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江湖6

63 8 0
                                    

我懊恼地推开笑得一脸开心的王俊凯,语气里尽是不满。
「死变态!」

他眼裏没有丝毫怒火,嘴角的笑意反而更深。
「你之前想亲我,那么你也是变态啊。既然大家是同道中人,何必互相伤害呢?」
我脸上瞬间浮起两片淡淡的红晕,一时想不到怎么反驳。

此时,门外一阵骚动,两个长得帅气迫人的少年撞开了门,跌坐在地上,样子狼狈不堪。王源尴尬地摸摸后脑勺,微微一笑。
「不好意思啦,我和千玺不是故意偷听的,是巧合啊,哈哈。」

易烊千玺默默地移动身体,远离王源,想和他撇清关系。
「我是被王源强行拉过来的,与我无关。」

我不禁瞟了王俊凯一眼,本来想看看他惊讶得脸容扭曲的反应,可竟看到他低下头,努力抑制的那温柔无比的笑容。

天啊!这傢伙明明能够笑得那么迷人,为什么就有这么坏的心肠呢?果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唉,好啦我错了。为表诚意,今天我带大家去玩,所有费用都由我負责。」
王源虽然心中是一万个不愿意,可是为了保住小命,只好装出一脸我乐意老子有钱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乖。」
三人同时满意地点头,彷彿慈祥和蔼的长辈在称赞后辈一般。

我们走到大街上,瞬间受到不少人回头注视。毕竟,我身边可是有三个大帅哥,俊俏非凡,各有各的魅力。一些姑娘甚至向我投来怨恨的目光,眼神锐利得好像能把我活生生割成十几片。我避开不想脑袋里浮现出的那些恐怖的下场,把思绪集中在一会儿应该去那里吃饭。

突然,街边小摊上一支精美的髮簪吸引了我的视线。
「天啊!好美喔!」
我飞奔到小摊面前,拿起髮簪爱不释手地仔细欣赏。愈看愈喜欢,不禁学着古装剧里的妃子一样优雅地抬起手,把髮簪固定在头髮上。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真可惜啊。」
王俊凯走到我身后感叹道,我转头盯着他,却看见他那可恶的俊脸带着一个坏笑慢慢凑近。

「怎么了,我说得不对吗?」
他精緻的面容在我眼前放大好几倍,我的心立刻不受控制地加快跳动的速度。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只好一把推开他。

「说话就说话 靠那么近干嘛!你知道自己的口气有多臭吗?真是的!」
王俊凯有点心虚地摸摸鼻子,悄悄退后。

旁边小摊飘来淡淡的花香,我的鼻子立刻传来一阵不適感。脑海中突然閃过一个念头,我转身揪着王俊凯的衣服,把他拉到脸前。

他错鍔地眨着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我把脸贴得更近,他缓缓闭上眼睛,嘴巴微微嘟起。下一秒,我对着他的脸打了一个喷嚏。

「哈哈哈!你不是以为我要亲你吧?」
我把手指轻轻撫过他的嘴唇,此刻我的脸就好像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我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王俊凯气得直跺脚,满脸通红地大步向前走。

「喂,等等我!」
「不要害羞嘛~」
大街上,一对年轻男女在互相打骂,可脸上仍有着藏不住的笑意,惹得旁人好生羡慕。

從那天起,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开始变化了,发酵了。

待续

我发现离骚和误闯江湖好配
你们可以试试一边听一边看😂

By舒瓦西
Cr.laly lang

误闯江湖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