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20(下)大結局

80 13 9
                                    

即使我们再坚持下去,似乎还是改变不了结果。敵军被击退了一批,新血仍继续加入。渐渐的我们也开始变得疲倦乏力,身负重伤随时都会晕倒,只靠意志力把最后僅存的力量消耗着,直到全都殆尽。

「还不认输吗!」
苏陌离坐回他的马匹上,从远方观察战况,志在必得的笑容让人实在抑制不住心中的怒气。

「有种别推手下出来死,自己来啊!」
我冷冽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愤慨。

苏陌离闻声双眸闪过一丝凶悍,突然飞身上前踹了我一脚再刺上致命的一剑,而最令人绝望的就是我身后的懸崖正等待给我臨别的拥抱。

王俊凯没有作多大的思索,毫不犹豫地从后搂住了我沾染鲜血的腰肢。把我的身子稍微向他的方向推,刀锋同时插进了他的腹部。在这段时间里我和他有过最亲密的接触,就是這一刻。

我们俩双双向下墜落,无底深渊,看不见将来,或许这就是游戏里就早设定好的结局。

「你后悔吗?」
浑浊的眼泪涌出眼眶,纵横交错地流,就像裂缝爬上快要破碎的碗,泪水彷彿在我的脸上织成了一张网。

「在你怀抱中离去,我很幸福。」
一滴晶莹轻柔的淚珠划过王俊凯寂静的脸庞,随着他脸孔的轮廓构成一缕光彩。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再见了,王俊凯。

又是那熟悉的藍光,我想,我应该是回来了。
我纠结了很久要不要睜开眼睛,因为我很怕他不在身边。
直到我听见他低哑的嗓音,便猛地张开双眸,注视着脸前的笔电。

画面里的是我们回到现实世界后的剧情发展,我用盡了自己僅有的社交圈子,混进去王俊凯的剧组里当工作人员。忙了一整天,终于与他碰上了一面。

「王俊凯。」
我垂下漆针似的眼睛,两行清泪渗了出来。
「请问,我认识你吗?」
王俊凯有点尴尬地抓抓头,眸子里盡是疑惑。

就在那一瞬间,我好像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即使已被你卷入爱的漩涡,泪眼朦胧却也只能獨自一人待在我们的回憶里。
我有多痛苦,你又知道吗?

自从看完那个預示着我和他的未来的剧情走向,我再也无法鼓起勇气地去找他,甚至足不出户。
直到那一天…

「舒瓦西!你给我滚出来!」
米恩突然出现在我房间门口大吼了一声,我蛮不情愿地给她开了门。
「跟我走!」

我多次想丢掉她的手,可惜仍是敵不过她的坚持和让人难以置信的怪力。然而我怎么也没有想过她会是带我去杜莎夫人蜡像馆,睹物思人不是会令我更伤心吗?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是王俊凯入駐蜡像馆的日子,可他却似乎已经不在现场了。

我紧盯着他的蜡像凝视了许久,淚水扑簌扑簌地落下来,一秒钟如度过了整个四季一样。
「我好想你。」
不知道是什么驱使我做出如此疯狂的行为,我紧紧箍著他的身躯,踮起脚尖吻上那让我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

「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吗,蠢瓜。」
蜡像竟然动了起来,王俊凯的笑容徐徐绽放,模糊的笑意里有着宠溺的味道,平和地将我完全包围。

「你干嘛装成蜡像骗我!」
我的面颊燃烧着鲜艳的红晕,眉毛显得淡了些,我低垂着眼帘,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颇动。

「不这样做怎么知道原来你这么想念我的嘴唇啊。」
他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闲恬的微笑却又狡黠,让人温暖又让人难以琢磨。

「看那边!」
我一脸茫然地看着他指的方向,却发现不了任何奇怪的地方。
「没有什么啊?」
当我转身的那一刻,他突然凑近薄唇压上了我的。滚烫的吻,娴熟的舌,狂野霸道地占有和侵略。

「看你这次还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哼。」

全文終

赏脸的话就留个阅后感吧😂
我就很满足了。

Cr.lalyyang
By舒瓦西

误闯江湖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