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脸茫然无措地看着两个擅自把我终身大事安排好的顶级绝世美男,心中既複雜又带点小骄傲。
老子居然被颜值高到让人羡慕不已的小哥哥们同时看中,实属榮幸。但是做人不可始乱终弃,所以我还是倾向支持某俊的。
「王俊凯你如果输了,我肯定让你臭名远扬!」
我严肃的脸容下藏着的是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一直微颤着的手笨拙地比了个心心。王俊凯迅速瞄了一眼,眼角轻挑起一丝笑意,满承着柔情蜜意。「周兄,咱俩开始吧!」
双方先互相敬了个礼,周泓涵出其不意地攻其无备。王俊凯咬咬他那唇色绯然的性感小嘴,巧妙地侧身闪避。首几十个回合,王俊凯只防不攻,一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持剑挽了个剑花,大概是为了先拆解周泓涵的招式。
到了最后几十个回合,本是有持无恐站在原地的王俊凯不断踏步上前,攻势之强让对手并没有一刻的歇息。
我被王源和易烊千玺護在后头,心里只好替他干着急。虽然他有享誉盛名的稱号,形势亦有好转,但这同时是在消耗他的体力,万一不幸又犯上低血糖,那该怎么办?
「王俊凯,你小心点!」
我不停在两人之间找空隙,探头探脑想让他看见。王俊凯闻声回头,目光停留在我时不时冒出的一小撮碎发。「小兔子,你放心好了,本大爷可不好惹的。」
这时我再次双脚离地,终于与他对上了视线。他的嘴角上扬,漾出一抹温柔的笑容,深邃的眸子里满含宠溺。王俊凯充满玩味的眉毛挑了挑,随着几剑并射出火花,速度之快令人目眩神迷,转眼间刀刃已抵在周泓涵的脖子上。
「怎样,认输吗?」
王俊凯撩起额前的刘海,晶莹剔透的汗水顺着他美好的下颚线滑落,似乎更有男人味了。「这次算你赢,但下次我势必将她抢到手。」
数次细碎轻盈的脚步,周泓涵已经消失在烟雾缭绕的云端中。见状我立刻撲上去刚好接着王俊凯虚弱的身躯,在晕倒前一刻,他的薄唇微微颤动,我隐约听到一句话。
「不要离开我。」即使身陷于困境,仍愿意为了我一直在强撑的你,我又怎会捨得抛弃。
「好啦,我知道,别说话。」
我把他拥入怀中,那种感觉就像寒冬里喝下了一碗热腾腾的馄饨汤,暖暖的很有安全感。回到屋子后,我们把他放到床上躺着。后来千玺和王源主动要求负责出去买午饭和糖果,让他醒来可以吃,免得饿坏肚子。
我便留下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双手靠着床托腮,稍微侧着头凝视眼前脸色苍白的男孩。
突然,他睁开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看。
「你想吃糖果吗?我叫了他们去买了,等一下吧。」
我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说道。「现在就可以吃啦。」
王俊凯坐起来伸手横抱我的腰肢,把我轻轻一带到床上翻了个圈到他身边。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暖暖鼻息游离在我脸上。「你就像糖果一样甜。」
待续
来发糖了💕💕💕
撩到了吗?😏😏😏By舒瓦西
Cr. laly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