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15

68 9 2
                                    

随着岁月的流逝,加上每天不间断的练习和训练,我的武功愈来愈有长进。甚至好像真的配得上天下第一女侠的稱号了,当然我是不会杀人放火偷东西啦。

最近刚好碰上一年一度的盛事武林大会,他们仨受邀参加。由于某俊曾多次暗示我见识不广,理应跟他多出去见见世面。我只好顺了他的意,当是与别人切磋武艺也好,凑凑热闹亦好,反正对我没什么坏处。

「请问四位有邀请函吗?」
我们到达衡山后,有两人守在场外检查到访人的身份。这次是不对外公开的比赛,平民百姓是不能进去的。

易烊千玺莞尔一笑,正想把信件展示一下。另外一个守卫竟突然难以置信地盯着眼前这三个绝无仅有的高手惊呼了起来。

「这。。不就是天下三大高手么?」
他那一脸崇拜的样子让我不禁噗哧一声,想不到我们啵们在古代也有粉丝,还真是魅力四射啊。

「小弟有失远迎啊,望三位大侠见谅。」
排在后头的人闻声立刻向前张望,应该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有幸目睹这三个风云人物吧。

「兄台客气了,这次我与夫人一同参与,应该没问题吧?」
王俊凯表面上温和的语气实际带点威脅的意味,明显不容任何人拒绝。

「额…当然没问题啦…是我们的荣幸!」
守卫面有难色地点了点头,但礙于王俊凯维持不变的虚伪笑脸,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下来。

我偷偷打着心里的如意算盘,满怀期望地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们不是个人参赛,要给小组名字对吧?」
守卫立刻恭恭敬敬地向我遞过了参赛名单,让我空白处填上名字。

我向上扫了一眼,目光定格在其中一组的名称——神雕侠侣,眼里瞬间闪过一丝失望。本来想藉着这次的机会成为后世人家传户曉的传奇人物,可惜慢了一步被别人抢了,看来人家才是传说中的真正神雕侠侣吧。

王俊凯大概是发现了我的失落,一把抢走我手上的名单,径自写上了在我眼里算是甜膩且简单粗暴的名字——王俊凯和他女人。

「你干嘛啊傻子。」
我没好气地勾起了嘴角,却刚好碰上他那含情脉脉的双眼与他相视一笑。

进场后我花了一百分的专注度盯着擂台上的每一位选手,決心把那所谓的神雕侠侣给揪出来。
「你还在耿耿于怀吗?」
王俊凯那双眸如清泉的桃花眼轻轻向上挑,一脸好笑地凝视着我。

「下一位——神雕侠侣与霹靂大黃蜂。」
两个引人注目的称号令全场观众稍微顿了顿,隨即爆发连连笑声。让我哑然失笑的是神雕侠侣竟然是男男组合,他们还互称亲爱的。

而霹靂大黃蜂就不出我所料是一个扮相出眾古怪的大叔,准备动作更是怪异得从所未见。
「哈哈哈,剧情果然不顺着套路走,有趣有趣。」
王源望着澄澈的天空,不禁讚嘆在这网游世界里发生的各种各样事情。

战况愈趋激烈,在场并无一人不是紧盯着双方选手精彩的比武。可惜神雕侠侣始终未如预期所想的表现较他人出色,甚至可以用不忍直视来形容。

而霹靂大黃蜂却是让各路英雄好漢为之惊艳、眼前一亮。数个回合过去,胜负已经分出,霹靂大黃蜂顺利晋级。

接下来的比赛也是让人沉迷当中难以移开视线,更是目不暇给。甚至连一个陌生男子坐到我旁边已有一段时间也没注意到,直至他突然凑近搭上我的肩膀。

「小姑娘,好久不见啦!」
充满着玩味的声音是如此熟悉,我惊醒过来睜大眼睛,櫻桃小嘴微微张开。

「我建议你不要再诱惑我亲你哦。」
周泓涵令人炫目的眸子朝我眨了眨,產生出的高壓电力还真让我有一刻的心跳加速。

然而我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所以他仍然是未能在我心里佔上一席位,某俊的地位可是从未动搖,坚定不移的哦。

「周公子,看来你还是没弄清楚她是谁的人。」
一直处于静默状态的王俊凯突然开口,语气里压抑着强烈的怒气,彷彿将要引发宇宙大爆炸了。

「可我觉得我还有机会。」
周泓涵挤出友善的笑颜无所顾忌地直视着王俊凯,迫不得已被夾在中间的我,只好承受着他们俩兇狠的目光交流。

「哈哈,是吗?我觉得你以后连碰她的机会也不会有。」
说畢我的脸上突然变得躁热难耐,一阵暖风划过,王俊凯把我抱上大腿,蜜糖般的吻再度来襲。

「她,只能是我的。」

待续

我们来挑战每章一吻的極限😏

By舒瓦西
Cr.lalyyang

误闯江湖Unde poveștirile trăiesc. Descoperă a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