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12

51 8 0
                                    

最近我蛮好奇他们的钱究竟从那里来的,单单要喂饱王源那如深渊一般看不见盡头的胃就应该要花上不少钱吧。

「欸,王俊凯,你们不会是靠出卖色相来赚钱吧。」
我依偎在他富有安全感的怀抱里,抬头朝他歪嘴一笑。

「你是在担心我将来没钱娶你回家吗,媳妇儿?」
王俊凯伸手捏捏我精緻小巧的鼻子,我拍掉他散发着温暖的手,假装生气地别过头去。

「大嫂,你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大哥怎样被中年妇女调戏吧!」
王源忍着笑意背着杨琴,朝气勃勃地走向门口,稍微弯下身子,风度翩翩地向我作了一个请的姿势。

「别鬧!」
王俊凯勾起嘴角从后踹了他一脚,王源立刻裝胸作勢抱着小腿痛苦地呻吟。
「嘶疼,大哥,我错了!」

易烊千玺抱胸侧身靠在牆边默默无语,似笑非笑地脸容上彷彿印着关爱智障四字。

「有啥好笑,走罷!」
下一个瞬间他们仨已经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地把我独自一人丢在后头,我无奈之下笑了笑,只好加快脚步好让自己能与他们并肩而行。

原来他们每个月都会去最热闹非凡的京城擺摊子卖艺,那里的人特爱看外地人的表演。何况是三个有才有貌又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还没开始已经人潮汹涌,茶楼上层坐满不少慕名前来的旅客。

可现在尴尬的就反而是我了,一个未出阁的女孩和三个卖艺的小伙子混在一起,在古代人眼中应该算是不成体统的吧。

「大姑娘你在这干嘛,卖身么?」
某个市井大叔更加是出口惊人,四周的观众哄堂大笑,爆发出连串笑声。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的我,一言不发脸又不爭气地红得像蘋果一样。

「她可是有家室的人,就算她敢,我猜你也不敢吧?」
本来无动于衷的王俊凯突然一把抓住我的肩膀,拉近了我和他距离,兩人之间没有任何缝隙。

「还是你想说你敢碰我女人啊?」
王俊凯邪恶而俊俏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眼眸中透露着不容置疑的王者气派。

「谁说不敢?」
来人风迎于袖,纤细白晢的手执一把扇。微显櫻花般唇色的薄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未语先含三分笑,看似风流成性。

「这不就是周家那个大少爷吗?听说他在江湖也有颇前的排名。」
或许是因为感觉到这里杀气腾腾,聚拢的人愈来愈多,讨论声滔滔不绝。

「王大俠,要不我们来一场决斗,如果我 贏了她就是我的了。」
周泓涵嘴角轻轻上扬,如水般的美目猝不及防地鎖定我。

「乐意奉陪。」

待续

盼望你们的支持💙
會努力更文的!🙆

By舒瓦西
Cr.lalyyang

误闯江湖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