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陌离端坐在书房里,一边翻阅着桌上的文案,一边伸出手拿起一杯茶,微眯着眼在鼻端一嗅,微微一笑,转过杯口,小口吞咽品尝。
突然窗户翻进一个人影,来人一身黑衣,面罩蒙面只露出一双深邃眼眸。黑衣人在他面前跪下,恭恭敬敬地开口。
「大人,据小人连日追踪显示,她身边有天下三大武林高手保护,不容易突袭。」苏陌离闻声拍案而起,神色渐怒。
「那女子果然不能小看,居然连隐世高手也可以勾引到。」黑衣人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嘴角勾起一个鬼魅的笑容。
「大人,小人有个提议,你看看是否可行。」黑衣人上前在他耳旁低语,苏陌离轻轻点头,眼眸中泛起一丝满意的意味。
「很好,事成后你的酬劳肯定不会少。」「哎呦,本少爷都快饿死了,咱们快去吃饭吧!」
王源突然出现在我们房间门口,捧着肚子一脸难受地看着我们。「你就只懂吃,走呗!」
王俊凯低头浅笑,大手一挥把大家赶到客栈外。我们去了一间在鎮上挺有名气的茶楼,王源一刻也等不及,还未坐下已经喊小二来点菜。「我要个…(以下省略几百字),就这样吧!」
「客官,你真的能吃完吗?」
小二的魂魄被震飞到九重天之外,吃惊地盯着王源这副瘦小的身板。「没关系,我们会帮忙吃的。」
易烊千玺温文儒雅地朝小二笑了笑,白净的脸颊上浮起两个浅浅的梨涡。这一顿饭我吃得極之别扭,皆因隔壁一桌的三个江湖人士从我们一进来就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看。虽然我知道自己长得清秀可人,多看几眼也可以接受。可是我旁边那三个大男孩有什么好看呢?
难道…大佬你们是同性恋的…
原来早在古代已经有这个味儿啊…在我自行脑补的中途,三位大佬突然走过来,一掌拍在我们的桌子上,把上面丰盛的佳肴全都打翻了。
「天下三大武林高手,有没有兴趣跟老子打一场啊?」王俊凯抬头仰上大汉凶狠的目光,眯着好看的桃花眼歪歪嘴角。
「并没有。」三位大佬似乎被王俊凯这种装酷耍帅的语气惹怒了,一个拳头直接向他挥过去,只见他飞快地闪身避过了攻击,拔出挂在腰间的剑腾空跃起。旁边的我看到目定口呆,一时忘了给反应,直到王俊凯对着我大喊。
「笨蛋!快躲起来!」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得退后几步,正想转身逃跑,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拉到暗处,熟悉的香味窜入鼻中,记忆中这种味道便是迷香。我这次…大概玩完了
王俊凯…你在哪?
.
待续
.
各位客官,让你们久等了
请慢慢品尝😎🖖
.
By舒瓦西
CR.laly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