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9

77 10 0
                                    

清晨第一道曙光灑落在我的臉上,眼睛頓時傳來陣陣不適感。我悶哼了一聲,翻過身来背靠着窗戶重新躺好。

鼻尖突然有一種癢癢的感覺,像是觸碰到什麼軟綿綿的東西。我疑惑地睜開了雙眸,眼前是一张被放大了几倍的俊颜。

糟糕 我忘了他在旁边!
王俊凯稍微动了动身子,俊俏的鼻子不安分地蹭了蹭我已经涨红了的脸颊。

臭小子,别动!
我正想把他拍醒,誰知他突然湊近伸手擁我入懷,两人的身体毫无一丝缝隙,我拼命掙扎,反而被他抱得更紧。

「比卡超~」
王俊凯突然超级兴奋地喊了一声,口水噴到我满面都是。我压抑着心中澎湃的怒火,抽起他的衣服抹了抹脸庞。

What are you 弄啥嘞!?!
居然把本大小姐当成了你的玩偶!

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安静下来,大概又是再次睡死了。可是,下一秒,他那粉嫩性感的唇瓣恰恰擦过我的嘴边,似乎在寻找一样东西。

天啊!早知道昨天就不怜悯他睡地板会着凉了。
我挥动着双手,紧紧抿着嘴唇。突然,他捧起了我的脸蛋,一脸宠溺地在我的小嘴上轻轻吻了一口。

「变态!」
我瞬间瞪大了眼睛,错愕地盯着他那还微微嘟起的嘴巴。这时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抽起枕头狠狠地揍了他几下。

「干嘛打我!」
王俊凯揉揉眼睛,抬手护着自己那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
「你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气得扯破喉咙凶他,王俊凯蹙起眉头认真地沉思着。

他无奈地抓抓后脑勺,擺出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我瞧见他那小白兔般的眼神,轻轻嘆了口气。
「算了,你不知道更好,羞死人啦。」

「那我先去洗个脸,让你獨自待会儿消消气。」
王俊凯拉开棉被下床,一推开房门,他的兩个兄弟便意味深长地向他笑了笑。

「大哥,你的套路还真无人能及啊。」
易烊千玺摸摸下巴,扬起嘴角。
「就是嘛,嫂子的位置肯定是她的了。」
王源单手托腮,眨了眨清澈明亮的大眼睛。
王俊凯並没有回应,只是垂下眼眸,淡淡的笑容在完美无瑕的脸上盛开。

他离开后的那段时间,我坐在窗边凝望着蔚蓝的天空。若有所思地把手指尖搁在仍有一点滚烫感觉的嘴唇,心里竟有一种初恋的悸动。

「还在生气吗?」
王俊凯侧身靠在门边,歪头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才没这么小气。」
我别过脸去,眼里泛起丝丝柔光。
「我教你功夫吧!当是补偿你。」

待续

嘿嘿 你觉得只是教功夫这么简单吗😏
孩子 你功力还不够深厚😋

By舒瓦西
Cr.laly yang

误闯江湖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