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上早前在市集买的一身劲装,威风凛凛地走出房间。正在吃刚新鲜出炉热烘烘馒头的三人视线同时落在我身上,大概是被吓坏了,目定口呆地盯着我看。
「怎样?我很帅气对吧?」
我仰起头,嘴角勾起一个自信满满的弧度。心中的小剧场演过不停,看来这三个傻子又要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了。「屁啦,真正的帅气你还没见识过呢!」
王俊凯一声不吭就握紧我的手,衝到草屋外的空地,腾空跃起把我丢在半空中。这一系列的动作发展得让人措手不及,当我察觉到自己一直在往下堕落而地面上却没有任何能被我压住的东西后,恐惧伴随着尖叫声而来。
突然,王俊凯使出运用得无比熟练的轻功,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强而有力的双臂似乎不用花半点力气就抱紧了我。
「这样才叫帅气好吗?」
夕阳彷彿特别眷恋这个男孩,为他本来已经耀眼的脸庞,镶上多一層金黄色的光芒。虽然依旧是那狡黠的微笑,可这一次我竟然在他的眼眸里寻找到多一丝毫不起眼的温柔。
依偎在他溫暖的怀抱中,我开始多了些许安全感。经过几个缓冲的小碎步后,我们终于轻松平稳地降落地面。
「你有病吗!」
我气冲冲地甩开他的手,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居然伸手握紧我的手腕,稍微轻轻一拉,低头精准无误地印上了我躁热的嘴唇。「突然想起夫妻任务有助升级。」
王俊凯歪嘴一笑,看着眼前这个如梦初醒正要破口大骂的我。「乖,先不要吵,听我说。」
他抬手把一根手指轻轻放到我粉嫩欲滴的唇瓣,示意我安静。
刚好我也想听听他还可以怎么解释,我便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前跟你说过,我们身处的是游戏世界。若然练功、与敌人战斗和参加武林大会是能够升级的话,夫妻任务必定也是其中一个途径去升级。」
我独自在脑海分析了一会儿,将一开始被召唤到现在发生过的事串连在一起,顿时有了点头绪。
「你的意思是我们是代入了网游里的角色,由自己控制一举一动並完成任务?」王俊凯勾起一抹浅笑,满意地点点头。
「你也不算太笨,没错,网游是永远都不会结束的。回去现实世界的方法只要一种,就是等着被召唤回去。所以,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让自己升到最高的级数,那么才有足够的实力打敗终极大Boss。」未来还存在很多变数,可否保住性命也是无法预计的事。
与其经常担心,倒不如活在当下吧。待续
感觉再不更文會被遺忘😹
猜猜大Boss是誰🌸By舒瓦西
Cr.laly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