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他们仨每天都会到镇上喝早茶,但礙于我戒不掉懒床的习惯,王源和千玺两人早上打声招呼便会先走一步。
一般他们在中午之前便会出现,然后大伙儿便会浩浩荡荡地出门搜刮美食填饱肚子。
「蠢瓜,你见过他俩吗?」
王俊凯从厨房探头四处张望,疑惑不解地问道。「没有啊,他们是不是有别的事做,所以没回来啊?」
我收拾着乱七八糟的碗碟,弯腰俯下身抹掉桌子上的污渍。「可是他们没可能不跟我说声啊。」
王俊凯脸上写满着担忧,略带不安地搓搓拳头。「我们出去看看吧。」
我断然扔下手中的抹布,伸手紧紧牽上他正微微颤抖的手並把他拉向门口。另一边廂,在黑漆漆的密室里,王源和易烊千玺正吃力地为对方解开绳结。奈何四周环境过于狭窄,花了一个时辰仍然无补于事。
「千玺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么嘴馋,还连累你。」
王源沮丧气馁地低下头,平常散发着光芒的眼睛此刻也变得暗淡无光。「就算你没有中这个陷阱,他们也有其他办法捉我们回来。」
易烊千玺抬手撩起刘海,随即继续解掉绳结。「什么意思?你是说他们有全盤计划?」
王源猛地转身看着千玺,小嘴张开抖了抖。
「嗯。我猜,他们的目标是大嫂。」我和王俊凯走遍了大街小巷,每个角落都仔细搜寻过一次,可还是没有任何发现。
「他们到底去哪啦!」
王俊凯心急如焚地晃来晃去,口中一直喃喃自语。「也许他们在家,咱们回去!」
王俊凯几乎是用畢生最快的速度飞往家里的方向,重心还没拿准便落地。差点就一个踉蹌向前栽倒,幸好我及时趕往扶住了他。走到门前,只见一張纸条被箭钉在门上。
「你两个兄弟在我手上,想他们活命带那女人来。」我一脸错愕地盯着字条看了许久,两行淚水悄然滑落。
「对不起,我不该出现的。」王俊凯身子发软跌坐在地上,咬紧牙关闭上了双眼。
「不是你的错。」
王俊凯轻轻抚上了我的脸庞,渐渐变得血红的双眸中積满了淚水。「我现在就去把他们救回来,记得在这等我。」
王俊凯忽然之间从后环抱着我纤细的腰,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蹭了蹭耳旁的秀发。
「好。」我躺在床上凝望着窗外的月色,总感觉皎洁的夜光隐藏着一丝忧愁的思绪。今夜的月光不像以前般明亮,黯光也入我室。
突然,门外一阵躁动,我睜着惺忪的眼睛,缓缓推开门口。
「小姑娘,我来接你回家了。」
待续
谢谢你读到这❤
By舒瓦西
Cr.lalyyang
KAMU SEDANG MEMBACA
误闯江湖
Fiksi Remaja一次机缘巧合,我闯进了网游世界里。 谁料竟遇上了他... 每天更新? Instagram @karryforever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