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熟悉的脸容让我怔了怔,蹙起眉梢在脑海迅速分析了一会。
「你是不是抓了王俊凯他们!?」
我发狠般揪起周泓涵的衣领,红通的双眼无所畏惧地直视着他此刻令人不寒而栗的目光。「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周泓涵眼神没有一丝要闪缩的意味,眸子里不易察觉的淡淡憂伤我也分不清是假或是真。「你要抓我就抓啊!为什么要把其他人也牽涉进来!」
情绪波动幅度之大,眼淚已控制不住流下,衣襟也被沾湿。「对不起,只怪我太爱你。」
周泓涵猛然抓紧我的肩膀,和以往溫柔的形象不一样,强行把我拉到门外早已等候多时的花桥上。「你干嘛!」
周泓涵把我双手双脚都绑住了,确保都已打上了死结便坐到我旁边紧盯着我。我吸了吸鼻涕,抬起手试图咬断绳子。「不用挣扎了,你解不开。」
盡是透露着仇恨的眼眸朝他的脸庞瞥了一眼,继而倔强地绞尽脑汁想办法把绳子解开。周家大院
「把她带进去换衣服和梳洗一下。」
周泓涵把我抱下花桥,随即吩咐站在旁边等候命令的丫鬟。「是的,少爷。」
丫鬟稍微向他欠欠身,扶着还没被松挷的我走向别院。眼前雕栏玉砌的屋子,盡显周家的显赫家世。随便挑一个放在屋内櫃子上的花瓶帶回现代,估计都能搖身一变成为暴发户。「少奶,以后我就是你的贴身奴婢了,有需要就叫我吧!」
镜花长相很清秀,脸颊两旁的小酒窝在她咧嘴笑时若隐若现。「你刚才叫我什么?」
我本无意专注留意她说的话,可当我抓住了这没可能忽略的关键字后,不安开始缠绕着我。「少奶啊?明天就是你和少爷的大婚之日了。」
镜花脸上满满的喜悦,让我想起门口那全是喜庆的布置。「今晚必须拿到密室鎖匙。」
我在心里盤算着整套计划,眼里的倔强之色表露无遗。
王俊凯,这次換我来救你,等我。夜幕降临,抬头便看见一抹皎潔的月色 ,弥漫着淡淡朦胧的光,在这黑色的锦缎中是一种独特的点缀。我深吸一口气,偷偷溜进周泓涵的房间。
每一步都極为小心,屏住气息生怕被他发现。我缓慢地移动到他的床边,发现口袋里的鎖匙后正想伸手取出,却被不知名的东西绊倒,跌在他的身上。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跟我圆房吗?」
周泓涵嘴角勾起鬼魅的弧度,一脸暧昧地注视着我。「流氓!」
我飞身躍到地上,继而推门离开,几分钟的时间便已到达密室门口,出乎意料的是周泓涵早在门前静候我的来临。「你好慢哦。」
他挑起眉毛,感觉非常悠闲自得地抱胸侧靠着门框。「让开。」
我早已因白天不断的叫喊,声音变得低哑,现在更是微弱了。「咱俩打个赌怎么样,如何他们不在里面,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雖然不肯定他在打什么坏主意,但這賭局我肯定贏。
「好。」进到密室後每一個监牢我都仔細查看,却毫无查獲。
「怎样,你还是搞不清楚谁才是真正要抓你的人吗?」
周泓涵瞧见我那失望的眼神,自顧自地嘲笑了自己一会。我回头对上了彷彿透露着他受了伤的双眸,再次回想起这一切发生过的事。
「苏陌离!」
我突然醒觉自己一直遗忘了这个人,因他已经很久没什么动静了。「事不宜迟,我先走了。」
我掠过周泓涵的身旁时,他竟顺势将我拉入怀里。「让我和你一起去。」
待续
究竟周泓涵和苏陌离谁才是大Boss呢?🙆😏
下一章咱们凯Boss会出现的
等着哦!🙋Cr.lalyyang
By舒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