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高空俯瞰整片樹林, 層巒疊嶂,覆蓋著厚厚的野草,蒼勁翠綠的松樹,高傲的挺立在野草中,開出的道路錯綜複雜,難怪找不到出口。
.
不久,我瞥見不遠處有一個城鎮,不禁激動起來。微風徐徐,我的髮線隨風飄動。
.
「你的頭髮啊,弄到我了,好癢。」
王俊凱偏過頭盯住我看,没想到我就這樣直直地凝望著他。他眼裏閃過一絲不安,好像什麼心思被發現似的。
.
「欸 是你非要貼這麼近的。」
我看似平靜地回敬他一句,心裏卻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
「你以為你是誰?別自戀。」
王俊凱的語氣帶著幾分諷刺的意味,我不服氣,認真地看著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
「什麼鍋配什麼蓋,要求可別太高哦。」
「你信不信我現在放開你,讓你摔下去?」
「你敢!」
「我有什麼不敢?」
王俊凱突然湊近,說話的氣息噴灑在我的臉上,看見他臉上那邪惡的笑容,瞬間心中的一團怒火升起。
可惡的傢夥...我將來必定十倍奉還!到達鎮上,天色已經逐漸昏暗,夜幕即將降臨。
「我們先找個客棧休息一下吧,明天再作打算。」
易烊千璽領著我們走到一個客棧面前,小二立刻迎上來,把我們請進去。
.
「客官,我們這裏只剩下兩個房間,你們還要嗎?」
我們面面相覷,氣氛頓時尷尬無比。
.
「我和她一個房間。」
王俊凱緩緩開口,語出驚人,嚇得我們三人都愣住了。
「等等。我是女生耶,閨譽可是很重要的。」
「你還有閨譽的嗎?」
.
王源微微張開了嘴巴,視線落在我的身上,仔細地打量着我。
「既然如此,就這麼愉快地決定吧!」
.
我白淨的臉上多了兩片紅暈,正想開口解釋,手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温熱的東西覆蓋著,被人拉着向前走。
天啊...我的初牽怎麼能在這麼一個不浪漫的情況被這自大又自戀的大壞蛋搶走的啊。
.
王俊凱視角
只見她轉身關門的那一刻,甩掉了我的手,憤怒的情緒再也無法抑制。
「王俊凱!我跟你没完没了!」
「我說得有錯嗎?你根本不重視閨譽這一會事,你之前還想親我呢!」
我挑挑眉,頗有興趣地等待着面前這個被我氣得炸毛的女孩的回應。
.
「你今晚睡地板,冷死你!」
她狠狠地拋下一句話,便扑到床上,深深不忿地盯著我看。
.
看見她這氣呼呼的表情,兩個腮幫子鼓得脹脹的,讓人有忍不住再去欺負她的衝動。
怎麼能這麼可愛呢。待续
By舒瓦西
Cr.lalyyang
VOCÊ ESTÁ LENDO
误闯江湖
Ficção Adolescente一次机缘巧合,我闯进了网游世界里。 谁料竟遇上了他... 每天更新? Instagram @karryforever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