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5

67 11 0
                                    

全章為王俊凱視角
嘴角勾起一個邪魅的笑容,漸漸迫近把自己縮成一團,緊張得不停往後退的人兒。

「當然是睡在地板上啊,難道你本來想我和你一起睡在床上?」
說畢更湊近了一些,俯身凝望著眼前的女孩。

「色狼!」
她衝著我破口大駡,可臉上仍盡是驚慌的神色。我把手掌擱在她的額上,眉頭一皺。

「你是發燒了吧。你有見過色狼像我一樣帥的嗎?」
這句話一說出來,連我自己也驚訝。雖然我的自戀程度日益增長,可我卻沒有想改善的念頭,畢竟大家都清楚我講的是事實吧。

一夜過後,渾身都傳來疼痛感。睡地板的苦又有誰明白,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正忙於為自己按摩一下酸痛的肌肉時,餘光卻瞥見床上的女孩坐到牀邊,認真地盯著我看。

「姑娘,你就真的這麼沉醉於本大爺的美色麼?」
她異常地能控制好她的壞脾氣,甚至自顧自大笑起來。

「你...哈哈哈...眼角有眼屎,而且臉上有不正常潮紅,你是被人用鞋底抽了嗎?」
我作為一個典型的處女座,有著嚴重的強迫症。此時我亦只能裝作冷靜,慢悠悠地伸手消滅痕跡。

突然,她又發出一連串尖叫聲,慌張地指著地板。
「你...你腳邊有好大條蟲!」

我整個身子瞬間僵硬,緩緩低下頭來,恐懼感侵襲全身。
「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沒經過大腦思考,就立刻跳到床上,往牆壁的方向後退。混亂之間不知道踏到什麼東西,一下子沒拿穩平衡,結結實實地與她撞在一起。

估計她也被突如其來的碰撞嚇到,情急之下抓住我的肩膀,誰知兩人默契全無,雙雙跌到床上。僅餘的力氣已經不足夠讓我撐在她的上方,我只好無情地壓在她身上。

「王!俊!凱!你這個大色狼!」
她氣得臉容扭曲,眼眸裏燃燒著團團烈火。我罕見地沒有用事實去糾正她錯誤的看法,只是心不在焉地彎起嘴角。

那一刻 ,我的心裡泛起一種異樣的感覺,也似乎嘗到了從所未有的滋味。看著面前這個女孩,我的心中只剩下一個疑問。

你到底是什麼人,竟能擁有如此魔力讓我想進一步去清楚了解你。

待續

這章是王俊凱同學的內心小劇場
與證明自己有看高能少年團😂

By舒瓦西
Cr.lalylang

误闯江湖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