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16

57 10 2
                                    

这般甜蜜的突袭,让我感觉身体彷彿被掏空。软弱的身躯躺在充满着櫻花味道的怀抱里,王俊凯急速的气息围绕在我四周。

「哼,咱们等着瞧吧!」
周泓涵眼眸里闪过一丝狠辣,嘴角微微抽搐。一阵风掠过我的脸庞,转眼间,他就这样憑空消失了。

「欸,蠢瓜,你的反应让我非常满意。」
王俊凯揉揉我的红烧包子脸,嘿嘿笑了几声。

「王先生,你翻醋坛子的功力也不错哦。」
我毫不留情地拍掉他寬厚温暖的手,嘴边勾起一个鬼魅的弧度。

「嘿蠢瓜,话太多会有懲罚的哦。」
王俊凯突然凑近,轻轻弹了一下我的额头。我刚想回击,却有工作人员站在面前尴尬地摆了摆手,示意我们到后台准备比赛。

「我好紧张啊。」
我无法控制身体不断的颤抖,双掌互相摩擦着。王俊凯瞟了我一眼,脸上的温柔再也藏不住。转瞬间,我掉进了他沉厚且富有安全感的怀抱里。

「这样就不怕了吧。」
耳畔传来他的声音,有些低哑的,却带着说不出魅惑。每个字从他的薄唇中清清楚楚地吐出,都仿佛在下着大雪的十二月时倚窗而坐,独尝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袅袅的咖啡香弥漫着,温热的液体体贴的从口中划入喉咙,整个人都暖和起来。我的脸颊渐渐转作绯红,幸亏阳光普照,盖住了我的羞愧。

「咳咳咳…到你们了。」
又一个娇羞的工作人员有点不自在地抓抓后脑勺,目光四处飘荡。

什么!这不就是那个霹靂大黃蜂吗!
看着眼前这个不停晃来晃去的怪咖大叔,我在心里默念了几声有鬼喔。

「哼!本大爷最讨厌就是情侣!」
大叔从头到尾把咱俩看了一遍,不屑地神情显而易见。

「估计他的初恋还没到呢。」
耿直凯再度上线,我心中大感不妙。果然,那大叔旋即向我们发出第一波攻势。

「让我毀掉这些恋爱酸臭味吧!」
大叔的实力不容小看,每招都狠、快、准。

幸好我也不是拖油瓶,畢竟角色设定也是摆在这的。大概是爱情的魔力吧,我和王俊凯出乎意料地配合得天衣无缝,默契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几轮激烈的比武后,我们终于把大叔给干掉了。

「酷欸。」
我们俩握紧拳头,轻轻地碰撞在一起,不约而同勾起一个只屬于勝利者的微笑。

夕阳西下黄昏过后,迎接来总决赛敲响的一刻。当然,不负大家所望,我们是新年度的江湖排名第一。不过,坏事情总伴随着喜悦而来,对于这个结果,场上所有人可谓议论纷纷。

「让女贼当第一不会败坏风气吗?」
「可惜了,好好一个英雄少年竟和女贼混在一起。」
一生中总会有嫉妒你的人,爭议迎面而来的时候,你又会怎么看待呢?
眼眶不知不觉積满了淚花,我想向大家解释,却又无能为力。

「以后谁再敢说我老婆,即是和我过不去!」
「这种低俗的名誉,我们才不稀罕,走!」
王俊凯低下头怒吼,转身以公主抱的姿势把我已哭花的脸蛋埋在胸口。几步缓沖过后,他带我躍向天际,消失无踪。

「噗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忍着笑意试探性地盯着我的脸容,可仍是不禁开怀大笑。

「有什么好笑啦!」
我擦拭干净脸上的淚水,可怜兮兮地凝视着他。

「好啦,你知道今天你有点怪吗?」
王俊凯伸手覆盖我水汪汪的双眸,从缝隙里看到他的脸颊有点涨红。

「怪什么?」
「怪可爱的。」
我的唇瓣间突然传来湿润的触感,被人轻轻含住,缓缓亲吻。

「知道我怪什么吗?」
「你又想套路我!」
「怪喜欢你的。」

待续

啦啦啦 撒花🌸
入camp前先来一更💚

By舒瓦西
Cr.lalyyang

误闯江湖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