了我的脸颊。

「不好意思哈,我也很无奈的。」
我抓抓后脑勺,尴尬地朝他们笑了笑。

「噗哈哈哈,一群智障。」
王俊凯刚后我一步落地,瞧见如此情形,竟在旁边抱胸一脸看戏的样子,嘴角含笑。

「你能先下来吗,我都快被压死了。」
被压在最低下的王源蹙起了眉头,身子被压得紧紧的,动也不能动。

「啊好。」
我应声点头,怨恨的目光投向王俊凯,他不以为意地挑挑眉,嘴角的弧度又加大了些。

当时我只顾着赶快下来,完全没留意脚下到底有什么。谁知脚下原来踩着一根树枝,重心一下子没拿稳,整个人向前栽去。

王俊凯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无蹤,往后退了两步打算躲开,却依旧被我压倒在地。
「大哥,幸灾乐祸可是有报应的哦。」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狼狈不堪的样子,嘴角微微扬起。

「恶人有恶报,真爽啊!」
我像取得胜利的孩子一般,炫耀似的朝王俊凯吐吐舌头,踏着轻快的脚步向不远方一间草屋走去。

一进到屋子发现里面明显是有人住的,我正打算转身离开,就被他们三人挡在门口。
「不用走,这个是我们的屋子。」
王俊凯捂着刚刚被我压得生疼的肚子,一拐一拐地走过来。

原来这间草屋是他们的备用的居住地方,藏于竹林裏,四周烟雾弥漫,彷彿置身于仙境一般。

「你们真的是天下三大武林高手吗?」
我愈来愈感觉到自己在古代的处境有多危险,所以我決定先弄清楚这究竟是巧合,我的不幸,还是一个阴谋,而眼前这三人正是我最好的调查对象。

「事到如今,我觉得我们应该对你坦白了。」
易烊千玺视线飘到远方,忆述起他们仨的经历。他们的确是现今当红的青春偶像組合,TFBOYS。

自从为误闯江湖代言后,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直到有一次,他们被召喚到游戏里,发现自己成为了游戏里的主角。

一步一步跟着指示,拥有了高强的武功。什么时候能够回到现实世界,无人知晓。所以为了能在游戏里继续生存下来,他们每天清晨都会练功,以及努力钻研如何在虚拟世界里使用技能。

我在一旁听到这令人震惊的事实,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愣着两只眼睛发痴地看着眼前这三人。

「现在让我们来问你,你到底是谁,真的是女贼,还是跟我们有一样的遭遇?」
王俊凯眼眸里闪过异样的目光,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点扑朔迷离的感觉。

「如果我说我不是女贼,你会相信我吗?」
此刻的我异常执着,流落在异乡的我,有幸遇见你,你变成了我唯一能够信任的人。

可是,你又是否愿意相信我这个以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呢?
你知道,我很在意你的答案吗?

「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相信你。」

待续

之后的几章 会再慢慢解释的
所以看不懂 没关系
谢谢还在的你们💙

By舒瓦西
CR.laly yang

误闯江湖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